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907cf40ad162d929cfcbdb13dfa9ec8b13cd69  

 

CH.4 yoona

當穿上女版西裝的那一刻,我覺得我離這個飯店管理人的位置又更進一步

那也只是個樣子,五年的時間還得再熬下去阿!!

跟爸爸去見合夥做生意的大股東,他們的話題都是攸關於飯店的未來和現況,都是一些非常現實的問題

那些話題裡面我覺得我能聽得懂3分之一應該就要偷笑了

現在的我應該只能乖乖的坐在旁邊陪笑而已

坐在爸爸旁邊,都會想著爸爸也曾經是這樣跟在爺爺的旁邊跌跌撞撞出來的

雖然沒有爺爺創業時的辛苦,但也為了這個飯店出了一番苦心阿

爸爸的側臉有著因為要微笑而培養出來的魚尾紋,那些紋路讓我看了更是心疼阿

為什麼時間它就是要過的這麼慢,難道就不能再快一點嗎??

陪著爸爸跟大股東講事情,用午餐

好像也漸漸對這個飯店業有著一丁點的踏進,其餘的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

回到飯店,也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情了

距離澤演兄要來飯店的時間也剩不多了

那在他們來之前,我還是把我這一套讓人看的不得不正經的套裝給換掉

這樣做應該就不會讓他們和澤演哥有壓力了吧

沒想到,我前腳剛踏進房間,手機的簡訊馬上就響起

To 小允

我們到了,剛剛才領完鑰匙,對了,妳未來大嫂的房間在1418,妳如果看到他請多多幫我照顧她喔,我們等等會在大廳集合,妳有興趣也一起來吧,我想要把妳這個不可多得的好麻吉介紹給他們

from 澤演

他們來了,動作還真快阿

等等,那個未來大嫂的房號怎麼有點熟悉阿

該不會…..

我往貓孔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猜小演兄說的那個人就在我房間的隔壁隔壁

阿!我忘了

因為小演兄希望給未來大嫂一間房,只不過剛好又沒房間,所以就把她的房間升等,誰知道那個升等的房間就是我住的這層樓

如果讓她看到我現在的樣子,那小演兄引以為傲的謀事能力不就破功了嗎

那還是趕快把這一身讓人不自在的西裝給換掉吧

總覺得光穿polo衫一定還是會讓人懷疑,那再加個短褲和三角領巾,把頭馬扎成馬尾應該就會比較像員工一點了吧

員工

阿,糟了

昨天居然忘了跟他們說,小演兄在這裡時不要叫我小姐的,這下我想我得多想辦法讓自己的身分不要曝光才行

我想我光換衣服的時間也花了有十分鐘之久吧,這樣她應該也進去房間放好東西出來了吧,如果這樣遇到的話,她應該就不會去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吧

在我開門準備大方的不小心撞見

沒想到,她居然還站在門外一副傷腦筋的拿著門卡,往那感應器插進去拿出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有一種覺得這樣的她好可愛的感覺

難怪小演兄會對她那麼的癡情,居然可以為了她,從四年前就跟我講著同一個話題,就是她

我想我現在出現在她面前,她應該會覺得我只是來幫助她的工作人員吧

因為她的心思都在門上,完全不理會身旁的風吹草動

我越往她靠近,就越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又有趣,亞麻黃的頭髮,有可能是熱還紮起了馬尾,那白皙的皮膚,帶著稚氣的臉孔,我想只要是男的應該都很難抗拒這樣子甜美的女生吧

她如果是小演兄的女朋友現在應該倍受呵護吧

真搞不懂小演兄那麼好,為什麼我眼前的女生就是不會心動

該不會是她眼光太高吧

我慢慢的走向她旁邊,然後用著工作人員的服務語氣說 [ 小姐,請問妳遇到了什麼問題嗎,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

她在我說完馬上轉向我,用著無辜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 這個,我的房間門打不開,怎麼辦,而且我迷路了,不知道電梯該怎麼走 ]

阿~~真的好可愛喔,就像放在紙箱裡的小貓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不自覺的笑了

這一笑,馬上引來了一個惡狠狠的目光

我這就馬上鞠躬道歉 [ 對不起,我失態了!! 妳的房卡給我吧,我來幫妳看看是什麼問題? ]

我一拿過來一看,馬上又笑了

[ 妳在笑什麼,房卡有那麼好笑嗎? ]

我馬上搖頭 [ 不是,不是這樣的,是妳的房卡根本就是錯誤的,難怪會那麼久一直都打不開 ]

她馬上感到疑惑的說 [ 恩!是這樣阿,可是妳怎麼知道我站在這裡很久了,你們工作人員都那麼無聊可以有時間觀察人的嗎? ]

我馬上揮手 [ 不是這樣的,我剛好從備品間出來,只是覺得妳的樣子好像已經苦惱很久了,所以我馬上來幫妳阿!! ]

她一知道她誤會了,馬上向我道歉 [ 對不起,是我誤會妳了!! ]

好家在,我們學校有教表演課,不然那麼爛的理由應該很快就被戳破了吧

我馬上笑著搖頭 [沒關係啦,對了,這房卡我可以等一下請櫃台幫妳換好這樣的話,妳就可以開了 ]

她好像不是很滿意我的提議 [ 可是我現在就想要進房間換衣服,等一下要跟朋友去吃飯耶,我想他們應該都在等我了吧!! ]

我想了一下

阿,有了

向她表了一個”我有辦法”的表情,拿出了我放在口袋皮夾裡的金色萬能鑰匙

這張卡我一直都沒有機會用,沒想到第一次用是用在未來大嫂的身上

我從容不迫的把門卡放進門鎖裡,不用幾秒,門就”波”的一聲開了

她開心的箍住了我的脖子 [ 謝謝妳,妳真是我的救星阿,為了感激妳,我就請妳進來我的房間吧!! ]

我也開心的回應 [ 恩,既然妳這樣邀請的話,我就不客氣囉 ]

真搞不懂,這是我未來要經營的飯店,幹嘛把自己裝得從來沒進來過這一層樓一樣

她一進門,開心的把行李甩到了房間的角落,然後就往浴室前進,下一秒就是嘩嘩嘩的水聲

等一下,她沒有拿衣服耶,該不會等一下就全裸吧!!

欸,林小允,妳在想什麼阿,她可是妳的未來大嫂耶,她是小演兄的不能跟他搶,不然我這個兄弟就是白當的

我本來打算她進浴室之後,然後大聲的跟她說我去大廳幫她換房卡再上來找他

沒想到她卻把水給停了下來,從門縫露出了一個頭,用著”可以不要這樣嗎”的眼神看我

[ 妳可不可以等我,這個房間好大,我一個人會怕,我向妳保證我一定很快就好了 ]

這…根本就是犯規的眼神嘛,我想只要是人應該都會接受她的任何要求,就那麼剛好我也是個人

我沒有說話,露出了我等妳的點頭

她一看到,馬上滿意的對我笑了一下,然後關上門繼續剛剛的動作

天阿,這樣等一下不就會看到不該看的嗎,小演兄都沒有看過,我怎麼能這樣作勒

不然這樣好了,就極力的避掉吧

看不到就不會對不起任何人了

於是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坐在玄關,等著她一切穿好從房裡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