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004494_0  

 

CH.6

到了大廳,她本來要跟在我旁邊看我把鑰匙換好的,是我硬拜託她坐在大廳的沙發,還說這種換鑰匙的動作我們來就好了

要不然,真的讓她知道我是飯店未來繼承人的事,那小演哥的面子擺哪裡阿

雖然她好像不是很甘願放她一個人在沙發區,但好像又因為我的誠懇拜託妥協了

這樣的她,好可愛,真的很適合小演哥阿

我一到了櫃台就是看到秀英那賊賊的笑容,這房卡的事情一定是她搞的鬼

[ 喂,秀英阿,妳這樣也太超過了吧,我只是讓妳把她的房間升等,妳為什麼把我房間的鑰匙給她,要是我今天沒有看到她,那妳不就要讓人家在房門外很冤望的等嗎,這是妳該有的行事行為嗎,難道,妳不怕我去向妳們家的SUNNY領班告狀嗎? ] 我語帶威脅的說

她馬上知錯的拿了房卡 [ 好啦,我承認是我做的啦,對不起啦,我換就是了,不要跟SUNNY講啦,她最近很愛叫我去跪她買的健康步道板,那超痛的耶!! ]

她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痛

我一臉”妳知道了還做”的表情說 [ 那還不都是妳的錯,誰叫你們兩個沒有誰都不行,看來我不在的幾年妳們的感情又更加溫了吧!! ]

秀英一臉幸福的傻笑 [ 對阿,妳怎麼知道,SUNNY的父母我們都見過面了,他們答應我,我只要一大學畢業我們兩個馬上就可以結婚了,反正SUNNY註定是我的人了,好啦,不要一直說我拉,我是覺得這個女生長得很正,配那個跟她來的男生有點浪費,倒是跟妳很配耶,妳們兩個剛剛一從電梯下來那感覺就像是一對情侶一樣 ]

我馬上瞪秀英 [ 秀英阿,妳可以不要亂說阿,她阿,不是我的菜,妳不要再別人面前亂講,尤其是今天跟她來的那幾個男生,就是那個站在她旁邊的人想要追她,我也覺得她跟那個男的很配,跟我,不可能!! ]

[ 好啦,妳不想就算了,我本來還想要幫妳從中做媒呢,看來沒機會了 ]

說完,秀英把重新印製的房卡給我 [ 妳看看有沒有問題,然後就可以拿給跟妳無緣的正妹了 ]

這時耳尖的SUNNY走了過來,用著暗黑的氣氛在秀英的背後說著 [ 什麼,無緣的正妹阿,秀英阿,妳是不是又趁我在忙得時後眼睛要瞄到不該瞄的,那健康步道是沒有用了,是不是要我換IC電路板的背面阿,我想這樣印象才會深一點吧,哼~ ]

真的是女王的氣勢阿,沒辦法,誰叫秀英就是愛這一款的

秀英一臉長靴貓那無辜的臉說 [ 我可愛的小SUNNY阿,我說的是跟小允無緣的正妹啦,這小子現在一心只想要管理這間飯店,一點談戀愛的心都沒有,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啦,我絕對沒有背叛妳的想法!! ]

SUNNY一臉懷疑的向我求證 [ 我不信,小允,事情就像秀英說的一樣嗎? ]

我馬上點頭 [ 恩,就想秀英說的一樣,我們在說我學長想要追的女生啦,房卡換好了,我得走了,那個女生再等我,有空再聊囉!! ]

這種氣場還是先走為妙,不然掃到颱風尾就完囉

JESSICA坐在沙發上的樣子東張西望的,好像很不安的感覺,但在看到我後,那表情就不見了,我想應該是大廳太大人太多的樣子,我想她應該也很少出遠門吧

[ 小允,妳好久喔,我坐在這裡都有點害怕了起來,這個大廳好大,什麼國的人都有,我好怕有人來跟我搭訕,然後用我聽不懂得語言 ] 她那皺起眉頭憂心的樣子還真可愛阿,我想她應該是真的害怕吧

我馬上露出,我來了,一切都安全的表情說 [ 喔,那真的很對不起,不小心和同事聊了起來,房卡換好了,我也確認過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

她馬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 謝謝啦,那真是太好了,今天還真的是麻煩妳了,居然耽誤到妳的下班時間 ]

