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31

我看到了,西卡她穿著在夜店看到的小禮服,坐在我家的門口睡著了

我靜靜的走到她身邊,把我的大衣罩在她身上

當我要掏鑰匙時,她醒了

慌張的我只好擺出妳出現要做什麼的表情給她,其實我的心裡高興到快飛起來了,只是早就忘了那表情要怎麼表現

[ 允兒,妳怎麼現在才回來? ] 西卡的聲音帶了點希望

[ 我什麼時候回來是我的自由! ] 要是妳在早一點出現,也許我就不會用那麼冷淡的語調對妳

我把門打開了

[ 妳要喝咖啡嗎?一個人坐計程車危險,等一下我送妳 ]

西卡的臉上又出現了我5年來都想見到的笑容

為什麼妳的出現又攪亂了我心裡的死水

她坐在吧台,等我把咖啡泡好,這是我幻想過的情景

如今眼前的西卡應該是有人在照顧她的吧

怎麼看起來更單薄了些,應該是在美國比較忙吧!

除了咖啡,我還烤了吐司,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傷胃

我把它裝在托盤上,放在西卡的面前,拿了其中的一份,在她旁邊的位子坐下,雖然不是情人了,至少也要拿出主人的風度陪一下客人吧!

[ 謝謝 ] 西卡好像對我做的有點感到喜悅

我微笑回答 [ 沒什麼,這樣喝咖啡配點東西比較不傷胃,那是孝敏教我的 ]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脫口而出,一點都沒想過西卡當時的想法

西卡的表情黯淡了下來,難道她還希望我一直單身等著她嗎,表情好失望的感覺

我也不想這樣,只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妳過的好嗎,美國的生活應該比台灣有趣多了吧! ]

不知道怎麼了,我總覺得我說的話好酸

[ 太妍姊姊應該很照顧妳吧! ] 我本來不想說的,但我還是說了

[ 我們沒有在一起,那是誤會 ] 西卡有點感到委屈的說

我皺起了眉頭 [ 誤會,那她為什麼要靠妳那麼近,幾乎都要吻到妳了 ]

那瞬間,我承認我吃醋了,我多希望昨天夜裡只有她一個人出現在那裡,而不是有太妍姊姊的出現

[ 那是因為音樂太大聲了,她想去找我的朋友 ] 西卡連忙解釋,都快急出眼淚來的

[ 那妳要我怎麼相信妳 ] 我轉頭過去看西卡

西卡放下了咖啡杯,拉住了我的領子,吻了我

乾燥的森林就算碰到一點小火星,都有可能會變成大火的

累積了5年的思念一次在對方的身體爆發,直到我們都沒力氣再一次的承受對方給的感官刺激

我在西卡的懷裡大哭了起來,她也是流著眼淚安撫著我

[ 西卡,我真的等了妳好久,等到妳都快要發瘋了,在陌生的臉孔找尋跟妳相似的地方,假裝妳就陪在我身邊,就算她們跟妳有多像,始終都不是我愛的西卡,妳終於回來了,我真的好開心 ] 我一邊哭一邊說

她笑了,就像是她要的結果一樣 [ 我知道,我也每天想著這天的來臨,對不起我又讓妳等了這麼久,我真的回來太晚了,讓妳受傷了 ]

我的情緒回復了,貪圖著她的擁抱,溫度,還有呼吸

[ 妳這是回來還會在回去嗎? ] 我還是得面對現實,西卡並不屬於這裡

[ 我這次是陪我朋友來談生意的,結束了就會回去,應該會在台灣留個幾天 ]

~果真如此

她好像看到我的失望表情,馬上又說 [ 我想我會再晚個幾天走,我還想和妳還有yuri她們多聚聚,5年不見了,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 ]

我坐了起來,表示我的不滿 [ 為什麼妳都沒有回信,60封,妳一封都沒回,我差點打電話去罵網路公司,是不是網路壞了才沒收到妳的信,還有妳為什麼只打電話給yuri姊姊,沒有打給我,難道我跟妳沒話聊嗎? ] 我像個小醋桶一樣,5年不見,真的太想她了

她笑著用摸小狗的方式摸著我的頭 [ 對不起,妳寄的每一封信我都有看過,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我的生活除了去上課就是去媽媽公司上班,很無聊,所以就沒有寫了,我不是不想打給妳,只是我只要一聽到妳的聲音我怕我會大哭,然後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對不起,讓妳操心了 ]

聽她的解釋,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也笑了 [ 知道就好,我要去洗澡了,等一下我拿衣服給妳換,晚禮服出現在白天怪怪的 ]

西卡馬上撒嬌的說 [ 那我可以跟妳一起洗嗎,像以前一樣,這樣比較省時間 ]

我想我的臉應該比消防車還要紅吧,我沒有說話,只是牽起了西卡往浴室裡去

洗完澡,我換上了女版的西裝套裝,給西卡我的小鹿白T和牛仔褲,我的衣服在她身上有點大,但是好可愛好迷人

我開車送她回飯店,在下車之前還來個火熱的吻別,才肯放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