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66

我們一家三口,過著非常穩定的生活

西卡的模特兒工作漸漸的轉為幕後,專心的作victoria嫂子的副手

我的第一間實體店面開張之後,訂單也逐漸減少,因為這樣就可以有限量的商品出現

我們每天早上一起吃早餐,晚上一起吃晚餐或者是跟尼坤哥他們一起吃

Mavin要不要上幼稚園的問題,現在變成了我和西卡吵架的主要原因,西卡一直認為要去上幼稚園,不然到國小一定會跟大家差一大截Mavin的中文口說能力是沒問題,但是閱讀能力就有點力不從心,雖然我可以把她帶在身邊但是卻沒有辦法教她什麼

我則是反對,因為Mavin的性別認知到現在還是沒有轉過來,雖然常和我還有西卡一起洗澡,到台灣兩個多月,我們也教了她很多有關男生女生的不同,但是她還是堅持自己是男生,好險她不是站著尿尿,不然我們真的很頭痛

在我們為這件事情吵了第50次之後,西卡打算放棄了,雖然我贏了,但是卻有種莫名的惆悵感,西卡大力的關上房門哭泣了起來,我則是拿著啤酒坐在沙發喝了起來

剛剛看完企鵝家族的Mavin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我一個人坐在沙發,馬上跑來詢問我和西卡發生了什麼事情

[ 允兒媽媽,西卡媽媽怎麼在房間裡面哭哭,妳做了什麼讓西卡媽媽不開心的事情嗎? ] Mavin有點生氣的問

我搖頭 [ 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在為妳要不要去幼稚園討論不好 ]

[ 幼稚園,是Luna說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嗎,好像很好玩的感覺,我可以跟luna一起去嗎? ] mavin很高興的說

[ mavin,妳說妳想去,可是那裡小朋友很多,妳可以嗎? ] 我想要更確定的問她的意見

Mavin馬上很肯定的點頭 [ 恩,只要有Luna在我就可以,爺爺說要保護自己喜歡的人,就要什麼都不要怕才行 ]

原來,Mavin喜歡Luna [ 那如果人家問妳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勒?現在的小朋友大家都很恐怖的 ]

她想了一下 [ 我會跟她說我是女生但私底下我是男生 ]

我滿意的笑了,因為她終於妥協了,我馬上把眼前這位四歲的小鬼抱起 [ 走我們去告訴西卡這個消息 ]

[ 那我什麼時後可以去和Luna一起玩 ] mavin現在最想要知道的就是這個

[ 明天 ] 我很有自信的說,因為這個幼稚園的玩具都是我們家贊助的

Mavina馬上笑了 [ 耶,我明天就可以和Luna一整天都在一起了 ]

我們推開房門,西卡一看到我和Mavin迷死人的微笑,也跟著笑了

[ 西卡媽媽明天我要去上幼稚園,和luna當朋友了 ] mavin像個得到禮物的小孩向西卡炫耀著

西卡雖然開心,但她一聽到Mavin這樣說頓了一下 [ 這樣阿,那妳要好好保護Luna! ]然後又看我一下

我只好無奈的對她聳肩

西卡把Mavin哄睡之後,我在陽台向她揮手叫她過來,因為我泡了好久沒泡了花茶

結婚半年了,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結婚而昇華為家人,有時後還會被Mavin警告在大庭廣眾不要做會不好意思的事情,西卡一坐到沙發,整個人就靠在我的身上

[ 今天對不起,是我太固執了,還沒有去問Mavin就對妳發脾氣 ] 西卡有點抱歉並且用撒嬌的語氣說

我摸摸她的頭 [ 沒關係,做先生的讓太太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我想也沒想到,Mavin居然想要去幼稚園,而且還妥協自己是女生 ]

[ 對阿,我們想都沒想過,原來Mavin就和妳一樣,喜歡女生而且還喜歡妳哥的女兒Luna,難道妳爸是因為這樣才一直要我們認養她嗎? ] 西卡覺得有趣的說

[ 有可能吧,他應該在知道我喜歡女生時就在計劃這件事了吧,那個老頭的預謀還真大阿 ]

西卡笑了摸摸我的臉 [ 小傻瓜,妳爸才沒妳想那麼多勒,他也是一片好心領養Mavin,妳自己不是也跟Mavin處得像哥兒們,我覺得她是有樣學樣 ]

我馬上抓住西卡的手 [ 對阿,這樣也不錯啦,世界上又會少了一個,為情所傷淚流不止的女子了 ]

西卡笑了 [ 妳唷,就只會耍嘴皮子 ]

[ 那妳要我用行動表示嘛 ] 我一臉壞笑的看著她

西卡馬上找理由 [ 我明天要上班耶 ]

我馬上把她扛起 [ 我管妳,是妳挑起我的慾望的,妳沒的選擇 ]

西卡無奈的叫著 [ Mavin救我~ ]

[ Maviny早就為了明天的上課認份的睡了,妳就投降吧~ ] 我像個變態說著

[ 天呀~為什麼妳也會像太妍一樣 ]

[ 錯,我跟太妍不一樣,我比她高 ]

西卡無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額頭 [ 瘋了,我明天玩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