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37

等我進房間時,西卡早已睡死了,我洗完澡,也進了被子裡,西卡好像發現我到她旁邊,馬上趴到我的身上

眼睛微微張開 [ 小鹿允,妳來了阿,我正想抱抱,妳就來了,這是心電感應嗎? ]

西卡的聲音真是令人酥麻

[ 應該是吧! ] 我用極度冷靜的說,其實我剛剛喝了半瓶的伏特加,正為著明天的簽約心煩

[ 西卡,妳會永遠陪我嗎? ] 我更想要聽到的是西卡給我的答案

她打開了床邊的小燈,看到了已經哭過一回的我,馬上抱住我 [ 傻瓜,我已經跟妳說過我只是回去一趟,我會在回來的,我會陪妳,雖然不能永遠,但會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

[ 真的嗎? ] 我現在覺得我好沒有安全感喔

[ 我盡量,可以嗎? ] 西卡的聲音充滿了溫暖

[ 恩,我知道了 ] 我抬頭看她

她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像摸小狗摸著我的頭,笑著說 [ 我帥氣的小鹿允阿,明天不是要跟人家談生意嗎,眼睛要是哭腫了怎麼辦,這樣一點魄力都沒有,這樣怎麼談的出好條件來爭取妳商品的代理價錢! ]

她怎麼知道我要約談的是代理權,我記得我沒有跟西卡說過阿!

[ 西卡,妳怎麼知道我要談的是代理權,我記得沒有跟妳說過阿! ]

她馬上在我說完後,又關上了小燈 [ 那是sunny和秀英跟我們吃日本料理的時候的,sunny不是妳的助理嗎,睡覺了,這樣才有好精神嘛! ]

[ sunny姊姊什麼時候變成廣播站了,我明天得去問她才行 ]

既然西卡都這樣說了,也只好相信她了,相信也是愛的另一種表現嘛!

-------我是差點漏餡西卡的分隔線--------

~好險小允是我身邊最單純的人,差一點就穿幫了,sunny不好意思,誣賴了妳

為了掠奪允兒計劃可以確保成功,還是什麼都不要讓她知道比較好,允兒只要明天一過,世界將會太平,我的使命也會完成,我們就可以形影不離了

隔天一早,允兒比我還要早起床,那也是很正常的事

我刷完牙後,走到客廳看到坐在吧台吃早餐看報紙的允兒,整個人靠在她的背上,她似乎感覺到我的還算可觀的車頭燈,害羞的耳朵都紅了,好可愛

[ 早安阿,小允,起床怎麼沒有叫我 ] 我用極度慵懶的聲調在她耳邊說

她的耳朵紅到發紫了,原來捉弄她那麼好玩,自從住進允兒家後,每天都要這樣玩上一回,結果不是進房大戰一場,就是允兒急忙把早餐吃完,換上西裝早早出門

今天的她沒有任何動作,只是拿杯子的左手不停的顫抖著

我覺得無趣的到她旁邊的位子坐下

[ 今天的約談好像很重要的感覺,看妳連我的誘惑都忍下來了 ] 她好像真的很重視

她放下了報紙,為了哭腫的眼睛戴上了無度數的黑框眼鏡,這樣的她更加帥氣了

天阿,要我怎樣放棄這個帥胚子阿,又怎麼可能回美國去呢,就算要走我也會帶妳一起走的

[ 恩,美國欸,如果我的商品在美國上市的話,這樣我就有明正言順的理由去美國,看妳的妹妹還有未來的丈母娘拉,我可以拍胸脯跟她們保證妳有我林小允的照顧一輩子都不用擔心的 ] 原來小允想的是這個

她的言論讓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 傻小子,就算不用這樣,妳也可以去阿,妳是我的小鹿允耶,誰敢欺負妳就是活得不耐煩了 ]

允兒也笑了

在我的幫忙下,允兒穿好黑襯衫紅領帶白西裝,又更加帥氣了,讓我也驕傲起來,我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女朋友,而且還是我要談生意的對象

在她和我的十八相送之下,她終於服氣的乖乖去上班

關上門後,我也換了一套正式場合穿的禮服,這裡面隱藏了誘人的小秘密,這也是我談合約的必勝戰服,遇到困難的生意合約時才會穿,不然靠我身邊的天使助理的笑容就足以應付所有的情況了

太妍開著車,帶著我和帕尼來到了允兒的辦公大樓,她並沒有跟著上來,因為她要去找她的堂哥希澈和他的男友始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