我馬上揮手 [ 沒關係的,幫客人解決問題,本來就是飯店工作人員的職責,沒有上下班的關---- ]

在我要說"系”之前,有一群人向我和JESSICA走了過來,是三個人,其中一個人熟到快要爛掉了,他就是我的好麻吉”小演哥”

[ HEY,小允,西卡,妳們應該等我們很久了吧,對不起,剛剛在放行李時,不小心把吉他拿了出來,手癢就練習了一兩首歌,小允阿,妳們的飯店隔音真的很好 ] 小演哥,一走過來就跟我來個美國式的打招呼,那就是大擁抱

JESSICA,看到我和小演哥認識,好像有點錯愕,外加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

小演哥看到JESSICA的表情,很滿意的笑了 [ 西卡,還有大家 ] 他拍了拍我的背 [ 她是我在日本認識的好麻吉,我會定到這裡也是因為她是這間飯店的----- ]

小演哥說到這裡,馬上被我拉到了他們聽不到的地方,表情很嚴肅的說 [ 小演哥,我們有說好,在我還沒真正當上這間飯店繼承人之前,我的這個身分絕對不能曝光,我知道他們都是你的好朋友,但這可是我們兩個約定好的事情知道嗎? ]

小演哥有點困擾的說 [ 可以是可以阿,但是我要怎麼介紹妳阿?一個跟飯店無親無故的朋友怎麼可以幫我們訂到飯店呢,還有阿,妳應該看過西卡了吧,怎樣很正吧? ]

欸,正經不到十句話阿,看來小演哥這次是真的很想要追到JESSICA吧

[ 那很簡單阿,就說我是這間飯店暑假回來打工的工讀生,還有要叫我林小允知道嗎,對拉,你的JESSICA,真的很正,很適合你,小演哥,你這樣跟我說,該不會是要我幫你追到她吧!! ] 我一臉猜測的說

小演哥馬上用BINGO的表情看我 [ 哇~小允阿,妳也太神了吧,這樣也可以知道阿 ]

廢話,這不是太明顯了嗎,只要是人都可以知道你那單純到不行的想法

[ 好啦,我在這個禮拜都叫你林小允,那你可以幫我多多照顧西卡嗎,還有多多的幫我說一些我的好話,讓她對我有多一點的好感,可以嗎? ]

我點頭 [ 好啦,我盡量拉,那你三天後的表演也要加油喔,不要給我這個麻吉漏氣喔!! ]

小演哥,更開心的笑著

我們又走回了他們一行人的面前,小演哥又重新介紹我

[ 跟你們重新介紹一次,我的這位好麻吉她叫林小允,我會訂到這裡都是因為小允是跟這間飯店很熟的工讀生,這個是都要託她得福阿 ]

小演哥一說完,JESSICA馬上走到我面前,更大辣辣的在他們面前挽住了我的手,一臉更放心的說 [ 還真沒想到,小允跟澤演居然是認識的,那我們還真有緣阿,那往後的幾天,我應該都可以去找你吧!! ]

我馬上一臉我沒有意思的臉看了有點哀怨的小演哥,然後用”對阿”的小尷尬表情說 [ 對阿,我們還真的有緣阿 !! ]

小演哥馬上在西卡說完後接著說 [ 對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 ]

西卡也跟著問我 [ 小允阿,剛剛妳說妳下班了,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阿,我想澤演會請客的,是不是阿? ]

小演哥本來哀怨的臉,一聽到JESSICA提到他,那臉馬上明亮了起來

[ 恩,對阿,今天的晚餐我請客,小允妳也一起來阿,反正都下班了嘛,晚一點回員工宿舍應該沒關係吧!! ]

我馬上跟著點頭 [ 恩,好吧,既然JESSICA都這樣約我了,那我們就一起吃吧,我帶你們去餐廳吧!! ]

JESSICA一臉小女孩的說 [ 恩,小允妳帶路吧!! ]

就這樣我們走了

這樣的情形還真的有點對不起走在我們後方那有點錯愕的小演哥,但那真的不是我主動的

所以,小演哥,我是真的會幫你追到JESSICA的

放心好了

因為JESSICA在妳身邊,比在我身邊還要更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