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30

一坐定之後,馬上就問前來服務我們的服務生認不認識允兒,服務生一邊聽著一邊打量著我們三個,好像在猜我們和允兒是什麼關係一樣,但在聽完後還是向我們指了吧台的位置

[ 林老闆通常會坐在吧台,等孝敏姊姊下班一起回家 ]

她又更仔細的看了 [ 那個帶了鹿角眼鏡的就是她,那是她不想被人打擾時才會帶的,她是開玩具工廠的,身上總有一大堆奇怪有好玩的東西,她的情人雷達也在我們店裡引起一陣風潮 ]

她秀出了她口袋的小兔子頭 [ 我們店裡員工都有一個喔,妳們要我告訴她,妳們在找她嗎? ]

她熱心的說著,允兒在她口中好像是個有趣的怪人

[ 不用了,我跟她沒有很熟,只是朋友的朋友,妳去忙妳的吧,有需要會再叫妳的 ] 我用謝謝的語氣跟服務生說

這間夜店是一間T吧,清一色都是女生,店裡唯一的男生,應該就是播放音樂的DJ

允兒的背影真的好憔悴,碰一下就會散掉的感覺,這讓我很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答應媽媽回來台灣開分公司,現在她的樣子好想要衝過去抱住她

帕尼因為剛剛在餐廳喝太多飲料而去上廁所,硬是要太妍留下來陪我,應該是怕我會做出什麼傻事吧

帕尼走出包廂之後,允兒好像在跟人聊天,那個人怎麼長的跟我有點神似,當然我比較漂亮一點啦,應該就是允兒的前女友吧

她居然用自己的額頭貼著小允的額頭,當下我真的很想要把桌上的酒瓶打破,衝過舞池殺了她,那也只限於我的幻想,現實中的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

於是我傳了第二封簡訊

妳難道一點都不好奇,我在哪裡?”

按下了傳送鍵後,對面的她好像有動靜了,我拿出包包裡的小鹿頭按了下去,居然發出從來都沒聽過的聲音,那應該是允兒也按著可以會我對應的東西

她轉過身來好像看到我的存在,她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站了一會

正當她有下一步動作時

在我身邊的太妍也站了起來,因為音樂太大聲了,只好挨著我的耳邊說 [ 我想事情應該搞定了,我去看帕尼,去廁所去那麼久,不知道會不會迷路 ]

當太妍走後,我再回頭時,允兒不見了,我想她應該誤會太妍的動作,我努力的找了一下,只看到她走出了大門

我也跟著衝出去了,但一切都太慢了,人早就走遠了,沒想到她比我想像的還要脆弱,就像守獵季節的動物一樣,因為我這個獵人的出現,躲到了另一個山頭,再也找不到了

我的B計劃還是失敗了,只剩下C計劃了,那是最難而且有可能會要犧牲自己的身體,我是無所謂啦,怕的是允兒把我狠狠的拒絕在外

小允,這是我的最後機會了,如果不成功,明天午夜一過,我不會在這裡出現了,生意我也不想談了,心甘情願的回美國,找個不愛的人嫁了,永遠的忘記妳

我們在出夜店以後,我讓太妍送帕尼回飯店,而我坐計程車,根據yuri給的地址來到了允兒住的大廈,獨棟的大廈有種哀傷的感覺,也許裡面住著小允的關係吧

到了允兒房子門前,按了電鈴,沒人回應,有可能睡了也有可能不在家

只好等了,反正她都得回來或是出門吧!

------我是小鹿允出場的分隔線---------

孝敏像撿小狗的把我撿回家過夜,她家的沙發成為了我的臨時房間,因為那是我能在不吵醒她離開的地方

孝敏家離我家只有一個街區的距離,所以用走的幾分鐘就可以到家了,現在離上班還有一個半小時,應該還可以補眠一下吧

昨天難過的情緒有好一點了,西卡在夜店出現應該是我的幻覺吧,她現在人應該在舊金山,應該不會在這裡的,這一切都是幻像,不可能是真的,林允兒妳太累了,這一批貨出廠後放假好了,去峇里島好了,那裡應該很清幽吧,找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去好了,我好像把sunny借用太久了

正當我要出電梯時,我可以相信我看到的不再是幻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