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45

這次秀場的承包商是我的嫂子Victoria一手包辦的,所以台上的西卡更是賣力的表現,當西卡走進伸展台後,Victoria也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 小允,來看妳女朋友阿,她真的很厲害欸,那些商家都不停的在西卡走秀的衣服上下標,她真的是人長得又美又會吸睛,要不要我也幫妳們公司辦一場,肯定讓妳公司的訂單接到手軟 ] Victoria很有自信的說

我馬上揮手 [ 不用麻煩了,自從西卡媽媽跟我合作代理後,我們現在還在缺貨中,我這樣就已經很夠了 ]

這時我的二哥"尼坤”也走到我們旁邊坐下摟著Victoria的肩說 [ 對阿,小允能這樣已經很好了,西卡的表現很不錯欸,我剛剛進來大家就一直跟我說妳妹交到了一個不可多得的女朋友 ]

眼前這位仁兄,不只是我二哥,Victoria的丈夫,還是yuri和孝淵姊姊的老闆

他們還生了一個小女孩”Luna”,個性也跟他們一樣超活潑的,雖然現在才4歲,卻有個未來明星的特質

他們是我大哥”銀赫”的朋友介紹的,也是一見如故的在一起,長期在國外長大的兩人有很多大家想不到的思想跟行為

[ 哥,你怎麼來了,你今天不是要去拍MV? ]

我二哥他不只是個舞蹈工作室的老闆,還是個業餘的導演,但是他最愛的還是老公和爸爸的角色

[ 喔,那歌手的身體不舒服拍攝提早結束了,我想在去接”Luna”之前來看看你們 ]

我想是來看他最愛的Victoria

[ 對了,今天要不要來我家吃飯,大哥也是今天回來,我也會找Yuri和孝淵他們一起來的,今天可是我難得下廚喔! ] 他充滿自信的說

平時,都是有著食神稱號了嫂子在下廚,但只要Victoria一有工作,我哥就會自動自發的下廚,這一點還滿體貼的拉,只是味道總是會少一味,我和西卡如果有時間也會到他家幫忙這對手忙腳亂的旅外夫妻

反正我們也是樓上樓下的鄰居關係

西卡自從當了模特兒之後,跟我嫂子Victoria幾乎是黏在一起的,關係好到讓我吃醋,西卡她也只把我的反應當小孩看待,有時後還會聯合嫂子來教訓我,連我哥也只能搖頭表示同情而已

[ 恩,我會跟她說的,對了,哥,爸他有跟大哥回來嗎? ] 其實我還有比大哥更想要見到的人

自從我接手台灣的工廠後,爸和大哥就申請移民去加拿大了,也在那裡設了分廠,幫美加的公司代做塑膠製品,一邊工作一邊療養身體

我爸為了我和我媽,把身體過度使用了,都忘了身體也是有極限的,在媽過世後,身體狀況也應聲崩垮,好在我還有兩個哥哥可以幫他分擔對我的照顧,不然他有可能在媽之後也跟著回家了

在大哥的百般規勸下,終於在我大學畢業後接手爸的工廠時,他才心甘情願的去加拿大跟銀赫哥一起生活

尼坤哥說過,爸在那裡又找到了第二春,還有一個跟Luna一樣大的小男孩,快樂的生活著

尼坤哥搖頭說 [ 大哥說,爸的身體已經沒辦法再坐飛機了,所以這一次只有他來,大嫂在飛長途也沒法來,所以妳今天一定要來阿,就算我求妳了 ] 又來了,總要在Victoria面前上演讓她發笑的戲碼

Victoria也被他的語調跟動作像被點到笑穴的笑到要捧著肚子

[ 好啦,我就住你樓上而已,會到拉! ] 我有點反感的回

尼坤兄又很做作的抱住我 [ 太好了,真不愧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

Victoria笑到差點要掉下椅子了

走秀的時間終於結束了,告別了尼坤哥和嫂子,帶著我只要還看西卡必買的22朵玫瑰花去後台,和今日最搶眼的蛇蠍美人西卡碰面

西卡一看到我,馬上像小動物一樣朴到我身上來,不管這是第幾次了,還是會用充滿驚喜的神情接受我的玫瑰花,然後向在場的其他模特兒投以這就是我的帥女友的驕傲眼神,這讓我都有一點小小的不好意思

[ 西卡,妳好好喔,有個又帥又多金的女朋友,還有沒有阿,可以介紹幾個給我們認識嗎 ]

總是會引來女同事們這樣的話語

她總是會用神氣的態度回應 [ 沒了,很抱歉喔,這種朋友可是可遇不可求,妳們還是努力點自己找吧! ] 然後把包包給我,挽起我的手 [ 小鹿允,我們走吧 ] 瀟灑的走出休息室,留下羨慕又忌妒的女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