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84e53fgw1e6x2e136h4j20rs0k7gry  

 

Ch.34

我們四個的友誼,就因為這個無聊的賭注

又更加多了一些

說實話

要不是我跟秀英曾經是同事

和現在的同學關係

我們也不會那麼熟

還有幫她追到了她的最愛sunny

雖然他們的年紀差了一歲

但是他們兩個的心智年齡

就像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小孩

至於坐我旁邊的西卡

現在跟我是什麼關係

我連想也不敢想

但卻有點希望比朋友更好一點

曖昧嗎?

現在只能說是有一點點來電而已吧

當大家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還是很少人有的那一支電話

我接了起來

是nana打來的

這讓我的表情管理變成了最艱難的任務

所以我決定騙大家是小良打來的

然後走到門外去接聽

[ 喂~nana阿,不好意思,讓你委屈成我的經紀人小良,你應該還記得秀英吧,在我家你看過的 ] 我一邊看著裡面有沒有注意我這裡一邊說

[ 喔~我還記得阿,你那時候露出來的窘樣,我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實在是太可愛了,我了解你現在的情況,畢竟我們以前還有未公開的感情問題,所以你想先保持神秘保護我對吧,小允你真的好貼心喔!! ] nana也很貼心的隨著我的話語接下去

我馬上戴上可以遮陽的墨鏡一坐在門外的長凳上說 [ 你說吧,你和電視台開會的結果是什麼,應該是一個很好的節目吧,你都為國去日本爭光了,應該是要讓你主持有關日本跟台灣的東西吧!! ]

Nana馬上用著”你怎麼知道的語氣說 [ 天阿,林小允你也太神奇了吧,沒有錯就像你說的一樣,但是這個節目需要我更頻繁的來往台灣跟日本,我聽到的時候卻讓我猶豫了一下,電視台給我幾天考慮 ]

我馬上用最開朗的語氣說 [ 這個節目不錯阿,你可以考慮看看,而且你這樣一來也可以不用考慮住的地方,我家直接給你住吧,你日本的房子也不用急著要脫手,這樣不是很好嗎? ]

而且這樣我也不用考慮狗仔會在那來去匆匆的nana和我之間捕捉到什麼東西

我現在怎麼想到這個東西

難道我真的決心要把西卡變成我純友誼的對象嗎

那為什麼我剛剛看到她我居然也有點心跳加速喘不過氣的現象發生

我在想什麼

林小允

你雖然是個玩咖

但你是個專一的玩咖

不是花心

[ 林小允,你不要忘了你現在在說話的人可是你可能又會在一起的前女友耶,如果我這樣飛來飛去的,我們感情會穩定嗎,還是你現在該不會在跟跟我有著一樣的手機號碼的女生在一起,而秀英只是你的幌子 ] nana有點要找碴的問著

我馬上傻笑 [ 我們是一大票人,有秀英還有他女朋友,而那個女生只是跟著來的 ]

Nana暫且相信我的說 [ 好啦,跟你爭這個做什麼,你是個花心大蘿蔔是人人知道的事實,在遇見你之前我也差不多,所以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什麼,好啦,不吵你約會了,電視台的大長官來了,我們等一下要去吃飯,晚上家裡見,我在跟你說所有的來龍去脈 ]

[ 恩!好阿,那要等你一起吃晚餐嗎? ] 說完還帶著賊賊的笑聲

[ 林小允,昨天還不夠阿,看來你最近很缺喔!! ] nana也帶著虧人的語氣說

[ 還好啦,那我等你回家的,如果你比我早回家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 我用著關心的語氣說

[ 恩恩,那就這樣說定囉,881 ] nana說完,自己就先按了停止鍵

因為她說過,她不喜歡道別的感覺,所以她寧願自己先掛掉也不要等待別人先掛的感覺

當我講完電話,一走進餐廳

看到秀英和sunny還有西卡的表情

好像覺得秀英已經把我這個換帖朋友全部出賣給他的女友還有他女友的好朋友

他們的臉上還掛著”等待著當事人來証實”的好奇表情

[ 你們剛剛在說什麼阿,說得讓sunny和西卡的臉充滿了好奇的表情 ]

秀英很自豪的說 [ 當然是我把我們認識的經過,還有一起工作的趣事糗事一五一十都告訴了我的女友還有西卡拉,沒想到他們是不覺得無聊還想要一直聽下去的人耶 ]

