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26_220604231295053_195373437151466_823409_2698260_o  

 

今天就先更到這裡 請多多支持喔!!

-------------------------------------------

CH.25

離那太妍要租用那大型會議室的時間越近,那夫婦的神情就越鬼祟

我越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就越放心不下

因為太妍這個愛邀功的人做什麼大事之前,一定都會來跟我大肆宣傳一番

但這一次她卻是無比的安靜

難道這個機密連我也不能知道嗎

最近這幾天,我總是在我的房間聽到有小孩子的笑聲

好開心

現在的家長越來越有錢了,連家庭都有辦法入住總統套房了

只是這小孩也太愛笑了吧

連我有時候都想要去抗議了,請她們安靜一點

晚上沒睡好的結果就是帶著黑眼圈上班,好險辦公室就在渡假村裡,不然一定會出車禍的

總經理辦公室

[ 小允阿,妳今天中午有一個餐會,再來就是自由時間了 ]

今天很難得TIFFANY說完我的行程又停止了說話

我想應該是她也覺得我真的很討厭她一直講太妍的事情

就索性不講了

這應該是她維持了第13天的習慣吧

這讓我開始想念起她以前連太妍的行程一起說的習慣

[ 帕尼阿,妳今天你那愛邀功的太妍的行程是什麼阿,那會議室是布置好了沒,可以邀請我去看了嗎? ]

我這是第一次看到TIFFANY如此為難的樣子

[ 我覺得妳還是不要去看比較好,DAE DAE說你明天就可以知道了,到時候妳可千萬不要逃跑!! ]

我覺得很可笑的笑了 [ 帕尼阿,妳什麼時候看過我逃跑阿,我林小允做事一向光明磊落的,但是你們夫婦不要再賣關子了,是妳那萬能的星探找到新血了嗎? ]

TIFFANY馬上拿了手機想要往外跑 [ 我有義務要保密的,小允阿我先去叫司機備車了,十分鐘門口見 ]

我也覺得無趣的笑了 [ 算了,再一天就可以知道了,不是嗎? ]

-------------------------------------------------------

當我走出電梯來到大門時,居然被一個有著很熟悉聲音的小女生,活生生的撞到了肚子

好痛

然後聽到了太妍追著那小女孩又帶著擔心的聲音

[ 斑比,不要亂跑,妳媽媽在會議室裡面練習,她說你再亂跑她等一下就不帶你去吃冰淇淋 ]

斑比,真是一個可愛的名字

那小女孩撞到我以後,退後了兩步,然後馬上向我鞠躬

[ 對不起,姊姊你會不會痛阿,要不要我幫你呼呼,媽媽說有痛痛呼呼就可以消失了 ]

那小女還有著外國人的臉孔,但卻說著流利的中文

我蹲了下來,視線與她平行

用著我沒關係的表情回應她 [ 我沒事我很好,小妹妹你怎麼跑這麼快,太妍姊姊都要抓不到你了 ]

[ 我很無聊阿,媽媽一直在唱歌,沒有人陪我玩,所以我才跑出來的 ] 那小女還有點無辜的說著

我笑了,還真可愛的小孩阿

[ 喔,是這樣喔,姊姊要去吃午餐,你要不要跟姊姊一起去,這樣太妍姊姊也可以去做她的事情 ]

這小孩馬上皺起了眉頭 [ 可是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耶,不然這樣好了,我叫斑比,我們當朋友就不是陌生人了 ]

呵呵,真有趣,這小女還頗有社交性,應該是媽媽教的好吧

怪了,為什麼這小女孩越看越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難道是我的錯覺嗎?

我摸了摸斑比的頭,她真的像小狗一樣跟我撒嬌著

[ 你叫斑比阿,那我也得告訴我的名字才行,我叫林允兒,你要我叫妳斑比,那要當妳朋友的我就讓妳叫我小允好了 ]

她聽完我的話之後,好像想到什麼沉思了一下

[ 姊姊,妳叫小允嗎? ]

我馬上點頭 [ 對我叫小允,怎麼了嗎? ]

[ 妳是小允爸爸嗎? ] 她的語氣好像是想要再次確認

這時太妍的表情好像告訴了我”完蛋了”

我一臉質疑的看著那小孩

[ 斑比,我不是妳爸爸耶,爸爸是男生我是女生 ]

她卻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 可是媽媽說,我的爸爸叫做小允爸爸,而且很快就會遇到的 ]

該不會,她的媽媽是

[ 斑比,妳的媽媽是誰? ]

這時有一個人很喘的跑了過來,一邊跑還一邊叫著

[ 斑比,我叫妳不要亂跑要跟著太妍姊…. ]

我轉過頭,看到的是

--西卡--

[ 媽媽,我找到小允爸爸了,她就是小允爸爸吧!! ]

斑比很高興的跑到了西卡的身旁,然後拉住了她的手

西卡馬上就否認了

[ 斑比,妳錯了,她不是小允爸爸,小允爸爸不是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