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db419ebc4b745b1c1df93cdfc1e178b821572  

 

 

CH.53

 

[ 你準備好了嗎? ]

我緊緊握著西卡的手說

西卡一個點頭的動作,也讓我的心更堅定了一點

[ 嗯,小允,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我不用害怕,因為你會保護我,對吧!! ]

這一句窩心的話,讓我更有自信的給了一個西卡非常肯定的微笑

此時

TIFFANY來到了後台,用著她不記前嫌的迷人笑眼,來到了後台

[ 小允,西卡,太妍已經開始你們兩個的記者會了,可以準備上台了 ]

我馬上開口 [ 謝謝,嫂子,對不起我曾經對你那麼得不禮貌 ]

TIFFANY馬上笑著搖頭 [ 不會拉,要不是你這樣對我,太妍的媽媽才不會讓我回到太妍的公司然後做太妍的貼身”特別”助理 ]

聽TIFFANY好想也樂在其中的樣子

[ 而且,我也要替太妍謝謝妳,你讓我們留住了西卡,她也願意跟我們簽約下一張的唱片合約 ]

我轉頭開心的看著西卡說

[ 西卡,你真的願意留下來,不回美國了 ]

西卡先是點頭,然後想到了什麼又馬上向我聲明

[ 沒錯,我是願意留下來了,但我不只是因為你,還有斑比,她的年齡也應該要準備上幼稚園了,比起在美國,台灣的教育方式我比較放心一點 ]

我馬上把西卡拉進了懷裡,緊緊的抱著

[ 咳咳,小允阿,我剛剛都說了太妍已經開始記者會了,所以不要再親密下去了,等結束了你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像這樣恩愛了 ]

TIFFANY有點反感的說著

我一聽,馬上放開了西卡,馬上下TIFFANY點頭道歉

[ 是,我知道錯了,西卡,那我們就聽TIFFANY的話,等一下再繼續囉 ]

西卡有點生氣的皺起了眉頭 [ 林允兒,是你要好好的聽TIFFANY的話,還有我等一下還有行程,誰要跟你繼續阿!! ]

西卡說完還留下一個得意的微笑,跟著TIFFANY,然後走過我後

手緊緊握上了我的手

也把我拉走了

那手裡傳來的溫度,應該就是愛情的溫暖溫度了吧----------------------------------------------------
記者會上

所有的記者,都把焦點全集中在西卡身上

必竟和西卡鬧誹聞的不只有我還有小演哥

[ JESSICA,你這次回來不只是要回來唱歌,我想應該還想要回來和玉澤演復合的吧,只是進演藝圈是最快的途徑吧 ]

[ JESICA,有外界傳言,你在美國的時間,玉澤演還去找過你,你們還因為這樣還有了小孩,而且你還把他生下來了,對吧!! ]

[ JESSICA,你跟總經理在一起是不是就像大家說的不是真愛,只是你把你身邊的她當作墊腳石,還想要她接收你和玉澤演生的小孩 ]

[ JESSICA,這個小孩你有讓玉澤演知道嗎,如果他知道了你們會結婚嗎,還是你會為了讓小孩過著更安定的生活,寧願變成同性戀和你身邊的總經理結婚 ]他們這些記者,根本就沒有就事論事,明明我就在西卡旁邊,他們問的全是小演哥的事情,是因為玉澤演現在有一個搖搖欲墜的愛情,所以火力才集中在西卡身上

正當我在心中幫西卡組織要怎麼幫西卡平反的時候

有一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慌了手腳

[ 林總經理,關於你和JESSICA的戀情,已經是有圖為證賴不掉的,我想你們會一起出現應該也想要證實我們的想法是對的,但有小道消息指出,你不只和西卡有戀愛關係,在這同時你也和朴大企業的千金有著婚姻關係,你這樣不就是腳踏兩條船了嗎,這樣對你和你爸爸的企業形象可以嗎? ]

[ 林總經理,有某企業爆料,你們飯店因為和朴大企業並不是完全的合作,你簽了他們的約,用的卻不是他們公司的產品,我想這樣也對你們的商譽會有傷害吧,可以請你們說明一下嗎? ]

果然,朴叔叔還是很充分的利用了這一次記者會的機會,幫記者們想了會成為我們罩門的恐怖問題

這當有點害怕的時候,西卡又比剛剛更用力握著我的手

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 [ 在我回來台灣前,我就想好了這些問題,我可以把問題回答得很好,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對吧!! ]

我深吸了一口氣,看著西卡,用不能再肯定的語氣說

[ 對,既然你這樣想過了,那我也會把我的部分處理得很好的 ]

太妍一聽到關於我的問題出現,及時的站了出來阻止了想要繼續問下去的記者

因為,嚴格說來這座諾大的飯店,她也有分

因為,爺爺不只喜歡我,也喜歡著太妍

[ 發問的記者,可以先告一個段落了,就算是一場拳賽也有回合制度的,你們的回合用完了,也該輪到我們的當事人了吧 ]

太妍說完,馬上就給我們一個眼神

[ 我盡力把問題給減到最少了,其他的就要靠你們了,要好好加油,不要丟我們公司和爺爺的臉喔 ]

我點頭,然後向身後的小良說 [ 我叫你用的都用好了嗎 ? ]

小良拍拍我的肩 [ 我辦事,你放心,因為我們是 ]

[ 最好的哥們兒 ]

我們有默契的說著

就連TIFFANY和西卡都因為我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