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진_639  

今天就先更到這裡囉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Ice cream下

當西卡這句話一出,我傻掉了

我可是第一次聽到她這樣對我說

該不會是昨天說要給我的特別的東西

難怪

她今天早上一打來就有點委屈的感覺

真的是很糟糕耶我

雖然說昨天我也玩得很高興說

可是西卡現在的狀態跟昨天根本不能相比

西卡真的是太誘人了

[ 西卡,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你這樣是在誘拐耶,我可以叫警察來抓你喔!! ]

西卡臉紅紅帶著大膽的語氣說 [ 什~麼叫做誘~拐阿,難道我誘惑我自己的女朋友也有罪嗎? ]

[ 可是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樣子是在引火上身嗎? ] 我帶著發出警告的說

她在我說完,兩隻手撫著我的臉,帶著完全醉意的失神表情說

[ 喔,是嗎,我這樣會引火上身喔,那我要怎麼樣幫你滅火,我可愛又乖巧的小允狗狗 ]

這讓我也跟著她的玩味語氣說 [ 西卡,你該不會忘了,你可愛的小允狗狗的前輩可是野生的大狼狗 ]

下一秒,西卡大力的吻上的我的唇,還有著冰淇淋的味道,是剛剛的冰淇淋還殘留在嘴裡的味道,那酒精也開始讓舌頭麻麻的

因為這樣,接受到的刺激又更大了

我想要伸手堆到西卡

沒想到,西卡卻早我一步把我的兩隻手緊緊握住,然後放到了她的脖子上

[ 喔喔,小允狗狗,就算你是野生的,但是別忘了我可是你的主人喔!! ]

[ 西卡,我什麼都不做,我真的會受不了拉 ]

西卡好像想到什麼的說 [ 歐,這樣嗎,好阿,那我~ ]

西卡把我的手又拿到了她的面前,然後舉起了我的右手,折出了食指還無名指

[ 那我就請你借我這兩隻手指就夠了 ]

又在我的耳朵旁說

[ 乖乖的看我的表演就好了 ]

不看還好,一看,鼻子真的好溼好溼

因為西卡把我的手放在我的雙腿之間

然後,快速的脫掉她自己的黑色貼身背心還有她的粉紅色小褲褲,拿著我的手指,緩緩的放入她老早就已經溼透的小妹妹

再放入的瞬間我也緊張的吸了好大的一口氣

[ 西卡,你這是做-- ]

西卡馬上吻了我,那纏繞的舌頭,讓我的頭腦也暈暈的

西卡在吻完我之後,兩隻手放到了我的脖子上緊緊的抱著,在我的耳邊感覺快感來臨的喘氣著

[ 小允,你的手讓我的妹妹好充實喔 ]

這樣的話語根本就是在邀請嗎

我顧不了她會不會生氣

我把我的左手,撫在她的屁股上,加速著她上下的律動

[ 嗯嗯嗯嗯嗯~阿~,小允,你這樣好壞喔,餵什麼你就是不肯乖乖的聽我的話不要~恩~~~動 ]

這讓我神氣的說 [ 因為我說過,你的小狗狗的前輩可是不受控制的大狼狗阿,這樣,有沒有快要到的感覺嗎 ? ]

[ 恩~恩~哈,小允,你這樣說,我好害~~羞喔 ]

西卡根本就是在快感之中找力氣很我對話

這樣的西卡,根本就是讓人想要吃掉的誘人小綿羊

但現在的我根本就是被她牽制住

既然手不能動,我還有嘴巴

我馬上含住她上下晃動的乳房

隨即而來的又是更高聲調的呻吟

我得意的說 [ 西卡,今天的你很不一樣喔 ]

西卡也立刻坐挺身體,用著更害羞的臉說 [ 小允,妳真的很壞耶 ]

我覺得我的嘴巴快要裂開的說 [ 那還不是我的女朋友西卡長的那麼的誘人,看來你應該是品嘗不了我,那不如來換我品嘗你怎麼樣 ]

[ 你….真的…阿~~~ ]

西卡的臨界點就這樣來了,這樣的快感讓她全身癱軟的在我懷裡

我得逞的問她 [ 那我可愛迷人性感的西卡小貓,可以讓我品嘗你了嗎,忘了,我想你應該準備好了 ]

西卡一聽完我的話,馬上用兩隻手遮住了自己的臉

[ 那既然,我的女人那麼害羞,看來我得要主動一點才品嘗的到喔 ]