我喝了一口咖啡,用著”你不是在說廢話”的表情說 [ 那是當然的阿,你也不想想sunny和西卡又不是我們模特兒界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的工作很好玩吧!! ]

然後我嚴肅的看向他們兩個 [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的要死,一個廣告的一個鏡頭,為了要完美呈現,往往都是有好幾個鏡頭相輔相成,如果是拍意念廣告還好,如果是拍食物或者是飲料的廣告,往往都是要重複個好幾十次,累都累死了 ]

西卡更搞不懂的問 [ 那既然那麼累,那妳為什麼可以堅持的這麼久 ]

這讓我只能無奈的回答 [ 那一切也都只能怪自己為什麼年輕時的我那麼的盧莽,什麼都沒想就簽了一直要到.30歲的賣身契 ]

這讓西卡更好奇的問 [ 那妳到三十歲之前,公司有發佈禁愛令這種東西嗎? ]

秀英馬上用酸人的語氣說 [ 要是公司有發佈禁愛令,林小允的緋聞就不會那麼的多了,那應該算是我舅舅的疏漏的地方 ]

這讓我也馬上出聲制止還想要在說下去的秀英 [ 咳咳~秀英阿,你們下午沒課嗎,那如果沒有課那不如帶著sunny去約會吧,你忘了西卡找我出來一定有什麼事情要說的,我想應該是學校那辯論大賽表演的事情,是吧,西卡!! ]

說完,我還打了暗號給西卡

西卡一看到我的暗號碼上就點頭 [ 對阿,應該會很無聊會想要讓你睡覺的,sunny難得下午沒課,你們就去約會吧,讓我們單身的人好好準備表演,好為學校爭光 ]

這讓我得到贊成的力量說 [ 聽吧,西卡都這樣說了,你們乖乖得去約會吧,不要閃給我們這兩個獨身人看,眼睛會瞎的,我們可要表演的人就饒了我們吧 ]

Sunny馬上也笑了 [ 對齁,既然西卡都這樣說了,我們也該離開了秀英,我記得我還有一部電影沒看我們去看好不好? ]

馬上抓起了秀英 [ 那小允,西卡就麻煩你照顧了,她要是哭著打電話給我你就死定了,知道嗎? ]

我舉起了右手發誓 [ 是的sunny學姐,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保護西卡的 ]

秀英覺得好玩的回應 [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玩女婿與岳母的遊戲對吧,那我不就是小允的岳父,沒想到小允我還有位階比你高的時後耶!! ]

這時sunny背起了包包,拉著秀英往門口的方向走 [ 走了拉,還再那裏岳父岳母的,你去看電影比較實在 ]

秀英卻動了歪念頭的說 [ 那看完電影,可以去你家喝喝咖啡嗎? ]

Sunny笑了,下一秒那嚴肅的臉讓人不寒而慄 [ 當然不可以,除非你讓我看到電影我在考慮看看 ]

秀英精神全來了 [ 是的,夫人,我們坐計程車去吧!! ]

然後出門前回頭看我們 [ 小允,錢就拜託你了 ]

我點頭 [ 快一點去吧,電影快要趕不到了 ]

[ 我會…… ]

當的還沒有說出來前,就被sunny拖出了門外,搭上了計程車,消失在我們面前

[ 他們都一直那麼可愛嗎? ] 西卡的聲音有點羨慕的說

我給了她一個肯定的答案 [ 對阿,因為他們可是要結婚的那一種關係 ]

她的聲音更羨慕了 [ 真好!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對象 ]

[ 那妳希望是誰呀?? ] 這讓我有一點期待

她看著我臉全紅的說 [ 如果那個人是你也不錯啊 ]

[ 西卡,你該不會是在對我告白吧 ] 我有點調侃的說

這讓她有點害羞的說 [ 如果是,你會答應我嗎? ]

我笑著也帶點殘酷的回答 [ 應該~~不會唷!! ]

西卡一聽錯愕了 [ 為什麼? ]

我還是帶著剛剛的表情 [ 因為我想先從好朋友開始當起,這樣可以嗎? ]

她的表情露出了陽光的感覺 [ 真的嗎? 當然可以阿!!]

於是我們又開始聊天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希望那期限是一輩子

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什麼都不知道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