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5fb039245d688ff04702fa4c27d1ed31b244b  

 

CH.29

當我知道西卡住的房間跟她五年前住的是同一間時,我真的有點嚇到

這不是就在說著我們應該要再繼續的意思嗎

我想這次應該不是秀英的主意

因為秀英早就忘了五年前的那個女孩

就是現在要成為大明星的媽媽

如果我去找她叫她單獨出來和我聊天,她一定會用斑比當藉口婉拒我的邀約

在離開辦公室之前,我還吩咐了秘書在幫我找一個臨時保母

直樣子,西卡就沒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了吧

就算她不走我也要拖著她走

有些事我真的必須用清楚才行

比方說,那個很肯定叫我小允爸爸的斑比,她到底是誰和西卡生的小孩

最重要的是,我們之間還有機會嗎?

-----------------------------------------------------------

在按下西卡的門鈴沒多久,馬上就有人來開了

門一開,我看到了西卡正把斑比抱在肩頭上

斑比睡了,那眼神好和祥

[ 怎麼是妳,我沒有什麼話可以跟妳說,妳是這個度假村的總經理,這樣出入別人房間不太好吧 ]

那眼神好銳利,言語好刺耳

我沒有說話,只是跨進門一步,把斑比抱離西卡的肩頭,交給了躲在我身後的保母

[ 西卡,斑比有保母護著,很安全,就算現在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但也請看在我是這間渡假村的總經理跟我說說話吧 ]

她冷眼看著我 [ 妳不怕這一出去變成妳在濫用職權嗎,我不會跟妳去的,我明天還有很重要的記者會 ]

我卑微的說著 [ 我只要妳的一句話,其他會變成什麼樣我一點都不怕 ]

她有點嚇到的說 [ 林小姐,妳瘋了 ]

我這是握住了她的手,直往門外走,在走之前對著抱著斑比的保母說 [ 陳阿姨,斑比就麻煩妳了,我們不會很久的!! ]

然後西卡就帶著極度不甘願的臉跟我出來

我們哪裡都沒有去,只是來到了兩個房間距離的我的房間

門一關上,西卡就大力的把我的手給甩開

覺得手有點痛的揉著,然後冷到不行的語調說 [ 林總經理,妳要說什麼快一點說,我明天的記者會很重要,我絕對不能睡過頭 ]

我馬上用著我知錯的眼神看著她 [ 妳絕對不會睡過頭,太妍她很重視妳的,妳當她的藝人是最明智的選擇 ]

她馬上不屑的說 [ 妳把我拉到這裡來,只是要跟我說這個嗎,只是一句話還真的是讓妳勞師動眾阿,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我要回去了 ]

我深吸了一口氣,大聲的說出 [ 斑比是妳和誰的小孩,為什麼她會叫我小允爸爸,而妳卻跟她說我不是,鄭秀妍,妳為什麼會回來,難道妳還忘不了我嗎? ]

說完我轉向她,帶著悲壯的眼身看著她

她覺得無聊的笑了出來 [ 呵,我還以為妳要說什麼勒,原來是斑比,就因為她叫妳小允爸爸,妳就注意起我來了,怎樣想要挽回那五年前對我苦苦哀求要我忘了妳的約定嗎? ]

然後慢慢的往我前進,直到一步的距離她停下來了

[ 沒錯,那小孩是妳的,是我在美國的精子銀行找到一個長的很像妳的美國男子生的,只是沒想到長的像,生出來卻不一定像,因為斑比的出生,讓我更認份的忘了妳,小孩子總吵著想要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誰,所以我把因為妳所以生下她的事情全說出來,在我的心中,那個有資格當她爸爸的人早就不見了,妳對我和斑比什麼都不是,所以請不要再來打擾我們了 ]

我手伸出去想要握住西卡的手,沒想到她卻提前的抽回了她的手,用著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 林總經理,如今我們現在是素昧平身的人,就請不要再作一些無謂的舉動,我告訴妳好了,我會回來台灣只是想要多賺一筆錢讓斑筆和我的生活好過一點,還有順便告訴她林小允的事情,最後在要回美國之前把她所有的美夢戳破,因為五年前那個純真的林小允早就不見了,現在的妳根本沒有資格跟我說什麼,是妳把我放掉的,我遵守約定的忘了妳,請妳也不要違約,妳跟我是陌生人,對斑比也是,不要再接近我們了,謝謝!! ]

我沒有再有任何的動作,只是看著西卡轉過身,一步一步的走向門外,門又自己關上了

我的心也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