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0105ecjw1dgv2fi4lc2j  

 

今天最後一篇更新

請多多支持

------------------------------------

CH.15

在爸爸接待貴賓的餐敘上,他們的言語裡都是我還達不到的境界

充滿了現實和自私

人情在這裡,一點用都沒有

資金的來源、走向、用途、收益

他們總想著如何在爸爸的度假村裡面投入一塊錢然後收回5塊錢

爸爸當然知道這些人的用意,但是他也知道,如果沒有那些人,這間飯店將會很難維持下去

我像個旁觀者靜靜的看著一切,以後我也會混入的世界

這場餐敘持續了好久,一直到太妍監控完火花節的所有節目後來,仍舊在繼續

太妍帶著滿意的臉,來到我旁邊的空坐位坐下

[ 小允阿,今年的花火節我很完美的結束了,而且這次是我一個人掌控全局喔!! ]

我不以為意的吃著餐後甜點

[ 恩,那恭喜你阿!! ]

她在下一秒又好奇的問我

[ 小允阿,妳學長和他女人的事情怎麼了,我借你的望遠鏡應該很完整的看到和聽道整個過程了吧,結果有成嗎? ]

我搖頭 [我不知道,我沒有看完就走了,我不想要讓爸爸看不到我的人那麼久!! ]

太妍一副刮目相看的說 [ 喔!~小允真的長大了,整個心也定下來了,這樣也很好阿,我們身為這些人的小孩,那些人的世界還是不要管的太多比較好,對了,既然你回來了,那妳要不要來參加花火節成功的慶功宴,順便去跟你的學長打招呼阿,剛剛有製作人來跟我說對你們學長的團體有興趣,還想要透過你來介紹給他!! ]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頭

太妍更開心的說 [ 我就知道小允你會答應的,那吃完飯就走吧,難得你今天穿的那麼帥,身為你的表姐還真是有面子阿!! ]

我一臉應付的笑著 [ 是阿,平常還真是讓妳見笑了!! ]

她一臉”妳知道就好的”看我一眼,然後也開始享用著她期待已久的晚餐

慶功宴,我想裡面應該有兩個人會玩得很瘋吧

一個就是澤演哥,另外一個就是西卡了吧

-----------------------------------------------------------

晚餐結束後,我和太妍來到了一個會場,門口還用紅布條寫著花火節成功慶功宴

這應該是去年的吧,反正這種節目每年辦每年一定都會成功的

一開門,那傳來的聲音,簡直就像來到夜店一樣

跟門外那優雅安靜的氣息完全不一樣,就像來到異度空間一樣

我和太妍一走來,馬上來的就是今天為了花火節忙碌的工作人員

還跟我們很有禮貌的鞠躬 [ 執行長和允兒小姐,今天真的是辛苦你們了,要不是執行長的堅持,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的度假村也會這麼的熱鬧!! ]

我也微笑的回禮 [ 你們要謝的不是我,而是執行長,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等我有能力掌控一切的時候在來謝我吧!! ]

[ 小允阿,妳還真是謙虛阿,這裡早晚都是妳的不是嗎? ] 太妍有點開玩笑的說

我馬上搖頭 [ 不,還早的勒,對了,你們可以不用管我們兩個繼續玩阿!! ]

幾個跟我很熟的工作人員,看了我全身之後,馬上轉為”這樣才是小允”的語氣說 [ 小允阿,今天妳的穿著還真的很好看耶,我們度假村的polo衫都遮掉你的魅力了,妳阿真的是天生要當老闆的命阿!! ]

我害羞的輕輕的推了她一下 [ 喔,是這樣嗎,可是我怎麼覺得度假村的polo衫比較自在阿,這樣的裝扮有點不太像我,有可能還要時間適應吧,你們現在可以看到我穿polo衫的時候就快點快把,不然就看不到了 !! ]

她們不解的問 [ 為什麼看不到了,妳不回來了嗎? ]

我馬上用妳們錯了喔的語氣說 [ 因為阿,再來的我就會是苛薄的老闆,你們最好接招吧!! ]

她們笑了 [ 小允阿,等妳回來再說吧,說不定妳就像你爺爺還有妳爸爸一樣也是個能體恤員工的好老闆!! ]

[ 謝謝,我會盡力的!! ]

別了那些工作人員後,太妍就把我領到可以看到整個會場的吧台坐著

還給我一杯無酒精的飲料,這應該也是大人物的悲哀,永遠都不能在大眾面前表現出失態的一面

永遠的表持著清醒

環顧了整個會場,這根本就是太妍她們家唱片公司員工的同樂會阿,每一個人都像好朋友的聊天打屁喝酒跳舞

幾分鐘之後,我發現了最不想要讓她看到我這樣的人,西卡

她不停的喝著那香檳塔的酒,再一旁應該是同隊的鼓手吧,不停的勸阻她停下喝酒的動作

至於說什麼,我一點都聽不到

小演哥沒有出現在會場裡,我想他應該短時間不想要和西卡碰面了吧

畢竟是西卡拒絕了小演哥!!

[ 小允阿,妳今天說妳學長的樂團裡面的那個女生阿,我到現在還是想要認識她耶,妳難道就不能請你學長介紹那個女生給我嗎,我覺得她會是一個未來會大紅的歌星耶,妳難道就沒有這樣覺得過嗎? ]

太妍攪著杯子裡面的藍色冰塊說著

我眼睛直視著西卡,然後一臉沒有興趣的說 [ 恩,我不知道,我跟她不熟,我想學長應該也不會答應吧!! ]

太妍覺得奇怪的看著我說 [ 為什麼妳的學長不會答應 ] 她終於發現了我的視線,也順著方向看

[ 小允阿,我說的就是那個女生,可是妳的學長勒,他不是團長嗎? ]

我沒有再說話,下了位置往西卡的方向前進,因為我再不走,她一定會完全失態然後大勒勒的把這場慶功宴給搞砸了

在她要再拿另一杯裝滿香檳酒杯就口前,被我攔截了,我把她手上的酒杯硬是搶走

[ 妳喝夠了吧,表演再怎麼成功也不是這樣慶祝的吧!! ] 我有點生氣的說著

她努力的撐著眼睛,用力的看像我這裡,然後一陣苦笑 [ 小允,妳終於來了,妳怎麼遲到那麼久,這樣不行喔,要罰喝酒,小諾給小允一杯酒,對了不用了,她的手上有我剛剛要喝的香檳,妳應該不介意這是我要喝的吧!! ]

說完覺得我不對勁,然後從頭到腳把我看了一遍,然後又笑了 [ 小允阿,妳今天很不一樣喔,居然穿西裝出現在這裡,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穿西裝真的好帥喔,妳應該要多穿的,可是妳這個工讀生怎麼可以穿西裝勒,該不會小允妳今天去相親,然後才騙我說妳感冒在家裡休息,找澤演來跟我告白,小允阿,我是不是不是妳喜歡的類型阿,妳到底喜歡什麼我都可以配合妳的!! ]

[ 妳真的喝醉了,我扶妳回房間吧!! ]

當我要碰到她時,她大力的揮開了我的手 [ 不要碰我,我沒醉,我很好,沒有妳我也可以活的很好,是吧!! ]

眼前的根本就是胡言亂語來著

[ 妳現在一點都不好,對吧!! ]

當我這句話一出口時,她哭了,嚎啕大哭了起來

雖然有嚇到人,但在下一秒全又恢復的正常

[ 那小允,妳可以帶我走嗎,然後就不要離開我,可以嗎? ]

[ 我盡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