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28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回到了有朋友的台灣,跟我回來的有帕尼和太妍,我回來了,允兒妳可終於等到我了

來機場接機的有yuri,小賢,孝淵和秀英,她們每個人都充滿了成熟的感覺,她們一看到我推著行李出來,馬上大喊我的名字吸引我的注意

當他們看到我後面跟了一個太妍,臉馬上有點小變,但又看到帕尼衝出來喊著”Dae Dae,等我時,好像鬆了一口氣,又恢復了原來的表情

[ 秀妍,真的好久不見了,妳還是跟以前的漂亮 ] yuri一看到我,就是給我一個好久不見的擁抱

她和小賢手上有著一樣的戒指,該不會是結婚了吧!

[ 妳還不是一樣的帥氣,帥到連小賢都要嫁給妳才綁的住妳 ]

Yuri笑了 [ 喔,我們沒有結婚啦,小賢和我工作的地方有很多的異性,我們都怕被騷擾,所以才帶上戒指的,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啦 ]

[ 小賢妳的英文老師當的習慣嗎? ] 我看著小賢關心的問

她點頭 [ 還可以,因為教的都是小朋友,還滿輕鬆的! ]

Yuria馬上走到太妍身旁,摟著她的肩 [ 好小子,沒了西卡,卻把到了一個這麼正的妞,跑到美國也不連絡一下,我都以為妳消失了 ]

說完,跟太妍身旁的帕尼打招呼

[ 妳好阿,我叫yuri,很高興認識妳,希望妳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台灣之旅 ] yuri用著一口流利的英文說著,我想應該是小賢調教出來的成果

帕尼馬上露出她的月牙笑眼,馬上用很破的中文回 [ -好,我叫帕-尼,西卡的friend,太妍的girl friend nice to meet you! ] 說出來的字句還是有限的

秀英像個領隊召集著大家 [ 各位,我們先把秀妍她們的行李放到飯店,再找個餐廳一起研究給允兒的驚喜 ]

[ 秀英,妳的sunny勒,怎麼沒有看到她來?  ] 我好奇的問,因為5年前的她們就像個連體嬰一樣

[ 她,現在是妳的允兒的保母兼助理,根本就像副老闆,做的事情比允兒還要多,好加在允兒的薪水給的還滿高的,不然我早就把妳抓回來救我家的sunny! ] 秀英滿腹委屈的說

我馬上用我知道了的表情,拍拍秀英的肩說 [ 妳看我現在不就回來了,妳放心吧,事成之後,我一定會叫允兒給sunny一個長假,這樣可以了吧! ]

秀英露出了我就知道妳行的表情看我 [ 恩,那我也會盡力的配合妳的 ]

---------我是帥氣允兒的分隔線-----------

帶著失心瘋的情緒來到了酒吧,秀敏正忙著招呼吧台上的其他客人,根本沒空理我,我拿起了有鹿角的紅鼻子眼鏡帶著,我今天不想要有任何人來打擾我,孝敏除外

我一直不相信那簡訊是西卡傳來的,有可能只是有人用了西卡的電話,不小心傳錯了吧

雖然心中有多麼的不願意相信,但還是一直盯著手機螢幕,另一隻手還不時但按著那隻綿羊的開關,直到終於有空的孝敏走到我面前

[ 林小允,妳那隻羊都不知道被妳按壞幾隻了,妳怎麼就不能快點放下再去找別人,還有妳今天一直盯著手機,是再等什麼重要的電話嗎? ] 孝敏把頭放在我的額頭上,好像要用這肢體動作讓我好過一些

[ 她好像回來了,而且還傳了簡訊 ] 我無力的說,因為我從進來眼睛都是淚水,現在的我應該非常的落魄吧

孝敏好像覺得我想太多的笑了 [ 小允,明天晚上12點一過,妳還是把她忘了吧,真的該去找個好對象了,如果找不到,別忘了我也會照顧妳的,我們雖然沒有了激情但還有親情阿,不要想那麼多了,我會再調幾杯調酒給妳的,要走再叫我吧,我要去招呼客人了 ]

我點了頭,很勉強的給她一個妳去吧的表情

在孝敏走了沒多久,我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我馬上按了ok鍵將它打開

妳難道一點都不好奇,我在哪裡?”

發信的電話號碼,仍然是我最熟悉的那一串數字,我把杯中的飲料一口飲盡,按下了手中的雷達,居然發出了只有嗶的長音,雷達上也出現了光點,就在我的正後方

我摘下了眼鏡,轉過了身,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因為我看到的是

是我等了5年的那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