close

bd4daa6eddc451da27dcbda6b4fd5266d11632e9  
  

 

CH.56

太妍播放的音樂一結束

她馬上拿著麥克風到舞台前說著

[ 各位,各位金大唱片的各位員工們,今年大家都知道我們公司加入了一個新血還有一個小孩,也就是西卡還有班比

這兩個人一來我們公司的所有業績都跟著有所提升

不只是新聞的力量

還有JESSICA是百年難得的奇才

請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

大家很自動的把眼神看向了西卡和她手裡抱的斑比鼓掌

當鼓掌稀疏後,太妍又繼續講話了

[ 當然,往年的尾牙都會請剛加入的新血上台為大家唱幾首歌,但今年有個不一樣的節目,今年不是要請西卡上來唱,而是那個人讓我們西卡請回台灣的人要上台幫她唱,而且她還有一些話想要當的大家的面說,今天台下的大家有耳福的,通常都只有她的家人可以聽到,這一次可以聽到她開金口唱歌,要是他不是有工作,我一定也會把她簽下來的 ]

這時太妍揮手給我暗號叫我上台

我接過了小良幫我準備的吉他

走了上台

大家一看到我馬上大叫

[ 是總經理耶,是總經理要唱歌,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

[ 不,這些真的都要托西卡的福了,我們也順便沾光而已 ]

這時我看到幾個人向西卡說 [ 西卡,你的女朋友好帥氣喔,什麼時候結婚把他牢牢捉住阿 ]

西卡臉紅的反駁 [ 我的女朋友還好而已拉,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她很忙的 ]

還真的是很給我面子阿

我在等工作人員把麥克風架好,椅子放好後,我坐了下來

一邊喬麥克風一邊說

[ 歡迎大家今天來到我的飯店,不,目前還是我爸爸的飯店 ]

這一句話一出馬上引起一陣笑聲

[ 來開我表姊太妍的尾牙宴,大家吃的還習慣吧 ]

大家也紛紛的看向我點頭

[ 恩,好就好了 ]

又是一陣笑聲

[ 剛剛我的目的,太妍表姊都有先向大家報備了,我要說的事情是 ]

我看向西卡

她也正好在看著我連著班比

[ 在很多年以前,有一個女孩子她曾經為我唱了一首歌,那時候她還跟我說她想要聽聽我對於她唱歌有什麼看法,可是我沒有去她要我去的地方,我讓另一個比我還要喜歡她的人去了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像壞蛋一樣,明明知道那是一段不可能會成立的愛情還是幫了他們一把,結果什麼也沒有成

本來以為我會忘的了這一段愛情,但是沒有,我什麼都忘不了,那就像是被人用了瞬間膠死死的黏在我的心裡

當我再有一次機會遇見那個女孩時,我就知道我不能再放掉這個女孩了,以前的我曾經以為我們的愛情會讓一切化為烏有,現在就算我的世界化為了烏有我也不會放掉這一段的愛情

好想說了太多了話了,但這些話我是第一次講

我想我這次不講出來就再也沒機會講了

其實我還有話要講

可是大家來看表演的,那我還是表演完再講吧

我要帶來最近我在斑比的放學時播放的音樂

很好聽,分享給大家

Kimberley 的愛你



愛你 Kimberley 


作詞:黃祖蔭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我閉上眼睛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你有多麼寶貝我愛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愛你)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因為你
我們愛情會一直沒有距離最美麗

 

唱完

掌聲持續了好久好久

台下的斑比看呆了

而西卡的眼眶溼了

[ 西卡,我要向你說的是,我愛你,而且會一直一直的愛你,還有斑比也是,所以你願意作我的總經理夫人嗎? ]

大家很有默契的把目光都投向了西卡

西卡雖然有嚇到一秒

但馬上又恢復了自信的表情

看了猛點頭的斑比

有看了看也跟著點頭的大家

最後在看向台上的我

[ 好阿,如果你為我生一個孩子,我就嫁給妳 ]

我笑了

[ 沒問題,只要是你說的,我林允兒絕對會做到的,謝謝妳,西卡 ]

西卡更自信的笑了

[ 不客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