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0105ecjw1dgv2fi4lc2j  

 

CH.12

當再醒過來時,眼前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黑

看了手錶上的夜光指針

現在是兩點,只要是人類都會很睏的兩點

而我是十分的清醒

沒有了睡意,卻有一件很想要做的事情

就是想要看到西卡

的最後一面

換上了背心,短褲

我再次拿出了爺爺給我的萬能房卡

很順利的打開了房門,也許是凌晨吧,那房門的嗶嗶聲不見了

門一開沒有任何的動靜,我想現在西卡應該在夢鄉中吧

我打開了最裡面的房門

看到了那白色的床單有著隆起的小山丘

那應該就是西卡了吧

沒想到她睡覺就像個貓一樣,是捲在一起的

我用著近乎無聲的腳步來到了她的床上

也像她一樣捲成一球,靜靜的躺著

看著她那可愛的睡臉

西卡阿,對不起

我還是說不出那會傷人的話

要妳恨我這句話,我真的說不出來

說出來可能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我知道妳對我的親密動作都是善意的,但是小演哥的眼裡卻有著另外的解讀

我也不想因為他的忌妒,讓我們五年多來的兄弟之情化為烏有

今天的吻,我不是沒有感覺的,鹹鹹的癢癢的,我想那就是秀英和SUNNY所擁有的愛情吧

可是我不能擁有

對我來說,那樣的愛情就像是個大炸彈,只要一炸開,我的生活就會粉身碎骨,在也沒有辦法回復

我知道妳把我的引信給點燃了

所以我只好忍著被燙傷的危險硬是把它的捏熄,而且應該要把它給抽掉了,我的生活真的真的不能有愛情出現

西卡阿,妳和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妳是無拘無束的花花世界

而我從出生的那一刻就被在一個畫著框線的空間裡面生活著

只能直直的長,只要長歪了,只有死路一條的命

我沒有那個命冒那個險

所以今天這一刻是我們的最後一面了,在也不會見到了

以後,永遠

我會裝作不認識你的

正當我深吸一口氣準備要下床時

突然來的聲音,讓我馬上縮成一球

[ 小允,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我馬上看向西卡

~她還在睡覺,是在說夢話

我坐了起來,眼前的西卡眉頭是深鎖的,該不會夢裡面的我先拒絕了她吧!!

我忍不住得把她深鎖的眉頭給撫平,也因為這樣她笑了

然後說 [ 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答案 ]

夢裡的我答應了

我不自覺得冷笑了一聲

那就在夢裡相戀吧

再見了,西卡

---------------------------------------------

早上九點,我換上了套裝,準時的出現在爸爸的身邊再大門口等再今天貴賓的到來

今天的花火節對我們的度假村來說,是一個新成立不久的活動

那還是我那學成歸國的太妍表姐堅持要做的,那應該算是跟姑姑夫家的唱片公司異業結合吧

第一年的舉辦成功,今年果然引來了很多想要和我們飯店合作的廠商

爸爸為了不失誠意,也親自接帶著那些有興趣合作的老闆們

有一些是原來就有來往的人,只是他們想要投資更多的金錢在我們身上

既然他們那麼大方要投資了,那我們就要更有誠意的接下了

10點半,爸爸領著所有的貴賓,一項一項的介紹著我們度假村裡面所有的設施

太妍也跟在旁邊偷偷的說 [ 小允阿,我想再過幾年,你爸現在做的工作應該就會落在你身上了,你可要好好學阿,千萬不要丟你們林家的臉阿!! ]

我馬上笑說 [ 那是一定要做好的好不好,所以我現在也在學阿 ]

說完,傳來了花火節表演的彩排聲音,很雜,我想應該很精彩吧

[那你明天可以在我表演完後來找我嗎?那時候我在告訴妳我的答案好嗎? ]

這句話突然在我的腦中回響著

也許是我的當機,讓太研這個變態的表姐逮到機會從我的屁屁打下去

我馬上回過神,瞪他

[ 太妍阿,妳在做什麼阿,很痛耶!! ]

她一臉腐笑得說 [ 這樣你才能醒過來阿 ]

[ 呵呵,謝謝阿!! ]

[ 不客氣 ]

 

 

YOONSICA Always On My Mind CH.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