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50

我點了一下頭,從包包拿出了一個黑色的戒指盒,遞給了在前座的tiffany

她打開了盒子 [ 好可愛喔,好像玩具喔! ]

我想tiffany的心理一定會直呼這什麼阿!”

我又接回了盒子,這裡面裝的是一個黃色的鑽石塑膠戒指 [ 這個真的是玩具沒有錯,這是我爸向我媽求婚的戒指,我爸本來是個工程師,年薪都是破百萬的,可是乏味的工作另他有點厭煩,在偶然的機會裡,他得知有一間塑膠工廠在頂讓,於是他花了所有的積蓄,買下了工廠,輾轉得知工廠老闆欠了許多業主的東西沒有給,我爸的和濫好人個性也幫了之前的老闆,扛下了所有責任,一邊做一邊還債---- ]

[ 那跟妳媽又有什麼關係? ] tiffany心急的問

在開車的太妍又出聲了 [ 帕尼阿,妳就讓允兒說完嘛! ]

[ 喔,我知道了,Dae Dae,允兒妳繼續說吧! ]

[ 我爸發現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於是在報紙上登徵人啟事 ]

[ 所以,妳媽媽就來了 ] tiffany終於了解的說

[ 我媽本來是個千金小姐,而且有氣喘的毛病,當初只是為了要躲避外公的相親逃了出來,剛好看到廣告就來到我爸爸的工廠,他們兩個一見到就馬上對上了眼,而且我爸也對千金小姐有了不同的看法,他們過的比平常人還要刻苦,一個麵包過一天,就這樣挨過了償還債務的日子,我爸如願以償的完成了他工廠的第一件作品,也就是我手上的玩具戒指,也在完成的當天向我媽求婚,那是我爸這一生最愛的女人,我媽把那個戒指給了我,也希望我可以給我最愛的那個人 ]

Tiffany聽了直拍手,但馬上又被太妍制止了

[ 妳爸爸和妳媽媽的故事好勵志喔,對不對阿,Dae Dae? ] tiffany一副快要哭了的說

[ 是是是,所以帕尼妳要記住,我們在車上說的都是秘密,誰都不能說,尤其是西卡,知道了嗎? ] 太妍一邊停車一邊叮嚀

Tiffany露出了小狗狀 [ 我知道了,Dae Dae,我誰都不會說的,允兒妳放心吧,我支持妳,一定會成功的 ]

----------我是不甘願西卡的分隔線---------

一放好行李,秀晶就拉著我往後座裡去,Amber開車,而媽坐在副駕駛座

一坐定之後,秀晶就像小狗一樣在我身上蹭還蹭去的,讓我都不好意思的躲著Amber和媽的眼光

[ ~我好像好想妳喔,妳知不知道妳房間都快要沒有妳的味道了,媽又不準Amber來家裡陪我,我好孤單喔,妳再不回來,我還真的打算高中一畢業,到台灣找妳 ] 秀晶還真有戀姊情節阿,這也不能怪她,誰叫我媽常不在家

[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我只是離開一年而已,而且聽媽媽說她最近都在家妳陪妳阿,怎麼還會孤單呢,我在台灣也都在忙工作的事阿,也沒有好到哪裡去阿! ]

[ 騙人,妳還不是有允兒在你旁邊------ ]

我馬上摀住這個小鬼的嘴,瞪了她一眼,要是被媽知道我和允兒同居,一定會逼允兒要娶我,我媽雖然可以認同自己的女兒是同性戀,但對同居還是很敏感,她對自己和小孩根本是雙重標準嚴以對人,寬以待己,希望允兒可以受的了媽這種個性

小鬼難受的掙脫了我的手 [ ~我們才剛見面就想要謀殺我阿,不說了拉 ]

耳朵很尖的媽媽似乎聽到了我們的對話,馬上問 [ 不說什麼,西卡妳們在說什麼這麼小聲,我也有興趣想要聽聽 ] 媽還真是愛湊熱鬧的人阿

我馬上說明 [ 妹在跟我說允兒長得還跟她有點像,好像照到了鏡子一樣 ] 好險我的急智腦袋瓜閃到了這些東西

[ 對阿,聽允兒未來姊夫的爸爸說還不覺得什麼,看到還真的證實的爺爺說的話 ] 秀晶也馬上接話,增加這件事情的可信度

我媽也沒再懷疑的說 [ 喔,對阿,允兒爸真的這樣說過,但允兒看起來比較中性一點,應該是短頭髮的關係吧,看起來更有擔當,難怪西卡一看就愛上了,好險妳沒有在愛上太妍,不然我真的很傷腦筋 ] 媽好像不太喜歡太妍有點自負,野心也很大的個性

[ 媽,妳這樣很傷人耶,太妍現在不是自己開了間音樂公司,而且她根本就是把tiffany當成公主在看待,我也沒有因為這樣不喜歡她,我只是覺得允兒比較適合我 ] 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媽一邊跟我說話一邊看著後照鏡裡太妍車裡的情形,有時候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有當過間諜還是臥底,這麼遠的距離到底能看到什麼東西阿

[ 對了,姊,妳這次和允兒有要去見她爸爸嗎,她爸爸的小孩好可愛喔,如果你們結婚了,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叫那個小孩叫我姊姊,然後帶她到處去玩了 ] 秀晶口中的小還應該很可愛吧

[ 恩,會去阿,我在飛機上有遇到允兒的大嫂,她也這樣說那個小孩,好像很惹人疼愛的小孩,老來得子,小孩都會------- ]

我看到媽緊迫盯人的眼神,也好奇的轉向後面,看到了帕尼和允兒不知道在傳什麼,還有說有笑的,下車一定要去問她們

現在的我不只對允兒的爸爸感興趣,也對秀晶口中的小孩也感到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小孩可以讓見過的人都點頭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