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15760201109292032401733996460112_000  

 

今天就先更到這裡

也請多多支持

最近有很多靈感

會慢慢卸貨的

小人物大公主應該會慢慢更吧!!

-----------------------------------------

CH.20

也許是習慣了孝敏和花英兩個人在家裡閃光的甜蜜生活吧

慢慢的我也會因為兩個人的甜蜜微笑還不自覺得會心一笑

有可能是自己鬆懈了防備

還是這種幸福的氣氛有種恐怖的滲透力

最近總在思緒放空時,不小心的想起了妳

明明對妳已經沒感覺了

為什麼在我腦裡總是浮現和妳在度假村3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

關於妳的種種

就連在夢裡也會不小心的夢到妳

如果那天過的還不錯就會夢到我們在發呆亭那次的frist kiss

過的很糟的話就是那天我們那熱烈到彼此受傷的親密接觸

還好那都只是夢

要是被人發現我有這樣的問題,一定會被譏笑的

誰叫我活該,自命清高的認為愛情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到頭來,只能看的別人幸福的談戀愛

而且還是一個長的很像妳的孝敏

那感覺好想吃醋,但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孝敏不是妳

她愛的人也不可能是我

是花英

就這樣我總會在夜裡滿頭大汗的醒過來

然後起床喝杯烈到不能再烈的調酒,讓自己直到

醉了睡了

兩年後

花英因為資質好,學校讓她參加了跳級考試,四年的大學讀了兩年就畢業了

畢業以後馬上就有設計公司請她去上班

就這樣,孝敏和花英的見面時間就漸漸的變少了

孝敏也因為排解那花英沒辦法陪她的時間,又重拾了她大學時代的興趣”攝影”

有的時候會在住家附近走走拍拍,有的時候又會像個背包客一樣,消失個一兩天去日本的各個著名景點晃晃,順便殺殺記憶體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開始有了一點點的互動

孝敏喜歡把她要的照片洗成一張張的相紙照片,然後在她的房間一張一張的貼起來,在那照片的右下角寫上日期地點還有當時拍照的心情

有的時候她又出去閒晃時,就會打電話叫我幫她到相館拿洗好的照片,然後再幫她到書局買幾捆給圖釘用的軟木紙

作為她有名無實的未婚夫妻,做這一點事應該也會感覺貼心一點吧

因為這樣一點點的小互動,也不知不覺的把她跟妳的感覺一點一點的混在一起了

有的時候會想,如果那時候我們真的戀愛了

那妳會對我像孝敏對花英那樣感到幸福的笑嗎

還是會像她們一樣看著搞笑電影沒有形象的大笑

看愛情電影兩個人一起抱頭痛哭,直到出現了像麋鹿的紅鼻子和金魚的泡泡眼又覺得有趣的笑了

我想這一切都不會再有機會發生第二次了,因為我狠心的放棄的這個機會

美國那麼大,也找不到妳了吧

算了,現在愛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應該是無緣了吧

可是,又有誰知道,它卻在人決定要放棄後,又給妳來個回馬槍

連防都沒有辦法防的

記得那一天,我帶著悶悶的感覺起床了

總覺得做什麼事都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

阿,對了,那天是花英工作滿一周年

孝敏為了要給她驚喜,還在花英工作的時間打算去花英家佈置

然後在花英回家後再通知我去她家一起慶祝

因為頭暈暈的關係,我向學校請了半天的假

想要回家先睡一覺,然後晚上在帶著比較好的精神去花英家慶祝

當門一開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很用力在哭和抽泣的聲音

那聲音是孝敏的

我打開她的房門一看

她窩在床靠牆的一角,抱著我送她的牛奶妹,快要虛脫的哭著

我馬上爬到床上,蹲下拍著她的背說 [ 孝敏,妳怎麼了,這個時候妳不是要在花英家佈置今天的慶祝派對嗎,怎麼現在就回來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

她帶著斷斷續續的聲音說 [ 花…..英,她有別人了,她…..不….不要我了 ]

我馬上回話 [ 這怎麼可能,你們不是常常膩在一起嗎,她只要休假就會來我們家來找妳阿,怎麼可能還會有別人,孝敏妳有沒有看錯阿!! ]

[ 那…是她公司的同事,她不讓我去她家,是因為她的房間裡面全是花英和那個人的合照,我的….一張都沒有,她早就不要我了,我早該….猜到了,都是我自作聰明跟她到日本,還跟妳….假裝未婚妻,她那麼年輕….踢掉我是遲早的事,我卻那麼的天真認為我們會很久很久,一直到結婚的,小允….我,我真的很笨….很笨 ]

我停下的拍她背的動作,而是用兩隻應該是溫暖的手臂,緊緊的把孝敏包在懷裡

[ 妳不笨,妳一點都不笨,妳很聰明也很賢慧,還那麼會照相,她怎麼會放棄妳,妳想太多了,說不定那只是一個很平常的同事而已 ]

天阿,我居然會安慰別人耶

這可是我第一次這樣做

也許是看到跟妳很像的孝敏在哭也感覺心也有點揪揪的

[ 妳….妳可以確定,妳的猜測是真的,不是在安慰我編的嗎? ] 孝敏漸漸的失望的說著

我深吸了一口氣,用著極為肯定的態度,向她點頭

[ 恩,這個包在我身上,我去幫妳確定,妳不敢問的我幫妳問,孝敏阿,妳不要再哭了,去洗把臉,渴的話,冰箱有阿姨昨天煮的麥茶,累的話就再睡一下,等我,我會給你答案的!!! ]

她露出了一絲絲看到曙光的微笑 [ 是嗎,那小允,就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

我的手指頭在她的頭上輕輕點了點 [ 恩,不會,誰叫妳還是我的未婚妻呢,妳的事就是我的事情嘛!!]

是這樣嗎,我也有點懷疑耶!!

也希望這只是孝敏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