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349027tw1eail11ceenj21kw11x7ev  

 

Ch.47

當電梯在我辦公室的樓層停下時,一開門,吳秘書就在門口等著我了

並陪我一起走向辦公室

[ 太妍她來多久了,臉色是好看的嗎? ]

吳秘書那有點難為的臉就知道,等一下將是一場碎碎念之戰

[ 她….在黃特助回家後沒多久她就來了,一臉就是很氣憤的樣子,當知道妳再跟jessica見面時,她就拿著手機一邊在辦公室裡踱步然後小聲的說,妳等一下死定了,總經理,妳等一下要小心一點,如果不行我會請保安讓金執行長離開的 ]

我搖頭 [ 不用了,這事情是我惹出來的,好了,等一下我進去辦公室之後你就可以下班了,最近沒什麼事情就早點回家多陪陪家人吧,不然我怕妳再來就沒有機會了!! ]

吳秘書一臉問號的看向我 [ 總經理,妳說的話我不明白,可以再說清楚一點嗎? ]

我用著妳不用擔心的神情說 [ 沒什麼,時間到了妳自然會明白的,我進去了,明天見吧!! ]

吳秘書在門口幫我開了門,然後用著加油的神情說 [ 那小允,妳要保重喔,明天見了!! ]

當我一進去,就感到一股壓力,那是從太妍身上發出來的

她站在可以看到渡假村全貌的落地窗前,皺著眉頭喝著那茶色的威士忌

太妍一聽到腳步聲就轉頭看向我 [ 妳可終於來了,妳可知道我等了多久了嗎? ]

然後又更仔細的看我

[ 妳不要跟我說,妳又去和西卡見面了,就因為妳想要見西卡把我家的帕尼硬生生的送回了家裡,看著她把所有的事情跟我哭訴了,林小允,這個度假村妳還要不要阿!! ]

我一進來就往吧檯走去,拿的不是那高濃度的威士忌,而是每天帕尼都會準備的檸檬片水

倒了兩杯一杯遞到了太妍的面前

[ 別喝酒了,喝喝這個吧,那可是你老婆親手做的愛心,通常都是她自己喝的,現在她在家裡了,妳就幫她喝吧!! ]

太妍一臉嚇到的說 [ 林允兒,妳也改變太大了吧,昨天還喝得爛醉的,現在居然不喝酒喝起水來了,妳是不是生病了!! ]

我很肯定的跟她說 [ 我沒有病,我只是想通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為了西卡為了斑比我必須有所改變才行 ]

一說到這裡,太妍馬上又變回了憤怒模式 [ 林允兒,說到這裡,妳真的是做的太過分了,妳怎麼可以跟朴叔叔解除妳和孝敏的婚約,妳難道不知道朴叔叔是何等人也,我們是惹不起的,妳跟他作對,妳難道就不怕爺爺和妳爸爸所建造的這一座小島就毀在妳的手上嗎? ]

我喝了一口水,有點酸,但很好喝

然後不以為然的說

[ 就是因為我不怕,我才要這樣做,太妍,妳應該很清楚我們林家已經被朴家壓著打很多年了嗎,不只我連妳也得看他的臉色行事,就因為朴叔叔的爸爸是爺爺一起打拼的合作夥伴,就因為他借給了爺爺錢,我們之後的所有事都必須加他一腳,有利益就做,沒利益想也別想,就因為他們家有著百分之二的股權,也因為這樣讓他們可以做威做福,早就有人多次向爸爸反應他的惡行惡狀,但是我爸就是寧願息事寧人也不要錯怪無辜!! ]

[ 那妳也不要平白無故的跟孝敏解除婚約吧,妳難道就不怕朴叔叔的報復嗎,他們就像龍捲風一樣,只要一掃過沒有東西可以存活的,而且他們家現在是清潔用品界的大老,很多飯店的備品和清潔用品都仰賴著他們家,他只要一生氣把所有的貨源停貨,那些小間的飯店妳叫他們要怎麼活下去 ]

太妍那一副怕事的說話神情也讓我生氣了起來

[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借花獻佛,解除婚約本來就是遲早的事情,當年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孝敏送到日本說要當我的未婚妻,他問過我了沒,然後沒頭沒腦的叫朴媽媽三番兩次的到家裡來查勤,妳知道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我不愛孝敏,孝敏也不愛我,妳知道當我發現她愛的是別人時我的心情有多開心嗎,孝敏她只是朴叔叔的女兒,她何必要這樣委曲求全的下嫁於我,而且早在一年前她就結婚了,真的跟孝敏結成了,那朴叔叔不就要一手遮天當皇帝了嗎,太妍妳難道不知道他從知道爺爺視我為接班人時就在密謀著要跟我們或跟我有關係,我是同性戀的事時剛好變成了他的踏腳石,他把孝敏送到我身邊的四年他是過著多囂張的日子,妳難道沒看見嗎,妳也沒看見我爸爸為了這件事情憔悴了多少,朴叔叔是現在飯店業裡面的毒瘤不趕快拿掉,一定會有更大問題的 ]

太妍用著好像明白了的眼神向我點頭

我也因為這樣笑了

但過幾秒,又恢復了更生氣的神情

[ 好,就算朴叔叔的事情我認同,但是我不贊同妳和西卡再見面,你明明知道明星剛出道是不允許有任何新聞產生的,如果真的被無聊的人民或是那些技術高深的狗仔哪怕只是影子都有辦法讓西卡不能翻身的,如果出了什麼事妳願意負責嗎? ]

我點頭 [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對了,我忘了說,剛剛不接你電話就是因為我和西卡在一起,她原諒我了,我們兩個決定在一起了!! ]

她生氣的大吼 [ 林小允,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小明星和大老闆在一起,妳就不怕有人說西卡是因為要更強大的後盾才找妳嗎,妳就不能忍個幾個月嗎,妳一定要現在把所有的事情全都和在一起嗎? ]

我把杯中最後一口那酸的可以了檸檬水喝下,還是好酸

[ 對,我就是要這樣做,而且就是要趁爸爸不在的時候,全部都做了,金太妍表姐,如果妳害怕帕尼會有牽連的話,那妳就靜靜的坐著看我表演吧,不要再插手的,還有西卡的事情也是,他們是無辜的,而且我會誓死保衛他們的,我放掉一次了,我絕對不會放第二次的 ]

我打開了門 [ 妳如果還是我的表姊的話就就此打住吧,我不想讓這樣的對話持續著,反正你們都會認為我做的事說的話很偏激,我也只能跟妳說,這我沒辦法改,還有妳知道我為什麼會是爺爺的接班人嗎? ]

太妍有點厭煩的聽著,因為她從爺爺過世的那一天就一直被姑姑每日哭訴給煩著,被怨著為什麼接班人不是太妍而是我

她用著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 我不知道 ]

[ 那是因為,我不怕死,為了達到目標我可以犧牲我的生命,妳行嗎? ]

她輸了,深吸了一口氣 [ 那妳請好好照顧西卡吧,我走了!! ]

越過我的太妍背後有點落魄,是因為她輸了

她最愛的爺爺沒有選擇她,而是我

就是因為,她沒辦法不顧一切的衝著

而我行,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但現在有了西卡,那這樣一來

打倒朴叔叔的計畫得要更小心一點才行

就這樣我坐在辦公椅上思考了好久好久

結束思考後,已經是半夜了

她和斑比應該都睡了吧

希望真的不要傷到他們

看來,這將會是一場大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