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65 "H"

這一次,西卡並不像上次去巴里島還有穿著薄紗

是只剩下頭上的惡魔角還有黑色的尾巴,其它什麼也沒穿

我的唾液不斷的在分泌的,就像喝了一口水一樣的吞了下去

她手上還拿著權杖,像極了聖經裡面描述的惡魔,美麗又媚惑

正當我想要出手摸她的時後,她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手銬把我兩隻手緊緊的固定在床上

[ 西卡妳要幹麻,我們只是六周年,有必要玩那麼大嗎? ] 我有點害怕的說

她的笑容讓我既興奮又害怕 [ 別怕,小允阿,我現在是妳的老婆耶,妳要學著信任我,我那麼久沒有讓妳碰了,今天我們就一次補回來吧 ]

說完她馬上低下頭吻我的唇,耳朵,脖子,蜻蜓點水式的吻讓我心癢手也癢,很想要趕快把眼前這位性感小惡魔給吃了

事實上,我被西卡玩弄於鼓掌之間,她的每一個撫摸,親吻都讓我的血壓一直的升高,頭腦有點脹脹的,鼻子有點濕濕的

她輕輕的把我的最後的兩件遮蔽物全退下,又用著壞壞的眼神加挑逗的動作,挑逗著我小的可憐的乳首,那持續的刺激讓我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 唉呦,我的小可愛,忍不住的嗎,還要更多嗎?~ ] 西卡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她一邊說手還慢慢的往大腿的地方摸去,停在只要是人都會很敏感的大腿內側

[ 西卡,妳也太壞了吧,妳想把我吃了,妳應該知道我掙脫之後妳就完蛋了 ] 說完這話,我覺得我的理智就快要消失了

她笑了 [ 親愛的老公,現在鑰匙還在我身上耶,妳今天就好好享受妳以前對我做過的事 ]

她的手慢慢的往我的小三角前進,此時我只感覺得我的下面全是害羞的濕潤,她也馬上揶揄我 [ 我的小可愛,下面已經這麼濕了,那我就不客氣囉 ] 然後在吻我的同時,手也進入我的身體

好痛,她把我的第一次奪走了,雖然已經是夫妻了,但我這個攻從來沒有失守過,我痛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她看到此狀馬上安撫我 [ 允,不痛不痛,等一下就好了 ]

她為了讓我好一點,沒想到她的手一隻在我身體裡面,另一隻居然也放到的她的小三角裡,自己DIY了起來

我的頭真的在噘過去的邊緣游移著,小三角的痛處和快感還有眼前性感小惡魔身體的碰觸和消魂的呻吟聲,我們兩個很快的就到達的第一次的高潮

她全身是汗的趴在我身上 [ 這樣好累阿,有點吃不消 ]

[ 那妳要放開我了嗎 ? ] 我有點乞求的說

她看了我一眼 [ 好吧 ] 然後從床頭櫃拿出了鑰匙 [ 但只有一隻手 ]

我有點失望的看著她

[ 好喇,兩隻手,可以了吧,妳這個小鬼,總是會用無辜的眼神,我累了,換妳了 ] 她虛脫的躺在枕頭上

我馬上點頭 [ 恩,遵命,我的女神 ]

說完我馬上用我最厲害的唇,在她身上留下有癢又痛的印記,她因為我的動作舒服的叫出聲來,手也在我背上留下印記

她的聲音讓我的動作更加強力道,在還沒有進入前,西卡因為受不了,直接把我的手捉到她的花蕊前

[ 允兒,不用了,我受不了了,我要妳進來 ] 西卡的邀請真的差一點要了我的小命,好險我現在是24不是42

我的手配合著西卡的喘氣聲,進入,拿出,時快時慢,這樣持續了一點時間,當她到達頂端時,我也累得躺在旁邊,把西卡緊緊的抱在懷裡

[ 西卡,妳這個小淘氣,以後別這樣玩了,就讓我服侍妳吧 ]

她快沒力氣的點頭 [ 好啦,要像妳這樣我還有的學,還是當受比較輕鬆一點,林小允,為什麼妳現在還是處女 ]

我臉紅的說 [ 因為我真的一直在等妳 ]

她滿意的笑了 [ 允兒,我愛妳,我會一直愛著妳 ]

我也笑了 [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