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7HxnC  

 

 

CH.51

總經理辦公室

[ 總經理,果然跟你想的一樣,朴先生真的從你把孝敏的婚約取消之後,就一直派人監視著你,而且那些監視的人就像是一般民眾用著手機跟拍,你看這個紙袋的照片之後你就知道了 ]

小良拿了一個牛皮紙袋放在我的桌上說

我打開了紙袋,裡面全是我還有西卡和班比的照片

那天在餐廳的

在動物園的

還有

在西卡房門外

我吻西卡的照片

在照片裡我們就像是配角存在著

因為主角真的是那些民眾的照片

這招還真是高明阿

看來真的是我太大意了

我忘了

我們的保全滴水不漏

我想朴叔叔也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我懊惱的撫著頭

[ 那現在我們要怎麼做,馬上開記者會澄清嗎? ]

小良有點緊張的說著

因為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馬上拒絕 [ 不,千萬不要,現在如果馬上開記者會就中了朴叔叔的技倆,他以為我好欺負,原來我警告他的事情他還是沒有聽進去,我們就靜靜的等待他的下一步,再來做規劃 ]

小良仍然還有顧慮的問 [ 那JESSICA那邊呢,你要跟她講嗎? ]

我搖頭 [ 不,什麼都不要讓她知道,她現在好不容易有幸福又安定的生活,我們就不要打擾他了 ]

剛說完,手機馬上響了

西卡打來的

[ 喂,我是小允,有什麼事嗎? ]

[ 喂,小允爸爸喔,媽媽剛剛回來說她好累,然後她叫我跟你說今天的晚餐我們兩個人吃就好,那小允爸爸可以帶我吃不一樣的東西嗎? ] 是班比的聲音

我把紙袋的照片裝好,放進抽屜裡,然後揮手讓小良下班

[ 嗯,好阿,那我等一下到你那邊接你,我帶你去吃漢堡薯條還有冰淇淋怎麼樣,不能跟媽媽講喔!! ]

[ 嗯,好耶,我一定不會跟媽媽講的,我等你喔!!]

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是期待

而我這一邊也是

如果那個聲音是西卡的那有多好

一掛掉電話馬上就看到小良那異樣的眼神

[ 我看阿,你是準備好要當班比的爸爸了,那麼寵他,你不怕你又和西卡吵架阿,明明已經脫離了美國,沒想到回到了台灣吃的還是美國的東西 ]

我開心的說 [ 當然是準備好了阿,我才不怕西卡說什麼,我現在可是在幫西卡彌補她不在班比身邊的時光耶,她應該要謝謝我才對 ]

[ 那你準備好要娶她了嗎? ] 小良突然很正經的問我

我停了一秒 [ 如果她願意的話,我就肯 ]

這一秒裡,我想到了五年前在她房間發生的事,還有那天在更衣室的約定

時間都過了那麼久

我想她還是會肯的

雖然我有拒絕過她一次

-------------------------------------

有可能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我開始小心了起來

都會確定沒有人在看我這理之後

才放心的和班比或是西卡有比較親密的行為

就連手也是牽的鬆鬆的

隨時可以放掉的感覺

我並不是怕我的名譽受損

而是西卡的

她才剛開始

雖然她是用試試的態度

但我卻希望她可以一直下去

因為她有著會讓人專心聽她聲音的天賦

我不想要她埋沒

因為我還有班比的事情

可是

事情卻沒有因為我的漠視而停止

就在我推掉孝敏婚約的一個月後

我和西卡還有班比

登上了八卦雜誌的封面

那是一張晚上我們一起在飯店公園的步道散步的畫面

在眾多保鑣保護之下

他們還是從那小到不行的縫隙中成功照到了

我抱著班比和西卡牽手一起走的畫面

我真的無言了

因為朴叔叔真的是鐵了心的想要報復我不想要娶孝敏的仇

在我拿到雜誌沒多久

太妍也拿著一本同樣的雜誌氣沖沖的到我面前來

這不是TIFFANY通知他的

因為我在第一次把TIFFANY送回家之後

太妍就不讓TIFFANY做我的秘書了

這樣也好

他就不會因為自己的太太跟我吵架了

[ 林小允,我已經警告過你很多次了,你要和西卡重溫舊好可以,但西卡現在還是宣傳期,你這樣做知不知道她會損失多少我會損失多少,還有你也會損失多少 ]

我一臉無關緊要的看著她說 [ 嗯,這我當然知道,但是那個報復的的人就是那麼有心的想要得到這樣的照片,那我有什麼辦法 ]

[ 那你為什麼還要和西卡還有班比一起出現 ] 太研的臉寫著”你明明就是故意的”

我站起來生氣的說 [ 我就是因為知道,我們的身邊請了20個保鑣,全都是總統級的維安,那黑壓壓的,都是要靠路燈才能知道我們走的每一步,就連想要調情都會因為那些面無表情的維安而作罷,我們不能出去只能在飯店裡晃著,西卡每天跟著你跑著一個接著一個的通告,難道下了班我帶她去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不行嗎? ]

[ 那你就真的要讓雜誌這樣寫嗎,JESSICA新人未婚生子勾搭彎女總經理樂當第三者,這樣大家就會認為JESSICA是一個為了要紅不擇手段的人,就算這是朴叔叔的計謀,但大多數不知情的人都會信以為真的,算我求你,請你讓一切恢復原狀好不好? ] 太妍一副無計可施的哀求著

我點頭,一臉還算有把握的說 [ 好吧,既然這事是因我而起的,那我就把一切恢復的最完美的狀態,這樣可以了吧!! ]

太妍還是一臉懷疑的問 [ 你確定你可以嗎? ]

我握起了拳頭,往胸口拍兩下 [ 嗯,當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