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5fb039245d688ff04702fa4c27d1ed31b244b  

 

CH.31

身為擁有這間渡假村第二有權力的管理人

我當然不會作出讓度假村投資者感到恐慌的事情

但我也不會用著這身那麼精心喬裝的扮向去作讓西卡和太妍不痛不癢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綁架我的女兒”斑比”

然後去見我那不可能成真的岳父,去接永遠不可能變夫妻的未婚妻孝敏

如果這樣的舉動可以讓西卡感到威脅的話,我想要西卡再和我一起應該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正因為斑比是她懷胎十月生的小孩,那有媽媽不會為了自己的小孩作出犧牲的

但我不是要她犧牲,而是要讓她和斑比過更好的生活

--------------------------------------------------------

在記者會會場外前一公尺,幾乎沒有人注意到我

我的裝扮應該是路人之中的佼佼者吧

但在我要踏進會場時,被幾個身穿西裝戴著耳機的壯漢攔了下來,那些人是太妍開的夜店裡面的圍事

平時TIFFANY最討厭的人物,現在也派上了用場

她不是討厭圍事,而是討厭太妍開的夜店

因為這間夜店硬生生的把她們兩個獨處的時間減少了好多

沒辦法,太妍就是個天生愛熱鬧愛分享音樂給大家聽的唱片公司執行長

[ 這位先生,請出是妳的通行證,我們要登記來的人的基本資料 ] 那個留著山羊鬍的圍事用手抵著我的肩說

先生,那我就承認吧,老實說我也是有幾分帥樣的

尤其是我把頭髮都札起來的時候,不只是美還有帥

哈哈,又陷入自戀了,該回到正題了

我拿起了我的通行證給他看

他馬上拿起了PDA輸入起我的通行證的所有資料

他一輸入完,電腦就顯示出”機密人物,無法辨識’

那些為是馬上挑著眉問我

[ 妳是誰,為什麼妳的通行證我們查不出資料來,妳要不要等一下,我請執行長出來見妳 ]

我馬上舉起手擺出了不要這樣作的動作,叫他們靠近我一點

我拿下了黑框眼鏡,露出了半張臉,他們馬上嚇的說不出話來

過幾秒後,當她們要出聲對對講機通報時,我也馬上檔了下來

[ 我來這裡的事情,我希望你們不要通報太妍,我想要低調一點,必竟今天這裡不是我的場合,這裡有兩張SPA中心的招待卷,這就送給你們,有空的時候也該為自己放鬆一下,所以就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可以嗎? ]

他們倆個看了我給他們的招待卷,馬上就點頭

可見太妍平時是多操他們阿!!

我就這樣被放行進來了

當然這個會場裡還是有一些我們度假村裡面的工作人員

比方說攝影,燈光,音控還有維持秩序的人拉

那些人都很專心的在作他們的工作

雖然有幾個還是發現了我,當要有本能反應要跟我鞠躬時,我馬上出手制止,然後在他們耳邊說

[ 你們繼續作你們自己的事情,不要在乎我,也要裝作不認識我,不要管我作任何事,誰敢多說的話,明天的就不用出現在這裡了 ]

這是我的最後辦法,那就是威脅

沒辦法,這關係著我的未來幸福,所以才用此下策

穿過了重重的工作人員,威脅了無數個員工

終於來到更靠近斑比的地方

斑比在工作人員的看護下,坐在會場最角落的椅子上

她真的很好找,因為她媽媽幫她穿上了像小公主的藍白條紋的連身洋裝,背了一個小鹿斑比頭的背包,真不知道西卡在想什麼,一個小鹿斑比頭,那不就是要自己不要忘了我嗎

還說要忘了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得意的小小的笑了一聲

有可能是相處了半天的緣故,我的笑聲馬上引起了斑比的注意

我也小小的向她招了招手

她笑了,那表情好燦爛阿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而且還是西卡生的小孩

她跳下了比她還要高一點的椅子,用小跑步的往我這裡來

一個小跳,就跳進我的懷抱裡

[ 小允爸爸,妳去哪裡了,斑比好想妳,媽媽說妳很忙,叫我要乖乖的不要吵你,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喔,小允爸爸你也是來看媽媽唱歌的嗎,可是媽媽唱完了耶,現在在跟好多人說話喔,而且好久好無聊喔!! ] 斑比露出了有點不耐煩的臉

我笑著跟她說 [ 斑比阿,爸爸今天睡比較晚一點,昨天太忙了,媽媽她在工作,妳要不要跟小允爸爸去吃冰淇淋 ]

那斑比馬上就露出”我想要”的表情 [ 恩,我要我要,小允爸爸好好喔,媽媽都不會讓斑比每天吃冰淇淋 ]

我馬上把她一把抱起,那工作人員馬上面有難色的看我 [ 總經理,這書面媒體連訪馬上就要結束了,她們如果看到小孩不見了,我要怎麼跟他們講 ]

我想了一下,然後用嚴肅的臉講 [ 你就什麼都不要講,就說一個不留神,小孩就不見了,知道嗎,如果讓我知道你洩漏了什麼,你就永遠沒辦法在飯店業裡面工作了,知道嗎,妳放心,只要你替我守密,明天一定會有妳的好處的,我走了,拜託了!! ]

那工作人員,馬上露出了”我就是妳的忠臣”的眼神說 [ 恩,總經理,不管你要做什麼我們都一定會支持妳的 ]

我笑了, [ 我會牢牢記住的 ]

然後我在無數的威脅和利誘之下,順利得把斑比給綁架的帶出了會場

然後在讓吳秘書驚嚇到閉不了口的狀況下,坐上了要去機場接孝敏的加長型轎車裡

 

 

-----------------------------------------------------------------------

我今天就先更到這裡

暗戀最近比較有感覺

但還是斷斷續續的靈感

等它可以湊成句的時候我再來更新

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