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15760201109292032401733996460112_000  

 

愛呢 S.H.E 

作詞:施人誠作曲:Roberto Rosan/Heiko Schmidt
愛呢 愛呢 我們的(I'll remember) 愛呢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正迅速壓垮著我

愛呢 你的愛呢 你呢 我的你呢
從前的 那些快樂 變了 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 真捨不得

心呢 被弄痛了 承諾呢 被丟棄了
我的 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你把承諾給誰了)

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再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知道世界很善變 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你在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一片一片剝落

 

CH.18

出了那個房門以後,回到了房間拿出了那個還沒空整理的行李箱

撥了通電話給太妍,請她載我到機場

就算今天搭不到飛機,我也一刻都不想要待在飯店

待在有著西卡的空間裡

也許是怕她會反悔,或許我會心軟

我沒有跟爸爸通知,只是傳了通簡訊給他

TO DADDY

我有事先回日本了,我會努力的把所有的訓練用最短的時間修完,我會好好的,請你不要擔心我

                                         From 小允

他並沒有馬上打電話激動的來訓我為什麼要這麼衝動

只是過了幾分鐘後,也回傳了一封簡訊

To 小允

我知道了,沒關係的,要注意安全,不要急,我會一直等你的

                                   From 爸爸

也許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淡淡的關心著

應該是從媽媽過世之後才變這樣吧

沒了太太,工作變成他的唯一支柱

而我也許是他的希望,但也不是很重視的感覺

習慣了,也就好了

去日本也是想要脫離單獨跟他相處的時間吧

那種沒有話說的尷尬

我想我們家庭裡面最關心我的,應該就是正在開車還不停抱怨的表姊太妍吧

[ 小允,你幹麻那麼急著回去,我本來還想要找你去很多好玩的地方說,然後也想帶你去看看我這個圈子會去的場所,妳不是一直很好奇嗎,欸,真是可惜阿,對了,小允阿,妳這次去什麼時候還會回來阿!! ]

我一邊打著給小演哥的簡訊一邊說 [ 這次回去,回來應該是我所有訓練都結束的時候了吧,太妍阿,妳可以來日本找我,我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妳,但我先聲明,我應該會忙到沒辦法理妳喔!! ]

太妍也心知肚明的說 [ 是是是,那是因為我們家的小允也跟舅舅一樣像個工作狂一樣,林家人全是一個樣,以你們家的個性來看,要打倒你們真的很難,好險我們是不一樣領域的東西 ]

在她說完後,車裡就只剩下音樂聲

因為鮮少見面的我們,也真的沒有話題可以聊了

昨天的事情她也看到了,如果講了會讓結束後更讓人窒息的

那乾脆不要講好了

我的簡訊打好了,在確認內容無誤後,按下了發送

To 小演哥

很抱歉,日本臨時有事找我,不能送你們上車,西卡應該有好一點了吧

我該做的該說的都做了 如果西卡接受你的話 請好好的跟她在一起

如果沒有的話,小演哥,請你跟她說,請她忘記我這個人

也不要告訴她我的連絡方法

我們的相遇本來就是錯誤的,忘了我,是一切復原的方法

拜託了,謝謝你

                                 From 小允

這一通簡訊真的就是我們一切結束的關鍵

小演哥沒有回覆

而我把西卡留給我的電話也給刪了

很順利的,我買到回日本的機票

在同一天裡面,我也離開了台灣

回到家坐到沙發的那一刻

我吐了好大一口氣

眼淚也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

持續了好久,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結束的

只記得在那之後

我就忘了什麼是悲傷

什麼是心動

還有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