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26_220604231295053_195373437151466_823409_2698260_o  

 

離開了!!




離開了康晉榮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口白:楊巧寧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 妳準備好了嗎? ]

我伸出了我的右手在妳面前想要再次確定的問著

妳點頭,也伸出了妳的左手放在我的手心裡

[ 恩,我好了,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

我點頭,很肯定的說著

[ 恩,最後一次了,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

我們兩個手牽手帶著約定好愉快的表情,走進了小餐館裡

姐姐們看到了我們兩個進來,從椅子上站起來,招手並喊著我們過去

[ 西卡,小允,我們在這裡,快一點過來阿!! ]

今天,應該算是我們的最後一次的聚會了

多年前的我們,是一個每天都必須黏在一起的偶像團體

我們到過大大小小的國家

開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

還登上國家頭條和國際的重要雜誌和報紙

“現在是少女時代”

是我們每天要上台前的必須喊的加油口號

Sone是我們最愛還有支持我們的粉絲

我們的存在全都是有她們的支持

我們因為這樣風光了好久好久

多年後,我們年紀也漸長了

也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太妍姊姊自從和帕尼姐姐在節目上告白後,兩個就大辣辣的在一起

還一起到美國辦理結婚還順便見了帕尼的家人,沒想到她們家的人還滿喜歡太妍甚至超過了她們家的女兒帕尼

那之後,她們兩個總是形影不離的

孝淵專心經營著她的跳舞版圖,沒有唱歌的時候就專心的研究跳舞

如今我們沒有唱歌了,她就成了舞蹈老師,教導公司旗下的藝人們更多更厲害的舞蹈,也是一個生了好多小孩的好媽媽

徐玄如願以償的考到了她夢想中的職業,外交官,每天東飛西飛的

我們這一次的聚會也是根據她的行程而定的

秀英和sunny這兩個人雖然沒有大方的表示她們在一起的消息,但是眼尖的人們還是可以從她們的眉眼之間看到了什麼

還有阿,她們也選擇在同一個主持領域裡各自發展著自己的版圖

好險,她們兩個的主持類型是不同的

不然阿,就會常常看到秀英不服氣的跑來跟我們哭訴sunny欺負她

明明一副攻樣,是實上卻是個怕太太怕的要死的小小受

還真是有趣的一對阿

侑利,這個人真的很有趣耶,自從演過一次連續劇之後,不,是好幾次

她的事業心,就從了歌唱轉到了演戲上面

這本來就是她學的專業嗎,學以致用嘛

沒演電視電影的時侯,那電視上的廣告就都會是她

沒辦法那是她的生活資金來源嘛!!

也該是說到我們的時候了

西卡她本來就是我們團裡面第二主唱,原聲帶常常找上她來唱

自從太妍和帕尼結婚後,所有的原聲帶邀約都是她在接的

有的時候還會唱到隔天起床後沒有聲音,看的我是好心疼阿

我有的時候生氣叫她不要再接這樣的工作了,她就會跟我冷戰,甚至是跟我避不見面

她幫家人買了房子以後,就鮮少出現在宿舍裡

除非我們有著出唱片的密集訓練,才會回到宿舍跟我們同住

在我們還沒踏上頂端時,我和西卡的互動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我明明和她就像姐姐對妹妹的相處模式,總是被大家揣測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雖然這樣的報導,總會被西卡用著荒唐的表情說 [ 這怎麼可能,我們家小允可是我的妹妹耶,怎麼可能會在一起呢!! ]

當時我也是跟西卡那樣想著,但是自從太妍和帕尼公開她們的戀情時

西卡也突然的跟我說 [ 我們也在一起吧!!! ]

雖然我嚇到了,但是我還是接受了她的請求

因為我也在她還沒有告白前也偷偷的把那對家人的愛護之情

轉變成對成親密愛人的

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沒有公開,只是更多的只有情人才會有的親密互動

也許大家已經習慣這樣的我們,所以就忘了這樣的關係是應該要公開的

早知道,我就勇敢一點這樣做了

今天是我們九隻的最後一次見面,也是我和妳的最後一次見面

也許就見不到了吧

為什麼會是最後一次呢

因為,太妍和帕尼決定要去美國長住了

帕尼想要和她的家人多多相處,而太妍是覺得這裡的環境太多干擾她們生活的人了

根本就沒有結婚兩人世界的感覺

所以,再也不會回來這裡了

我們要再見到她們都要搭很久很久的飛機了

好家在,本人見不到,還有網路便利的玩意兒

其他人是覺得,這個團體已經沒有了

在以9個人一起見面的聚會,必定會引來群眾的眼光,然後偷偷的討論什麼

雖然不妨礙,但那樣眼神總會讓大家不舒服

反正,網路上大家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的聊天室見面的嘛!!