我把西卡的腿掛在我的腰上,吻上了她的唇,站起往房間走去

碰到了床邊,緩慢的把西卡放在床上

此時的她,白色的肌膚全透著慾望的粉紅色

心跳像個槌子大力的敲著

呼吸完全亂了陣腳

西卡害羞的把臉遮住,但可愛的她還是把10指全張開的偷偷看我

[ 小允,你不要看這樣真的很害羞耶 ]

我微笑的搖頭 [ 西卡,妳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好看到讓我不知道從何下手,阿我知道了 ]

我把她的手,從她的臉移開,從指尖一路吻到手肘然後到她的肩膀在到她的唇

在她的耳邊說 [ 西卡,如果要用一個味道來形容你,我想你就是會讓人流連忘返的櫻桃口味 ]

西卡馬上害羞的用另一隻手把我的臉微微的推開 [ 討厭拉,老是說那些讓人難為情得話,我剛剛流了一堆汗,才不會香好不好 ]

我撥開了她的手,把她全放在我肩膀上,讓我的臉跟她的臉面對面

[ 才不,西卡對我來說永遠都是香的,而且還有著淡淡的櫻桃味,那是專屬於我的味道,還是你有另一種味道阿 ]

西卡更害羞的說 [ 哪有阿,你不要在那裡胡說了 ]

[ 我才沒有胡說,那我現在就來品嘗好了 ]

我有開始從西卡的唇慢慢的吻到的那白皙又可口的脖子

[ 恩,這裡有著淡淡的水蜜桃香 ]

[ 小允~~~~恩 ~~ ]

在往下吻到那傲人的雙峰

[ 恩,這裡有的讓人昏迷的乳香味 ]

[ 小允~~ ]

這一次她的聲音不只害羞還有點惱羞成怒的感覺

我不理她繼續的往下吻,一直到那最神秘的黑色叢林

[ 小允,不要,那裡很髒 ]

我看了她一眼,用著非常有興趣的眼神說 [ 喔,是嗎,那我更要來看看囉 ]

在她還不能反應之前,我把她的雙腳放在我的肩上,我先吻上了那可愛的小門簾,用手指撥開,舌頭像按門鈴的碰了因為手指的進入而紅通通的小西卡

[ 阿~~~~小允,你怎麼可以這樣作 ]

現在的西卡,敏感到輕輕一碰就有快要到高潮的感覺

這樣的她讓我更有挑戰性

[ 西卡,我忘了跟你說,你的小妹妹一直都是那最頂級的冰淇淋,因為它是白酒櫻桃會讓人陶醉的味道,所以請你放輕鬆的享受我為你做的一切,好嗎!! ]

我很肯定的說

西卡臉紅的說 [ 那小允,你要輕輕的喔 ]

我伸出了我的手,握住了她的手,點頭 [ 恩,我會輕輕的,而且你會上癮的 ]

就這樣,我使出了我的吃棒棒糖練出來的舌技

一點一點的呈現在西卡那迷人又敏感的小妹妹上

每一個含舔都讓西卡發出那感到快感的發浪聲吟

[ 恩~~~~~~哈 ]

[ 嗚~~~喔 ]

[ 嗯~~嗯~~~~ ]

[ 阿~~~~~~~~~~~~~ ]

那高到刺耳的聲音隨著西卡高潮躬起的身體反應一起出現

我滿意的用手擦去西卡因為愉悅而溢出嘴的愛液

爬到了她的旁邊,抱住了還在反應中的西卡

一臉滿意的看著她

[ 看來,名叫西卡的冰淇淋口味我這一生是沒辦法戒掉了 ]

西卡一聽到馬上有點小生氣的槌了我的胸口

[ 林小允,你這樣真的好壞好壞喔,如果我不要你怎麼辦? ]

我一臉肯定的說 [ 你才不會不要我,因為你也喜歡對吧? ]

西卡臉埋到的我的懷裡小小的點頭

[ 我就知道 ]

過不到幾分鐘後,西卡用著奇怪眼伸的看向我

[ 小允! ]

還用手指勾了勾,叫我把耳朵附上去

[ 怎麼了 ]

這時的她用著意猶未盡的語調說 [ 剛剛的,你還可不可以再來一次阿!! ]

我把她的頭抬起,一副自信的說 [ 只要是你說的,那還有什麼問題 ]

最後,我們好像都在床上

直到秀晶回家開門的那一刻

那應該是3天後的事了吧!!

嘻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