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32

到公司時,離那個要和美國公司要談代理的時間還有半小時,sunny並沒有因為我的晚到而罵我,而是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眼神看我

我沒有多理會她,逕自走向自己的辦公室,看著桌上那疊資料傷腦筋的按著太陽穴

又看到那張名片,Jessica鄭,應該不是西卡吧,應該只是住在美國唐人區正好也是叫jessica的鄭女士吧,但是公司名字叫”SHOW”,應該不會是哪個老闆用自己的女兒名字為公司命名吧

我想應該都是巧合而已啦,世界上應該沒有那麼剛好的事情

還是專心工作吧,下午約西卡去吃飯,晚上再去看個夜景,今天好像是月圓,夜空應該很美吧!!

美國那間貿易公司真的派人來和我談條件,看來他們真的很想要得到我公司的代理權,但是西卡還沒答應我要住台灣之前,讓我的東西在美國上市,這樣好嗎,這也讓我覺得很矛盾!!

在開會前的十分鐘,sunny姊姊到我的辦公室叫我,眼神仍然怪怪的,好像我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 那間公司本來要派來跟你約談的那位經理,護照出了一點問題,現在人困在轉機的香港,今天沒辦法過來了,她先派了她的助理先過來跟妳見面 ] sunny姊姊一邊整理我的辦公桌一邊說著

[ 我知道了,等一下如果有聽不懂得英文還是得請妳幫我 ]

Sunny姊姊笑了,拍了拍我的肩 [ 林小允,我知道妳完全可以的,都為了英文努力那麼久了,憑證也拿了那麼多張了,都什麼時候還在那邊裝謙虛 ]

Sunny姊姊都是真的,雖然我轉到了觀光系,但我的英文沒有就此荒廢,家裡的人也都幫著我把英文能力提升,如今我也順利的拿到全民英檢中級的認證

我走進了會議室,那個人已經坐在裡面一段時間了,一看到我就用帶著外國腔的中文像我打招呼 [ ~~好,我叫Tiffany,叫我帕尼就OKnice to you! ]

我制止了她想要在說中文的念頭,用英文插了一句 [ 說英文如果對妳來說比較自在,就說英文吧,我如果聽不懂還有我的助理會幫我 ]

她笑了,轉回了她熟悉的英文 [ 林老闆人真的很貼心耶,Jessica要我來還真是對了 ]

她的聲音怎麼有點像昨天夜裡在夜店門口聽到的聲音,可惜的是當時被酒精模糊了視線,沒能看到那個人長什麼樣子

經過一個小時的會談,我還是堅持我當初的決定,說怎樣就是不肯交出我的代理權,sunny姊姊很清楚我的想法,似乎也是站在我這邊的

那個人的眼神也黯淡了下來,說實在話,我最沒法抗拒女生的這種表情,這讓我的大好人性格又冒出來了

在她要離開會議室時,我出聲讓她停下

[ Tiffany,妳的老闆什麼時候會來,請妳轉告她自己在來跟我談一次,也許她有讓我改變主意的方法,妳在台灣就多留幾天吧,有人陪妳嗎,如果沒有我可以找人陪妳喔! ] 那個人就是孝淵姊姊,現在處於單身期

[ 等妳老闆來再一起過來吧 ]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漂亮的女生如此的失落

她的表情回復到跟sunny姊姊有的拼的笑容,馬上揮手 [ 不用了,我跟一個住在台灣的人一起過來的,DAE-,不是,我那個朋友很熟這裡的,妳不用擔心,那我等我的老闆來再一起過來吧! ]

她像我鞠了躬離開了會議室

今天的我等不及要快點下班,去飯店找西卡,約她去看電影,再回家吃消夜,然後又是害羞的事,這樣安排應該不錯吧

乾脆去找她之前去買個戒指好了,把她永遠套在我身邊不要離開好了

在下班之前,還是先傳個簡訊給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