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26  SSICA      

[ 喔,那妳想去嗎?妳知道我沒妳這個助理根本活不下去 ] 我端了杯水給她,在床沿坐下

她馬上點頭,露出了讓人頭暈的月牙笑眼 [ 當然想阿,我想要看妳和Dae Dae讀過的學校,還有妳遇見允兒的公寓,還有妳那些可愛的朋友---- ]

我馬上用知道了的手勢制止她的發言 [ 好吧,我考慮看看,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吧,下午再去看代理公司的展覽 ]

我把帕尼拉出了房間,走向了大門

去台灣這件事,我還得再考慮,要和允兒談生意,我有辦法嗎?

在回到家時,以經是晚上十點了,秀晶又把Amber帶來家裡看DVD,原以為她們因為愛情片太感人在哭,沒想到居然是在看溫室效應的影片,真是服了這兩個天真的小鬼

這兩的小鬼還滿守規矩的,兩個人約定好了,在上大學之前絕對不能在對方家裡過夜,只能親親抱抱,但是不能做那個事情,因為她們面前有個前車之鑑,只要那個之後再分開可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情

沒理他們,直接進了房間,回美國之後不鎖門的習慣還一直留著,常被秀晶念

[ 要是Amber看到妳的身材愛上妳不要我怎麼辦拉,妳也拜託鎖門一下嘛! ]

真是個單純到不行的小毛頭

看了信箱那些回報進度的信件後,又回到了那封信上,深吸了一口氣,按下了滑鼠的左鍵

看完之後,我只能用大哭回應

在門外送Amber出門回來的秀晶,聽到聲音馬上衝了進來

[ 怎麼了,有蟲嗎?明明才消毒過的阿 ]

走近我也看到信件的內容,中文能力沒有我好的她,其實也有看沒有懂的問我

[ 她在信上寫了些什麼,一堆方塊的看不懂 ]

我笑了 [ 妳們兩個真的可以當姊妹耶,一個看不懂中文,一個看不懂英文 ] 不對,我怎麼笑了,我不是在哭嗎,於是我又哭了起來

秀晶馬上把我拉到床上抱住我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妳要說我才知道誰欺負妳,這樣我才可以去報仇阿! ]

[ 她真的要和我分手了,再一個月後她就要完全的忘記我,我現在要怎麼辦,我真的很怕我回去,她會不會因為恨我而給我一巴掌,還是早就有新歡了,像我當初對太妍那樣,妹~,我要怎麼辦? ] 我的心現在亂到不行

[ 原來妳在說那個還沒有分手的前女友,送妳60個小鹿頭的那個,還有媽想要代理的公司老闆,林允兒喔! ] 秀晶覺得一切都明白的笑著說

[ 那簡單阿,反正妳現在有能力還有那個機會,就殺過去找她阿,生是一刀,死也是一刀,做事乾脆點,那不是媽媽常常這樣跟我們說嗎,事情沒成再回來就好啦,我們鄭家又不是沒愛情會死的人 ] 秀晶真是一個充滿正面思考的小孩

[ 那妳今天可以陪姊姊睡覺嗎? ] 我停止了哭泣,但是卻更害怕一個人的房間

[ 好阿,可是妳不要把我當成妳的允兒,我是妳的妹妹,我可不想要亂倫,這樣會對不起為了我忍耐很久的Amber ] 秀晶很嚴肅的對我聲明

[ 好啦~我答應妳,這樣行了吧 ]

隔天一早,我在上班時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見好久不見的媽媽,答應她要我去台灣跟允兒談代理的事情,那天下午,我一個一個打電話,告訴她們我要回台灣的消息,這些人不包括允兒,我也告訴她們一定要保秘,我想要給允兒一個驚喜,一個月裡面,我一定會給妳回覆的,而且還是用妳想也想不到的方式

這一次我要妳永遠都不能離開我,而且只能屬於我的小鹿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