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40 YOONA

[ 小賢還有很多目標還沒有達成,在這之前,我們兩個人就很幸福了 ] yuri姊姊真的很替小賢著想

[ 我,不用了,我可不想又被西卡綁的一點空間都沒有 ] 我看了四周,小聲的說 [ 昨天她居然想跟孝敏”化敵為友”,我想她真的想要把我吃乾抹淨了 ]

她們聽完大笑了起來 [ 林小允,妳也太誇張了吧----- ] 然後兩個人好像看到了什麼,停止了說話

原來是西卡走過來挽住我的手 [ 妳們在說什麼,這麼好笑阿,該不會是在說我壞話吧! ]

她的語調,隨時有致人於死地的感覺

Yuri姊姊馬上為我們辯解 [ 沒有,我是在說允兒真的很有福氣,這次找回了那麼精明能幹的老闆娘,可要好好的對待人家 ] 真不愧是當哥哥工作室的副執行長,那麼會講話

太妍姊姊也跟著點頭,然後拍我的肩,用加油的眼神說 [ 保重了,我的朋友,有問題再打給我 ]

大家目送著這對,天真又邪惡的情侶,進入候機室後,大家也一一告別

今天公司放假,慶祝大案子談成和貨物順利送出

我和西卡回到了車上,準備從機場回家

西卡從出機場後,臉上掛滿的一堆問號

我一邊幫她繫上安全帶一邊問她

[ 怎麼了,妳在想什麼,滿臉都是問號的,說出來聽聽,或許我可以幫妳解決 ]

[ 我是在想我們在哪一天也會像帕尼還有太妍那樣準備結婚嗎? ] 原來她想的就是這個

我用平常心的語氣說 [ 妳想結就結阿,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我的哥哥們早都可以接受了 ] 我突然又想到 [ 對了,妳來台灣都沒有給妳看過我的家人,他們很早就聽過yuri姊姊說過妳的事了 ]

西卡的表情也變的明亮起來 [ 好阿,我也滿好奇幼稚鬼小鹿允的家人是什麼樣子? ]

[ 那妳要跟我結婚嗎? ] 我還是滿想知道答案的

她馬上露出厭惡的表情 [ 這對我們來說還太早了點,我還得有當賢妻良母的能力才行,不然我可愛的小鹿允會很累的 ]

我笑了 [ 是的,我的小綿羊西卡 ]

我把我和西卡的小鹿頭還有小綿羊放在我的辦公桌上,因為我們的情人雷達早就裝到對方的心裡了

當西卡媽媽拿到我公司的代理權之後,Ysica的商品正式在美國販售,訂單也一直追加著,原來答應給員工的長假,看來要延後了

西卡並沒有在台灣開分公司,而是到我的公司當第二助理,業務多到光她和sunny姊姊也無法應付,於是也不得不拜託小賢辭掉原本的工作,高新禮聘她來幫忙

我和西卡忙到都忘了,我們正處於熱戀期,回家很自然的只想要洗澡睡覺

西卡和孝敏真的化敵為友了,只要西卡一有空就會請孝敏來家裡教她調酒和煮飯,有時我回到家還差點就認不出來,誰是西卡,誰是孝敏,兩個人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好險聲音不一樣,因為我的西卡有著得天獨厚的甜美嗓音

適合戀愛的季節好像也快過完了,訂單也有開始減少的趨勢,我也開始計劃著,公司放長假時要帶西卡出國去過兩人的甜美蜜月

但是西卡總叫我打消這個念頭,放假在家就好了,出去玩來要準備東準備西的,還會搞的比上班還累

雖然我表面上是答應西卡的決定,私底下卻和秀英姊姊正偷偷計劃著,再過沒多久就是西卡的生日了,也是我幫她過的第一個生日,當然能希望越特別越好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聽到了我這隻梅花鹿的祈禱,居然製造了一個讓西卡不得不接受蜜月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