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67

九月又是新的學期開始

Mavin在幼稚園比我和西卡想得適應得更好,她的正義感讓班上小朋友每個人都乖乖的,老師還很感謝有讓Mavin來上幼稚園讓她管理班級更輕鬆

Luna是班上唯一不吃Mavin這套的人,這讓Mavin常常哭喪著臉回家,就像是失戀一樣,因為mavin的過度保護讓Luna感到很不適應,常常跑來叫我不要讓Mavin跟著她,這樣讓她很不舒服

原來Mavin喜歡上一個不喜歡女生的Luna,這讓她開始不太喜歡上學,每天上學前都是病厭厭的感覺

於是我這個稱職的家長兼愛情顧問,為Mavin做了一個決定,偷偷幫Mavin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在請假的同一天,西卡那邊恰好缺了一個小孩的模特兒,所以就讓Mavin去幫忙了,這個小孩還是天生的明星樣,讓秀場的工作人員為之瘋狂阿

西卡也是這場秀的主要模特兒,西卡本來很排斥這樣的秀,結婚加上Mavin的加入讓她二話不說的踏進親子裝的秀

在同時我們家隔壁來了一對新鄰居,這個新鄰居就是西卡的妹妹水晶和她的女朋友Amber

她們兩個同時考進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系所,只是在不同班,老天爺就是要她們兩個在一起

我們家多了兩個新成員,Mavin多了喜歡她的水晶照顧,也讓我們的重擔減輕不少

有時後想要有我和西卡的兩人時光,也會把Mavin託給他們照顧,AmberMavin還滿投緣的,兩個人常常玩電動玩到西卡和水晶來拖人才肯乖乖去睡覺

正如我所預料的,Luna因為Mavin沒有去上課,而開始想念她,有的時候會到家裡來想要找Mavin,但好巧不巧的是Mavin都在秀場排演,這讓Luna小小的心靈想起了她有點討厭的小跟班

Victoria也對我的計劃表示贊同,Luna小時後就是獨來獨往還有一點自滿,這樣可以減減她的銳氣,唯有那個什麼都很緊張的尼坤哥常跑來問我怎麼辦,那個一直捧在手心的女兒,因為Mavin不再理他了,原來不只有Luna受傷,連尼坤哥也掃到颱風尾

Mavin的第一場走秀,贏得了許多商家的一致讚賞,好像在告訴我和西卡我們的小孩很厲害,真的是以Mavin為榮阿

這一場秀,Luna可是千方百計的要victoria讓她一起來,原因是想要看西卡阿姨走秀,事實上她想要看Mavin並且向她道歉

伸展台的走秀很完美的完成了,Mavin和西卡穿的衣服馬上搶售一空,西卡本來就是T台的最愛,Mavin的崛起,我想西卡也有點危險了,好險Mavin只有客串

我牽著Luna走到後台找西卡和Mavinluna手裡抱著她挑的小熊要給Mavin,而我則不變的抱著22朵玫瑰花要給西卡

門一打開,大家一看到我馬上向坐在最裡面的西卡通報

[ Jessica,妳的情人帶著粉絲來了,而且又帶著妳最愛的玫瑰還有小熊 ] 那些人的語氣既羨慕又忌妒

西卡馬上走到我身旁 [ 妳們現在看到的這位,不是我情人而是我老公,我們不小心結婚了,而Mavin就是我和允兒的小孩 ]

大家一陣大叫[ wowJessica真的看不出來耶,妳們兩個那時候生小孩的阿,而且還有法國血統,我們以後也去找女生生囉 ]

西卡笑了 [ 妳們最好這麼厲害啦 ]

她看到我已經習以為常,讓她驚訝的是平常坐不太住的Luna也來了,安安靜靜的坐了90分鐘把秀看完

[ Luna妳怎麼來了,而且居然可以看完整場,妳好厲害耶,妳的小熊要給誰阿? ] 西卡抱起了Luna問她說

[ 我想要找Mavin,我有話要跟她說,我可以看她嗎? ] luna小小臉孔居然嚴肅的說著

[ Mavin在後面給阿姨卸妝,我帶妳過去吧 ]

Mavin像個小大人一樣,安安靜靜的給化妝師卸妝,這讓我和西卡感到欣慰

[ mavinluna來找妳囉?我跟允兒媽媽在外面,有事在叫我 ] 西卡把Luna放下,就拉著我在門口等,好奇心很重的我們偷偷的在門縫看著這段小小愛情的發生

[ mavin對不起,我覺得我錯了,我不應該叫妳不要跟在我後面,妳沒有來上課我好無聊,班上的小朋友都問我妳在哪裡,我一點都不知道 ] luna像個知錯的小還低頭的說著

Mavin跳下椅子,接過了Luna手上的熊 [ 這個熊是給我的嗎,好漂亮阿,爺爺都不給我買這個,她說我會一直打噴嚏,我現在應該可以收了吧,對不對阿允兒媽媽 ]

我和西卡馬上尷尬的推開門點頭 [ !可以,醫生說沒問題 ]

[ 那妳要去上課嗎? ] luna有點開心的說

Mavin馬上很肯定的點頭 [ 那是一定要的阿,只要luna不要不讓我在妳後面保護妳,我一定會每天去做妳的好朋友的 ]

Luna開心的抱住Mavin [ 太好了,Mavin我要跟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然後親了Mavin的臉頰

Mavin這個小大人的臉瞬間臉紅了,馬上不知所措的跑到我和西卡面前 [ 允兒媽媽我明天要去上課了 ]

[ 恩,我知道了,明天就讓妳和Luna一起坐娃娃車去上學 ] 西卡開心的說

一切搞定後,今天晚上輪到我和西卡照顧MavinLuna,好讓尼坤哥和嫂子去好久都沒有過的燭光晚餐

把兩個累壞的小鬼頭扎實的綁在安全座椅上,西卡也累壞的順利爬上副駕駛座坐下,而我這個忠心的僕人,幫西卡調整最舒適的位置,繫上安全帶,在全部用好後在她的額頭上給她一吻

[ 睡吧,到了我再叫妳! ]

西卡在我說完後,馬上在我的唇上印下一記 [ 謝謝,妳真的好厲害,幫我們的女兒解決了她的第一段愛情 ]

我笑了 [ 沒什麼,我只是不想要看她這麼孤單,就像我第一眼看到妳一樣 ]

她推了一下我額頭 [ 妳阿, 還真是個爛好人 ]

我很自信的說 [ 對阿,因為我是個爛好人所以才會找到命中註定的妳阿 ]

[ 別再耍嘴皮子了,開車吧! ]

[ 遵命,我的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