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27 YOONA

那封信寄出後,西卡還是沒有任何的動作,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30天的日子也過了一大半了,難道西卡妳真的要我徹底忘了妳嗎?

離約定要忘記她的時間,只剩下一個星期了,最近姊姊們看我的眼神總是怪怪的,問她們只會回我沒事,尤其是sunny姊姊總在接到手機後離開辦公室,一邊講還一邊用著詭譎的眼神看著玻璃門裡面的我,那眼神讓我不安,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

最近一直有一間叫”Show”美國貿易公司想要代理我的品牌,讓我的情人雷達和其他商品也在美國的市場上發售

一聽到是美國,就讓我想到了西卡,這讓我猶豫了起來,他們的態度積極的讓我有點害怕,總是叫sunny姊姊竭盡所能的回絕他們

在美國發售也不錯阿,我到底在考慮什麼,是怕西卡那一天使用小鹿頭時,找到了有跟它相同頻率的的人,那個人有可能就不會是我,而是別人,因為那個地方也出現了情人雷達

每當打開一次電子信箱,我的心好像被人又丟了一顆石頭,往海裡又下沉了一點,西卡是不是早就有新對象了,還是已經當別人的太太了,我的信她早就不放在眼裡了,西卡我真的好想要再見妳一面,哪怕是妳打出來的文字也好

我快要發瘋了,我發誓如果一個月過了,妳還是沒有任何動作,我真的要去美國找妳,把妳綁回台灣,讓妳永遠都不離開我

其實我研發的情人雷達的動物造型裡,有一種動物並沒有發行,那就是代表西卡的綿羊造型,我故意把它抽掉的,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一個是樣本,另一個是我隨身攜帶的寶物,我還為它設計了皮套,壞掉了自己在開模做一個新的,那獨一無二的感覺就像是西卡給我的感覺一樣

孝敏大學畢業後,考上了調酒師的證照,在離我公司不遠的夜店上班,我只要寂寞時就會去找她,她總是用最鮮艷的調酒給我,讓我忘了思念西卡的痛苦,有時喝掛了就會在她家過夜,隔天再回家梳洗,然後又像一切恢復原狀的去上班

我們的關係只剩下普通朋友,我們太了解對方了,那感情都昇華成親情了,孝敏也開始交別的女朋友,但都因為忌妒我和她的關係,每個對象都沒有很長久

今天是約定的倒數第二天,sunny姊姊和秀英姊姊一起來上班,他們看我的眼神詭異到了極致,讓我不耐煩的發起了脾氣

[ sunny姊姊,秀英姊姊,妳們到底怎麼了,非得要用那麼奇特的眼神看我,我的臉上有什麼嗎,妳們這樣讓我很想把妳們趕出我的辦公室,西卡的事情已經讓我夠悶的,你們還這樣,是想要讓我發瘋嗎? ]

我真的快要哭了,在她們面前的我,好無助

Sunny姊姊馬上把雙手放在我肩膀上 [ 好啦,對不起嘛,我們只是覺得你今天有一點點不一樣而已,這樣的行為讓妳焦慮了,真的很對不起! ]

秀英姊姊也馬上站起鞠躬 [ 對不起,我不會這樣做了,這都是被你的帥氣嚇到了 ]

Sunny姊姊又回到她的桌上拿了一疊資料和一張名片放在我桌上 [ 對了,美國的那個貿易公司今天傳了一疊資料過來給妳。那是他們公司為他們代理的品牌所賺的利益報告書,他們公司明天也會派人來跟妳面談,他們真了很想要跟我們公司合作,這次他們都已經派人來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了,最後還是要看你的意願,明天就和他們談談吧 ]

Sunny姊姊指了指那張名片 [ 那個是明天要來跟妳談事情的美國公司代表的名字,好巧喔,居然跟秀妍有著同樣的英文名字,而且也是鄭耶 ]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個圈套

我看了一下,勉強的笑了 [ 對阿,美國何其大,叫Jessica的人應該也很多吧,姓鄭也很平常吧,鄭再怎麼說也是個大姓,應該不可能是西卡吧! ] 我的心全亂了,只剩下聲音跟表情是正常的

應該不可能是西卡,五年了要回來隨時可以回來,偏偏在這個非常時刻,那麼巧合的事情在我面前發生

我盯著電腦螢幕,仍然輸入著強大的意念,希望下一秒電腦跑出你有新郵件的訊息,而且是西卡寄來的,我一邊等著一邊規律的按著專屬西卡造型的小綿羊,多希望它下一秒發出了聲音是急躁而大聲的

下班時間到了,終於熬過了漫長又難過的一天,公司的人散了差不多後,我也站起,拿起了大衣準備離開

[ 允兒,今天晚上我們有聚餐,妳要不要也一起來,yuri有一個朋友從國外回來,說要介紹給我們認識 ] sunny姊姊站在我面前,幫我整理著領子,不經意的說著

我一臉疲憊的看著她 [ 不用了,我累了,今天我想一個人就好! ]

[ 那妳今天會去找孝敏嗎? ] sunny姊姊好像對我接下來的行程感到興趣

我點頭 [ 恩,我走了,妳們玩得愉快 ] 我背起了包包往電梯口走去

當我要出辦公大樓時,我的手機傳來的簡訊的提示聲

我也沒看是誰傳來的,就按了下去

如果我現在回來了,妳還會像以前一樣的愛我嗎?”

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那串號碼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是西卡還沒回美國的手機號碼,是從台灣發出來的

我看了一下四周,大門口空無一人,連一輛車也沒有

她回來了嗎,應該是在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