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907cf40ad162d929cfcbdb13dfa9ec8b13cd69  

 

CH.2 ssica

這一次校際歌唱大賽樂團組,得獎的是”ENJOY樂團”

這是我們這個樂團在畢業前夕得到的最好的畢業禮物了

所有的男團員一聽到這個廣播,二話不說就把我這個團裡唯一個”弱”女子拋上又拋下

當我們團長澤演領獎過後,在下台出禮堂的第一句話就跟我們講了一個大家都以為他瘋了的想法

[ 各位ENJOY的團員們,既然我們努力了四年終於有了代價,那我應該也要大方一點才行,畢業後的暑假我們一起去一次度假吧,我請大家一起去 ]

大家先是一臉不相信的說 [ 澤演阿,我知道得獎這件事真的很開心,但是你也太瘋狂了吧,你哪來的錢而且要去哪裡玩阿 ]

他想了一下 [ 恩,這個我應該有辦法可以搞定,你們說怎麼樣 ? ]

除了我之外,其他兩個團員一臉高興的說 [ 恩,我們願意參加 !! ]

他很滿意的點頭 [ 恩,很好 ] 然後跟著所有團員一致的把眼神瞄向我 [ 那西卡妳呢,我們會得獎妳這個主唱可是最大功成耶!! ]

我看了他們的眼神,就是在叫我一定要答應一樣 [ 好啦,我去我去總行了吧,只要你們把所有的東西弄好,我一定會到的,可以嗎? ]

下一秒,我眼前的三個大男生,又把我舉起在往天空拋一次

我也很開心,因為這真的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

當然,我也知道澤演安排這一次旅遊的目的,就是要把我這個難追的對手給搞定

我知道他為了要追我,不顧自己的專業能力與否,硬是學了吉他轉來音樂系,然後知道我愛唱歌,不知道去哪裡找來的鼓手和BASS手和我一起組成了ENJOY樂團

我一直都是知道他的努力,只是他並沒有明白的跟我告白,只是那默默陪在我身邊,讓所有知道我們的人都默認了我們的關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至始至終都沒有那種觸電的感覺,難道是時間還沒到,還是他根本就不是我想要在一起的對象

所以,我們在這四年裡都是保持的安全距離的朋友們

畢業的前一個禮拜,澤演一副很有自信的把團員們召集在音樂系學生專用的琴房裡,就這裡最不受打擾了

我們一找到位子坐好,他就把他打好的行程一張張的分給我和其他兩位團員

[ 我都已經規劃好了,時間就在畢業後的一個星期,飯店呢,因為有朋友的幫忙,我找到了一個度假村等級的飯店,它就像是遊樂園一樣,在哪裡我們就可以很有意思的度過一個星期,其中我還在洽談可否給我們一個小舞台辦一場小型的告別演唱會,就當是我們進入社會前的最後一場演出,你們說怎麼樣阿? ]

這裡的小男生一看到表裡有水上活動馬上就點頭的像車上的搖頭娃娃一樣 [ 嗯嗯嗯嗯,這是一定要去的阿,澤演阿,你真的是太神了你,還真的是一個很有行動力和執行力的人耶,來參加ENJOY一直一來都是對的選擇阿!! ]

這兩個拍馬屁的小鬼

然後又是一樣水汪汪的眼神看我 [ 那西卡,妳覺得好嗎? ]

我馬上也點頭 [ 恩,很好阿,你們高興就好了,我都可以配合的 ]

恩,我真的都可以配合的,只要澤演可以在這一次的旅行之後對我放棄就好了

恩~~~我叫JESSICA,中文名叫鄭秀妍,比較熟的人就會叫我希卡或是鄭西卡

我是一個音樂系畢業的大學生,就像上訴的,不是,玉澤演的樂團裡面的主唱

我本來不想要參加的,只是看到他在我身邊遊說三個月的分上只好同情的加入了

雖然我知道他的用意不是在名譽上,而是要讓我很順利的成為他的女朋友

只是我們就像絕緣體一樣,一直擦不出火花來

如果有的話,那應該也只是他的錯覺罷了

這一次那畢業旅行的計畫,雖然很瘋狂,那也只好讓他瘋一次吧,如果它真的趁這一次的機會告白,而我有那麼一點感覺的話,我想我就會接受吧

不然,我會很明白的回絕它,要他乖乖接受一輩子的朋友吧!!

那單子上的飯店,可以說是7星級的飯店,他這個人居然可以訂到,那還真的是有點佩服他阿

還有他的朋友,我還滿好奇,他那位很有能力的朋友到底長什麼樣子

--------------------------------

終於到了出發的那一天,澤演還很專程的開車來還載我一起到搭遊覽車的地方

雖然路程中都沒有說話,但他還是很努力的不想要冷場一直在講他這個禮拜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我的反應就是安靜的聽

當我們兩個一起出現在其他兩個團員面前,他們馬上又恭喜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

澤演臉馬上就紅了起來,還馬上解釋 [ 我們沒有怎樣啦,只是順到去載她拉 ]

他們一聽完,馬上跟我求證 [ 西卡,真的是這樣嗎? ]

我看了澤演又看了他們期待的表情,馬上給他們一個冷態度 [ 對,澤演就是順道來載我而已,車到了,我們上車吧!! ]

當我說完,我的眼角瞄到了他失望的表情

我越來越相信,這一次的旅遊一定澤演和那兩個同是男生的人一起記畫要怎麼把我追到手吧

我覺得有趣的看著他們,因為這次他們有可能會無功而返,因為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思考後

他真的要再努力加油了,雖然我不知道我真的會不會接受他

那就賭賭看了喔,只要他有一點點讓我動心

我就跟他交往吧

四年的時間,他還真的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