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21

[ 妳說話阿,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再想什麼,妳一定要我這麼擔心妳嗎,妳看的下去嗎? ]

西卡把她大衣口袋的信封拿給我 [ 我媽媽打電話來了,她現在有能力養我和我妹了,但是美國的帳戶出了問題,不能再把錢匯到台灣來給我了,正好在這個時後因為她朋友的幫忙,也幫我申請到美國的社區大學,那是入學通知書,今天早上寄到的 ] 她坐在床沿,脫起了外套

我也跟著坐下來,沒有生氣的問 [ 那什麼時後走? ]

[ 兩個星期後 ]

[ 還會再回來嗎? ] 我還抱持著一點希望的問

[ 不會了,在台灣我除了妳們,已經沒有任何的親戚,爸爸那邊的親戚早在媽媽的離婚後,越來越疏離,她們能幫我讀到高中畢業也已經是仁至義盡了,現在媽媽有能力把我接回美國,也是早就預想到的事了,只是沒想到是那麼的快 ]

[ 現在妳知道了,妳也於事無補阿,我沒有辦法像太妍那麼過分什麼都不講的就離開,但是我也很捨不得,難得我們那麼的的適合對方 ] 西卡的語氣帶著可惜

我抱住了她 [ 我知道了,妳還是回去陪媽媽好了,沒有家人的感覺比什麼都還要痛苦,尤其是失去妳最愛的人,親人只有一個,朋友再交就有了 ] 但是現在我愛的是妳,但是為了妳的家人,我再苦都甘願

西卡在我的懷裡大哭了起來 [ 我真的不想和妳分開,允兒,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

我忍住想哭的情緒,只是靜靜的安慰著她

我想在這個房子裡的所有人都聽的一清二楚,這就是木造房子的缺點,隔音特別的差

----我是時間流逝的分隔線----

剩下的兩個星期裡,我能陪著西卡就盡量陪在她身邊,也幫著她收拾著要回美國的行李,也無時無刻用相機記錄我們的每一刻,拍到連西卡都受不了的要我停下來

她像個媽媽反復叮嚀著我課業上的事情,都要回國了,心還掛念著我那救不活的英文能力,她總覺得像我那麼帥又有才華的人,卻說著那麼菜的英文,可是會扣分的,而且是追不到女朋友的

[ 我不用女朋友,我有妳一個就夠了 ] 總是在她說完,我就會接這一句

她就會用手指輕輕的推我額頭 [ 傻瓜,我都要離開妳不會回來了,還說那種天方夜譚的話,真是一個幼稚鬼” ]

然後就一陣熱吻,再來就是讓人發燙的床上運動

我們並沒有辦歡送大會,因為西卡堅決不要,她不喜歡要離開大家了,卻還要笑著接受大家的道別

要離開的那天,西卡站在空無一物的房間前,發著呆

我走到她身後環抱住她 [ 捨不得了嗎,還是留下來吧,只要我去打工,接我爸爸公司的案子,還是可以養活妳的,我還是希望妳可以留下來 ]

她搖頭 [ 我不會捨不得,只是這間房間有太多回憶了,只是在回想 ] 她轉過身來,雙手放在我肩上 [ 倒是妳,可是要再找一個和妳合適的人在一起,像妳那麼帥,自己一個很可惜的 ]

這時,煞風景的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帶著墨鏡出現在我們面前

[ 都要分開了,還那麼閃光,秀英阿,等一下記得要去看眼科,要是眼睛有損傷,一定要向允兒索賠,反正她再也沒有那麼可怕的母老虎罩她了 ] sunny姊姊開玩笑的說

西卡臉色馬上大變 [ 你們最好給我好好的照顧允兒,我會叫yuri隨時盯著妳們的,如果敢欺負她,我一定會用隔空怨念來報復的! ]

她們情侶兩,馬上很正經的鞠躬 [ 是的,鄭秀妍大人,我們會像保護稀有動物來呵護允兒的,我可不想卡到陰,光想就很恐怖的 ]

西卡和我都抱著肚子大笑

Yuri姊姊在樓梯口叫著 [ 車子已經準備好了,飛機不等人的,大家該走了 ]

我握住西卡的手,問她

[ 妳準備好了嗎? ]

她點頭,還給了我一個亮到眼睛受不了的微笑

[ 我準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