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_02  

 

Ch.41

當我們一行人一進入夜店裡

就有人伸手把我拉走

小良好像有發現到回頭看我

但好像看到拉我的那個人是誰馬上又停下了想要前進的腳步

[ 幫我照顧好西卡,我等一下就回來了 ] 我看著小良叮嚀著說

小良聽到了我說的話,馬上點頭

[ 恩,你快去吧,不要讓boss等太久,我會幫你看著西卡的!! ] 要我放心的回應我

因為拉我手的人是老闆的秘書”narsha”

看起來冷豔到了極點

就連做事也是一樣

有人傳說我們這個天性樂觀的微笑老闆是因為有了這個冷艷的秘書

才能成為模特兒界的龍頭

也有人再傳

Narsha 和老闆的關係必非老闆和秘書那麼單純

但據我所知

Narsha 和老闆愛的都不是彼此而是另有其人

她領著我來到了2樓的有著鐵灰色門的辦公室

一打開門我們偉大的老闆就坐在辦公椅上看著在牆壁上用投影機投射出來的監視器畫面

[ 林小允,你最近的氣色不錯喔,你看我說的果然沒錯,你就是需要小良這樣子的經紀人在你旁邊照顧著你的所有生活,這幾個禮拜你沒有再出什麼事了,雖然你和nana會再碰面是我出乎意外的事情,好險沒惹出什麼太大的事情,我覺得你跟一起來的那個女孩子很相配,但她畢竟還不是跟我們同一個世界的人,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

這讓我覺得有點煩的,坐到了他面前的椅子 [ boss,我知道你再說什麼,我也知道西卡跟我事不一樣世界的人,我們很單純只是朋友,這次活動的搭擋,她是我在暑假認識女生,她也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只是我不知道她們現在是不是孩在一起 ]

這句話讓老闆有點緊張的問 [ 那妳是說,如果知道她和你朋友已經不是情侶的關係,你要怎麼做?? ]

我一臉輕鬆的說 [ 當然還是會繼續當朋友,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這是一定要的,雖然有點違背我的心意

老闆馬上接著提問 [ 那nana呢,你不要忘了,nana不只是你的前女友她同時也是我的外甥女,那時候你們再一起,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把所有的消息封閉,但卻沒想到你卻因此而出櫃,這下好了,nana一回來,大家又把焦點轉到你和他的身上,我多希望nana這次回來可以好好的發展,希望大家多看到她的魅力,而不是纏在她身上的緋聞 ]

我有點搞混的問 [ 那老闆你的意思是,不要和我的朋友發生關係,也不要和nana復和是吧!!! ]

下一秒他滿意的露出了微笑 [ 沒錯,你現在要做的是向媒體表明你最近決定要努力拼事業,關於愛情實施禁慾修行,等過一段時間nana的緋聞讓媒體遺忘,而你的負面新聞不在時,那時候你們要怎麼愛我都可以不管,但現在不可以,跟nana不可以,跟那個女孩也不行 ]

這讓我有點覺得好笑的說 [ 所以,老闆你現在對我下的是禁愛令是吧!! ]

他馬上否認的笑著說 [ 不不不不不,不是禁愛令,只是我要你把想要談戀愛的計畫緩一緩,對你現在的個人價值提升是有幫助的,適度的新聞話題是對你的工作收入有幫助的,但多了對你對我一點都沒有好處!! 除非…. ]

老闆欲言又止的瞄著我

[ 除非什麼?? ]

他戴著詭異表情的笑了 [ 我就知道你會想知道,好我告訴你,除非你乖乖的到幕後然後離開台灣,不然現在你想要談戀愛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 ]

這讓我覺得可笑的站了起來 [ 我知道你要說的意思了,我會好好得記著的,反正你還有我的賣身契,忤逆你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

他滿意的回應 [ 林小允,你最近真的變聰明了,看來有去上學真的有差!! ]

我也給他一個應付式的微笑,然後離開了椅子走向narsha所站的門口

背對著老闆說 [ 對了,我跟nana除了你意想不到的碰面之外,她回來台灣的這幾天,並沒有住到你給她安排的房子,而是住在我家,而且我們也有打算著要不要繼續在一起,我說完了,我走了!! ]

門開了

而在要關上那一刻,我身後的老闆好像也被我激怒了,輕捶了一下桌子

當我一出門,我看到的景象

讓我差一點暈眩

我看到了,聚光燈集中的吧檯

西卡拿著一排10個的試管

站在吧檯上

隨著人群的起鬨

把手上鐵架裡的試管裡的紅色液體

一根一根的倒進自己的嘴巴裡

我馬上找到了樓梯

三步當兩步的跑下去

當我趕到她面前

已經來不及了

她已經喝到倒數第2支試管

要喝最後一支時

我爬上了吧台

把她手中的最後一支試管搶了下來

倒進自己的口中

這是

伏特加混著蔓越莓汁

她看了我一眼

帶著很醉的表情笑著看了我一眼

輕浮的說 [ 林小允,你終於來了,果然他們沒有說錯,這個正中紅心,真的會把自己愛的人叫來 ]

下一秒,整個人癱到了我的懷裡

這時小良也即時趕來

接住了快要滑倒的我還有西卡

把我們安全的接到地上

我有點生氣的瞪了她一眼 [ 小良,你去哪裡,你怎麼可以讓西卡發生這樣的事情 ]

小良當然一付狀況外的說 [ 我當然有一直看著西卡,我剛剛去上洗手間,我怎麼知道回來就變成這個樣子 ]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小良說的,但看她的跟我一樣慌張的表情,好像就像她所說的

算了,現在趕快離開這裡,不然被什麼有心人士拍到什麼有新聞價值的照片又不好了

我馬上叫小良讓我和西卡離開這裡

這時候一定也會有人追的

去摩鐵應該就正中他們的詭計

那也只好回我家

走祕密通道了

這時候也滿感謝老闆蓋了這樣的明星宿舍

說好聽一點是保護明星們的隱私

說穿了只是幫著明星隱藏著他們不為人之的秘密

讓他們安心的談戀愛

假裝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讓他們的工作效率更好而已

這樣想想

過著這樣生活的我們還真的有點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