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2_03  

 

Ch.33

當我走過去時

西卡很主動的先問候了

[ 小允,你讓小良讓你載過來,該不會等一下還有工作吧,那這樣突然的找你吃飯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阿!! ]

西卡對我會不會太關心阿!!

我馬上揮手,微笑的回答 [ 喔~我今天就只有上午有工作,而且也是前幾天廣告需要補幾個鏡頭,所以我一下子就完成了工作!! ]

明明剛剛就還再跟nana溫存

為什麼面對眼前的西卡還要掰出這麼聽起來似乎合理的謊言

難道我也真的在意她對我的感覺嗎

[ 那妳等很久了嗎?快一點進去吧,外面太陽好大 ] 我用手掌遮著眼睛的前緣說

她笑了,搖頭說 [ 沒有,我們也才剛到而已 ]

當她說完,我推開了門

一踏進去就看到那礙眼的秀英揮著她的手而sunny覺得丟臉的在喝自己的冰咖啡

[ 你們怎麼會來,剛剛西卡在電話上沒有說你們會一起來阿? ] 我還是要假裝的問一下

秀英一臉”你還當不當我這個朋友”的臉說 [ 嘿~你還當不當我是兄弟阿,學校剛頒布免上課金牌你還真的就不來上課,你知不知道一個人多無聊阿,而且你跟西卡約都沒有在揪的喔,要不是西卡告訴我們你們中午要見面,我還真的以為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

我馬上先讓西卡坐下,然後我在自己拉椅子了下來

一臉”別瞎猜的臉說 [ 崔秀英阿,是西卡約我見面的,她說有東西要給我,我才覺得奇怪,你們兩個跟來做什麼,都跟你們說了我暫時不會有談戀愛的打算,你們兩個是來盯場的喔 ]

秀英點頭,然後一副”我就是要這樣的說 [ 沒有錯,你說這樣那麼確定的宣言,我們當然是要來當見證人阿,拜託你可是個玩咖耶,還有我們西卡也是絕世大美女,而且你們兩個那麼登對一定是會在一起的,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

秀英一說完,就讓我覺得怪怪的提出了疑問 [ 秀英阿,你老實的跟我說,你是不是又拿我的事情去做什麼賭注拉,一定是很大的那一種才會盯我盯的那麼緊迫,是不是阿,快一點從實招來 ]

秀英馬上裝傻的,裝回了”哈哈,還是破功的臉說 [ 哈哈,還是被你看出來了,我這一次可是跟我的sunny賭了一個星期的燒肉店吃到飽,而且我很有信心你們兩個一定會在一起的,更何況你們現在還有一個公開的表演,在這幾天排練的時間,你可以保證你們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都只當朋友嗎? ]

這讓我很有把握的說 [ 當然阿,我都說了我最近不想戀愛了,而且我的工作滿檔 ]

因為我可是為了這件事情臭臉了一整天

秀英這時候拿出了手機,滑了幾下 [ 會不會是有人從日本回來了才這樣說的? ]

這讓西卡好奇的問了秀英 [ 誰阿? ]

這時候秀英很開心的分享了她的手機螢幕 [ 就是她nana,她可是唯一一個跟小允一起向媒體承認他們戀愛的消息,但是公開的時候也是他們分開的時候,據我所知,他們在一起沒有很長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我跟你說我那時候去小允家拿筆記時,我就有看到nana在他的房子裡 ]

[ 可是小允在暑假的時候跟我說他沒有教過一個長時間的女朋友 ] 西卡有點失望的說

我馬上承認 [ 是沒有很長,跟你和yuri比起來真的要短很多很多,我真的沒有跟你說謊 ]

點完餐的sunny這時候說話了 [ 你們昨天見面了吧?我聽我表哥的雜誌社有載你常去的那間夜店拍到了你和nana走在一起,還搭了同一輛計程車離開夜店 ]

這讓我有點生氣 [ 你們兩個是不是我的朋友阿,我本來只是來這裡跟西卡拿東西的,沒想到你們兩個來就像狗仔隊一樣問東問西的,我並不想對你們提問坐出任何回答,我只能跟你們說,我是真的遇到了她,但後續的發展我一點都不想說,你們下午不用上課嗎,都快要兩點了,下午的上課時間也快倒了吧!! ]

Sunny和秀英開心的看向我

sunny一臉賊樣的說 [ 我們當然沒有課才跟來的阿,既然你不想回答那我們就不問了,吃飯吃飯!! ]

我用著”這還差不多的臉”回答 [ 好了,我肚子餓了,服務生好像也到了,快吃東西吧 ]

西卡這時後說話了 [ 小允,你們平常都是這樣說話的嗎? ]

我點頭 [ 當然阿,這兩個情侶阿,像個小狗仔一樣,老愛問東問西的,秀英跟我是同一個模特兒公司,但是他的舅舅就是老闆,所以就沒有像我還再履行合約的工作 ]

合約,講到這兩個字,就讓我的心情有點不好

西卡好像察覺了我臉上的變化,馬上關心的問 [ 你怎麼了,我有說錯了什麼嗎? ]

[ 沒事,我只是想到了一些東西 ]

秀英像我肚子裡面的蛔蟲替我回答 [ 他會突然的變化表情,應該又想到了她那要簽很久的合約,小允,我想你應該從小良口中知道完整的合約內容吧 !! ]

這讓我更沮喪的說 [ 沒有錯,我到昨天才知道我要跟公司合作到30歲生日的那一天,想到這裡整個人就很不爽 ]

[ 所以,昨天就跑去夜店了 ] 秀英用著誘導的語氣說著

[ 沒錯,欸!你這個人哪壺不開提哪壺阿,我都說我不想講了你還一直問 ]

讓我有一種被整了的感覺

這時候西卡,從她的包包拿出了一隻紅色的錄音筆,然後把她放在我手上

[ 這個是我今天要給你的東西,我希望他對你是有幫助的,我雖然沒有辦法幫你把合約提前解除,但是我可以幫你把幾天後的演講和唱歌這個任務完成,我想秀英她是無心的,你就不要跟他生氣了 ]

西卡說完,用這小貓的表情看著我

我馬上心軟的說 [ 我沒有在生氣,只是不想要聽秀英在那裏543的,聽了真得很煩,那裏面的內容是什麼阿 ]

我一邊說一邊找著按鈕

[ 你找找看,我希望他對你來說是實用的 ]

我看了下去,裡面的內容居然是我這次要演講的內容,而且還是西卡一個字一個字念的

Sunny和秀英聽了都用案情越來越明朗的表情說 [ 我覺得阿,sunny你還是準備好你的約定”燒肉一個星期吃到飽” ]

Sunny也不干示弱的說 [ 你也不用開心的那麼早,在他們還沒有宣布在一起之前,都不算的 ]

這讓我有插話了 [ 你們有完沒完呀,我都說過不可能,sunny你可以宣布你的賭注成立,我也想要插一腳 ]

秀英不服氣的說 [ 那我也要宣布賭局時間延長,除非你真的談戀愛了,我才要罷手 ]

西卡這時覺得”荒唐”的笑容露了出來

而我也用著”無奈”的表情

回應了西卡

 -----------------------------------

最近這一篇又有一點靈感了

我有空又有閒的時間一定會打一些文的

我想我的頭腦該動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