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19

 

我馬上告訴她,我要表演的曲子出了問題,她馬上拿出包裡的I-Pad,查了樂譜背了起來,三分鐘後她給我一個她已經準備好的手勢,yuri姊姊也只好答應她先和我一起上台,然後趕快去找那首歌的原始檔案

太妍姊姊先上台向大家鞠躬,在鋼琴面前坐下,當大家覺得奇怪時,我也跟著上台了

我穿的是一整套的白西裝,加上白色的紳士帽,我選的背景音樂是王力宏的

太妍姊姊的彈奏和我的舞蹈配合的剛剛好,我的頓點都剛好落在她的節拍上

而我的眼神自始至終都只在西卡的身上,她也因為我的眼神臉越來越紅,這下子她應該就明白為什麼不想要她陪我的原因了吧

歌曲到了中間,舞台旁丟了一把電子小提琴進來,小提琴也跟著加入音樂中,我國中也曾經學過一年小提琴,後來因為要住院荒廢了,本來是yuri姊姊提出要拉假小提琴的橋段才又重新練的,那也是昨天下課時找了音樂系的同學幫我惡補

音樂終於正常了,我點頭謝謝太妍姊姊的幫忙,下台把西卡給拉上台,以她為中心繞著她起舞,在台下看來,我們兩個呈現的是極度的曖昧,大家害羞的尖叫了起來,西卡像當機似的站著,而我滿意的笑著

最後,在布幕落下時,我把西卡轉身,把她放在我的腿上,吻了她的唇,引起現場足以把屋頂掀的了歡聲雷動

Yuri姊姊滿意極了,馬上在布幕下來時,上台謝幕

我們一謝幕完,馬上拉著西卡,衝到廁所,在小小的隔間裡,熱吻了起來,我的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移撫摸著,直到她再也受不了時進入的她的身體裡,直到---

廁所的大門被打開了,進來了兩個聲音,我讓西卡跨坐在我的腿上,這樣一來才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 ~妳剛剛又看到在布幕掉下來之前,林允兒吻了Jessica的嘴耶,我就說她們兩個是情侶,妳們沒有一個相信的 ] 看來這個聲音的主人應該是班上的同學

[ 這下允兒的粉絲看到都心碎了吧 ] 剛剛那個同學哀怨的說

另一個女生馬上問 [ 妳該不會就是她的粉絲,鹿氏公社的一員吧? ]

[ 拜託,我才不是好不好,走啦,去吃飯吧 ] 說話的人把另一個女生給推出門外

我們確定一切聲音都沒有後,我們都笑了,因為那兩個聲音也把我們的行為打斷了

[ 小允,沒想到妳的人氣還滿強大的 ] 西卡依舊跨坐在我的大腿上,回復著她衣服原來的樣子

我給她一個明亮的笑容 [ 還好啦,就算人氣在怎麼強大也只屬於一個人的,那個人就是妳阿 ] 說完,調皮的想要跟她索個吻

吻沒要到,被她的手給推開了 [ 林小允,今天妳的行為是因為表演需要那我就算了,居然為了這個表演疏離我,今天我看妳還是自己睡吧! ]

我馬上擺出我也不想的表情 [ 不要這樣啦,要是表演給妳知道那就不好玩了,如果沒有這個表演,妳現在會在這裡跟我親熱嗎? ] 我並不是只會溫馴的梅花鹿

西卡的臉瞬間漲紅 [ 妳很過份耶,還不是妳主動的,走了拉,廁所的味道還真的不是很好 ] 變成了有點小生氣

我點頭 [ 是的,林太太,等一下陪我去買烤肉用的東西 ]

西卡馬上提問 [ 烤肉,為什麼我不知道? ] 語氣真的就像太太在管自己的先生

[ 昨天晚上決定的拉,那時候妳在樓上睡覺,我想這個月大家都在忙運動會和妳的比賽,還有今天的校慶,中秋節就這樣略過了,難得明天補假,就來烤肉吧,妳放心,妳只要負責玩跟吃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交給我林小鹿就好了,還有我會請一些人來家裡,可以嗎? ]
西卡捧著我的臉,以我為榮的說 [ 當然可以阿,那些人是誰,我還滿想要知道的 ]

我讓西卡站起後,我也站了起來,給她一個神祕的笑容 [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