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38 YOONA

一進公司,今天怎麼有種低迷的感覺,是Tiffany明天要走的關係嗎?

進去辦公室後,桌上放著一堆文件等著我審核,原來今天是月底,是我想太多了

我叫sunny姊姊幫我倒杯咖啡,看到一大堆文件加上昨天酒精產生的宿醉,頭又更痛了

待會還要見那位Tiffany口中的老闆Jessica鄭,胃也跟著痛起來,原以為今天會是充滿希望的一天,沒想到是痛苦的深淵阿

辦公室外一陣騷動,應該是Tiffany帶著她得老闆Jessica鄭來了,還持續了一陣子,有可能是Tiffany又帶了什麼好料的來給我的員工吧

我讓sunny先帶她們到會客室稍作等候,我得先把文件簽完,然後再叫Tiffany的老闆Jessica鄭到我辦公室,我想要單獨的跟她談,畢竟這是我的公司,我不想要有外人來插手

文件的審核終於告一段落了,我一邊整理著桌上散亂的文件一邊說

[ sunny姊姊,可以請她進來了,今天妳就先下班吧,晚上餐廳的事就麻煩妳了 ]

Sunny姊姊走到我的面前,整理著我的領子 [ 恩,我知道了,還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

[ 還有把門關上,我不希望讓我的員工誤以為我要把公司賣了 ] 我的頭好脹,這是我現在想的到的話語,也不知道我勉強的英文功力能不能應付那位經理

Sunny姊姊出門以後,我馬上拿出她不准我吃的止痛藥,吃下了一片,閉上了眼睛加重力道按著痛到爆炸的太陽穴

[ 允兒,Jessica鄭已經來了,我先走了,我知道妳可以的,等一下餐廳見 ] 再來聽到的是門被關上的聲音

我的辦公椅背對著辦公桌,努力的想讓頭不再那麼的痛,進來的是誰,我一點也不清楚

[ 妳好,我是美國”SHOW”公司的代表Jessica ]

這聲音好熟悉,好像今天才聽過,而且還是睡在我旁邊的人的聲音

我把椅子轉回來,我整個人嚇到眼珠都快要彈出來了

在我眼前的是這十幾天來的枕邊人,約會的對象,最不想要分開的人,西卡

她對於我的表情一點都不訝異,反而樂在其中

我有點小生氣的說 [ 為什麼妳要瞞我這麼久,早知道名片中的那個人是妳,我馬上就簽約了,還搞的這麼神秘,我每天都在等Jessica鄭的出現,我等的都要不耐煩了 ]

西卡把門簾全部拉下,確定外面看不到裡面之後,走到我面前,把生氣站起來的我,又壓回辦公椅上

[ ~別太大聲,這樣外面的人就知道裡面在作什麼了 ] 西卡跨坐在我的腿上,把她身上的黑色皮大衣給脫了

西卡的皮大衣裡面穿的是深V的黑色禮服,我的頭又更暈了,她的身材在衣服裡若隱若現的,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 對不起拉,我會這麼晚出現,也是想要趁這個機會放假阿,如果我用談生意來接近妳,妳一定會覺得我很卑弊 ] 西卡的甜美聲音,加上我面前的景象,又是一陣陣的暈眩阿

止痛藥終於在下一秒發揮了效用

[ 那妳先瞞著我跟我談戀愛,然後再跟我談生意,這樣就不過份嗎? ] 我用好不容易恢復的理智反駁西卡

[ 所以我才穿這件禮服出現在妳面前,還跨坐在妳身上 ] 西卡的聲音像個小貓似的

因為清醒,我的腎上腺素猛烈的分泌著,頭比剛剛更脹了,怎麼有快要中風的感覺

[ 那妳有這樣對待過其他的老闆嗎? ] 我又吃起了飛醋

她笑了 [ 我又不是靠肉體談生意的 ]

她想要站起來,卻又被我拉回來

我一臉邪惡的看著她 [ 妳現在是在耍我嗎?先是極度的誘惑我,現在又要走,明明在我答應要和妳在一起的那一刻,妳就可以來找我簽約,還讓我等到現在,我的心被這個合約每天都懸著,當我有被員工罵死也沒關係的心理準備來跟妳簽合約時,妳卻這樣子出現在我面前 ]

西卡對於我的表情她也嚇到了,那是她從來沒看過的我 [ 那妳要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