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49

一出出境門口,馬上就看到那對又熟悉又閃亮的準新人太妍和Tiffany,拿著我們的名字向我們招手,站在她們旁邊的應該就是西卡的媽媽和西卡的妹妹秀晶和秀晶的女朋友吧!

把行李推到她們面前,先是太妍和帕尼給我和西卡來個大擁抱!

[ 真是好久不見了,允兒和西卡,歡迎來到舊金山,我會帶你們好好玩一番的 ] 太妍像個主人似的說

[ Jesi~好想妳喔,沒有妳在我身邊,我好無聊喔,還好我還有Dae Dae,妳變豐腴了耶 ] Tiffany用異樣的眼光往我這裡瞄 [ 我想愛情的魔力還真偉大阿 ] 她故意說的很大聲,想讓全世界都可以聽到的感覺

西卡馬上回嗆 [ 妳也不差阿,下星期就要結婚了,最幸福的人應該就是妳和太妍了 ]

西卡的媽媽也走了過來,抱住了西卡 [ 女兒阿,妳可終於回來了,而且還真的帶人來了,妳應該沒有欺負人家吧! ]

西卡馬上受不了的掙脫她媽媽的懷抱 [ 媽,妳也太誇張了吧,前天也才用電話視訊過,少在哪裡搞肉麻拉 ]

我馬上在西卡說完後,站直了身子接著說 [ 阿姨你好,我是跟妳合作代理的林允兒,也是照顧西卡台灣生活的女朋友,很榮幸可以跟妳見面,請多多指教,在這裡的這幾天不好意思要麻煩妳了 ] 我在說完後,拿出了一個在台灣買的鳳梨酥禮盒 [ 這是小小的見面禮,請您一定要收下 ]

西卡媽媽好像很滿意的笑著說 [ 不用那麼客氣,看到西卡現在健康的模樣,我才要謝謝妳,不用叫我阿姨,也跟西卡叫我媽媽就好了,歡迎妳來我家作客! ] 說完她也給我一個跟西卡一樣的擁抱

那個長的跟我有點神似的人,應該就是西卡的妹妹秀晶了吧,她牽的那個和我一樣中性打扮得應該就是她的女朋友Amber吧,秀晶向我們走了過來,整個人往西卡朴上去

[ ~我好想妳喔,妳都不知道妳不在的日子裡,媽都威脅我,要我說這說那的,連妳和-------- ]

西卡媽媽馬上用嚴厲的眼神看著她妹 [ 秀晶阿,我下禮拜的零用錢好像還沒給妳唷,妳確定要在講下去嗎? ]

果真被威脅了,秀晶也只好投降的說 [ 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去Amber她家的餐廳吧,她爸爸有給我們一個包廂喔! ] 她走到我面前 [ 長的,還真的有點像我欸,我是jessica的妹妹,就我水晶就可以了 ] 真是ABC,說的都是英文

我也用英文回應她 [ 妳好,我就允兒,是妳姊的女朋友,妳有看過我爸了吧,我爸也有跟我說過妳很像小時候的我 ]

我的表現好像有合乎她心目中姊夫的樣子,滿意的走向西卡,勾住了她的手 [ ~,太妍姊姊公司的保母車全都在通勤,所以得分兩台車坐,妳就跟我們坐吧,Amber開車帶路 ]

西卡的臉好像有點不太願意 [ 小允,和太妍她們坐,你可以嗎? ] 她好像怕我被這對情侶會把我的眼睛給閃瞎

我馬上微笑點頭 [ 恩,我可以的,我們餐廳再見吧! ]

把行李放到後車廂後,我也跟著太妍和Tiffany上車了

Amber把車開動後,太妍也緊跟在後,tiffany看她的眼神總帶著崇拜和愛慕,眼睛還真的會被閃瞎的可能

在等紅綠燈時,太妍開口了 [ 我跟妳說的照片,妳應該有帶來吧? ]

我拿出手提包裡的隨身碟,交給太妍 [ 恩,這裡,我挑了很多照片,應該夠用了吧! ]

Tiffany疑惑的問 [ 照片,我們在台灣拍的照片,允兒不是早就傳給我們了嗎? ]

太妍馬上解釋 [ 允兒想要在我們的婚禮上跟秀妍求婚 ]

我看著tiffany,給她一個很肯定的點頭

沒想到,tiffany居然會以誇張的手勢和獅吼功的聲量回應 [ 真的,允兒妳想要跟Jesi~求婚!!!! ]

太妍馬上出了一個要tiffany要節制的手勢 [ ~,動作小一點拉,前面的車子好像也在觀察我們,帕尼動作太大了拉 ]

Tiffany馬上用我知道錯了的音量小聲的說 [ 對不起喇,Jesi~是我的知己,聽到還是會嚇一跳阿,對了,允兒,那妳的求婚戒指有準備好了嗎? ] 她好奇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