因為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大家都竭盡所能把我們的回憶都講出來分享,生怕漏了一個重要時刻沒有講的

就連我們在一起的事被團員們當場抓包的時刻也是

[ 對阿,還有更不可思議的事那就是西卡和小允在一起 ] 秀英指著我們兩個說著

[ 你們知道,她們的感情早在出道的時候就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也許是小允長的真的太像秀晶了,常常就忽略了西卡對小允是對妹妹的疼愛,還是對情人的,我跟你們講,要不是那天我早一點回家在廚房的門縫發現她們兩個在裡面接吻,我想我也打死不相信她們兩個是在一起的,還好我的眼睛在當時沒有被閃瞎,不然阿,我的工作怕就不保了!! ]

我和妳的臉咻的一下全紅了

妳馬上為自己抗議 [ 秀英,誰叫妳看的,我們恩愛是我們的事,妳眼睛瞎了是妳的事,我才不理妳呢,要不是小允--- ]

我握住了妳放在腳邊的手,用眼睛的表情說 [ 別說了!! ]

秀英馬上回話 [ 怎麼樣,怎麼不說了,心虛齁!! ]

再來就引起大家一陣狂笑

呼,過關了

這樣大家還相信我和妳還是再一起的

其實,我早就和妳分開好久了

我們不一起團體行動宣傳時

我們就越來越遠了

我常常不在國內

妳常常不在宿舍

我們的時間總是錯開的

見到面就像我們一年一次的聚會一樣

漸漸的,我們沒有了親密接觸

親吻

牽手

最後,連說話都回到了妳對妹妹疼愛的樣子

但是我們在大家和姐姐們看的到的地方還是”裝的”很恩愛

連這最後的聚會也是

那種會讓人眼紅的親密

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大家把砲口對向了我們

而我和妳也很努力的幫對方辯解著

誰叫妳這個冰山早就不是冰山了

最後一次的聚會,持續了一個下午

直到大家都出現了打哈欠的現象

最後的結帳,當然是由我這個賺最多的人付了

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嘛

出了餐館門口之後,大家就在門口的空地上依依不捨的告別著

每個人的眼眶都紅紅的,只是約定好誰都不能掉眼淚

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和西卡已經沒有在一起的事情

就連在道別時,我和妳的手都是緊緊的握著

好希望這樣的時間就凍住吧

只是沒辦法

因為我們沒有魔法

一對的牽著首甜蜜的走了

有家庭的老公和小孩也來接了

為國家賣力的坐上了很多人服侍的黑頭車

要工作的坐上了那大如小型巴士的保母車

直到大家都小的不見人影時

妳抽出了我的手,因為妳的她要來了

妳的她傳來的簡訊

五分鐘後到

這五分鐘我想是刻意留給我和妳的

這是我們最後的見面的

再過幾天,妳也要和她作著跟太妍帕尼一樣的事了

很氣憤,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妳說我們是因為緣分盡了,所以分手

事實上,是我的疏忽大意不體貼,才會讓一直在妳身邊照顧妳的中性保姆趁虛而入

在妳家的床上看到脫光的妳們,就知道是已成定局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分手了,沒有讓人知道,姐姐們也是

就連最後一次聚會,還是沒有說

因為我們的互動真的很完美,很曖昧,也很理所當然

就連沒有了愛也是一樣

當你看到她的車停在暫停區時,你開心的走過了我

我知道你打算連再見都不說

因為不會見到了

明天我要去日本了

我決定留在日本發展

而你還是會在韓國

你愛家人也愛她

我沒有再讓妳多走一步,拉住了你的手

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你

[ 對不起,我後悔了,西卡,我還是不想要忘掉妳,我們可不可以從新開始,我可以放棄日本的工作,只要妳和她分手,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我會公開我和妳的關係,西卡,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 我把我身上所有的情緒都用在這幾句話裡

妳只是冷冷的回我 [ 抱歉,小允,我現在能給的就只剩下今天的牽手和現在妳的背後擁抱,小允,我們都知道,我們留不住對方,妳是演藝圈裡面最完美的藝人,妳是這個圈子的,妳走不掉,妳也不可能放棄的,跟妳在一起就是分開好久才見一次面,然後隔幾天妳又消失了,我的心冷了,當我接受她的時候,妳的地位就像秀晶一樣,都是我的妹妹,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聚會,妳也很清楚,也是我們兩個的,手請妳放了,我不是完美的,妳會再遇到別人的,就像我和她一樣,她在叫我了,小允,我們就這樣吧,妳就乖乖的放開,這才是我的”好妹妹”]

“好妹妹”

這三個字,讓我瞬間的無力

手也就這樣放開了

離開了

一個人

站在原地

不會再見面了

再見到

也不會是戀人了

也許今天之後我會再找一個人陪著我

但那個人永遠都不是我最愛的妳

JESSICA

I LOVE FOREVER

IN THE EN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