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16

 

她覺得莫名其妙的說 [ 我,我沒有交女朋友阿,我去奧地利的那些日子裡,每天都只想著要怎樣才能快一點回來再跟秀妍永遠的在一起,我們才交往3個月,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妳們到底是聽誰說的? ] 聽起來她很恨那個造謠的人

Yuri姊姊馬上說 [ 是我說的,身為妳和秀妍的好朋友,怎麼能忍心看她整天為了妳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這些日子裡妳一點訊息都沒有,身為妳們兩個的中間人,只有這樣做,才有可能讓秀妍恢復原狀,錯就錯在妳根本不該跟秀妍在一起的,當她沉膩在幸福裡,妳又回來打亂她的生活,妳們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麻雀就只能是麻雀,永遠不可能成為鳳凰,太妍,我勸妳還是放棄秀妍吧,妳的世界她永遠到不了,她的世界根本不適合妳,妳應該可以遇到比秀妍更好的人 ]

我只是靜靜的聽著,任sunny姊姊在我的臉上塗藥

[ 我不要,要分手也是她親口提出,我只想要聽她說 ]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任性

我走了過去,本來要拍她的肩膀叫她放輕鬆,她卻完全的閃開

[ 妳離我遠一點,在西卡還沒有正式跟我分手前,妳,都是我的情敵,反正這裡都是妳的人,我也待不下去,我看我還是離開好了 ] 說完,她往大門口走去

我跑上前把她攔下來

[ 妳給我走開,妳難道還想要再吃我一拳嗎? ] 金太妍的語氣像個小孩一樣

我把我手中的冷飲交給她 [ 這個給妳,妳的臉還是要敷一下,不然妳可愛的臉會腫的,妳的話我會跟西卡講的,妳們的感情我不會插手,我也會尊重西卡的決定,今天招待不周是我的錯,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吧! ] 然後讓出了讓她出去的走道

她的態度有好轉一點 ,但還是像仇人似的瞪著我 [ 謝謝妳的冷飲,但不要忘了,我們還是情敵,如果西卡選我,我一定會帶她離開這裡的 ]

然後,走過我的身旁,消失在巷口

晚餐時間,西卡並沒有和我們一起吃飯,於是我端了她的晚餐到房裡找她

她並沒有鎖門,這也是我們這棟樓的規定,這樣有什麼危險大家可以趕來救妳,除非是要做那令人血脈噴張的事情就另當別論了

西卡像隻小貓坐在床沿的地板上,伴著月光哭泣,運動會那天也是這樣,看起來真的很讓人心疼,我把床頭櫃上的台燈打開,端著晚餐坐到她旁邊

[ 她走了,說了很多要追回妳的話,她並沒有交新的女朋友,那是yuri姊姊要妳死心才編造的,她好像真的還很愛妳 ]

西卡一直啜泣著,久久不能自己

[ 我想妳該去找她談談,妳不是說妳們還沒分手就分開了嗎,我看的出來,妳的心理一直都有她的存在,我的出現讓妳動搖了,我也知道,我的出現也可以幫妳忘記她,本來愛情就是不公平的,就只有感覺,我並不在意妳的心裡是不是有別人,我在乎的是我能不能用勇者的身分陪在妳身邊保護妳,如果少了情人這層關係,我們也還是可以當姊姊和妹妹阿,我們也還是會住在一起,我也還是會在妳累的時候背妳回家,牽妳的手過馬路,只是不能親親跟做那種事情而已 ] 我怎麼會越講越心虛,我應該要很有自信才對,也應該要相信眼前的西卡會選我的

她好像回復了情緒,整個人靠在我的身上

[ 那妳會相信我嗎? ]

我點頭 [ 我當然會相信妳阿,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相信妳的! ]

她把手伸向我的臉,剛好碰到我刮傷的地方,那會痛的表情,根本無法在她的面前隱藏

[ 妳的臉怎麼受傷了,是她的打的嗎? ] 西卡的表情,心疼又帶點生氣

我馬上搖頭 [ 不是拉,那是剛剛去倒垃圾的時候,被貓抓到的,過幾天就好了 ]

西卡生氣的說 [ 林允兒,妳不是說我像妳媽媽一樣重要嗎? ]

[ 對阿,我是這樣說過 ]

[ 那我不準妳再受傷了,我看了會很心疼的,知道嗎? ] 西卡這樣說應該是不會離開我了吧

我馬上開心的說 [ 那我也不準妳不吃飯,因為我會比妳還要心疼 ]

西卡一臉壞笑的說 [ 那可以阿,但是我要妳餵我 ]

[ 那有什麼問題,來,阿~ ] 我把火腿夾起,往她的嘴裡送

[ 真好吃 ! ]

現在甜蜜的生活不知道還可以維持多久,也許是一天、一個月、一年,反正能過一天是一天,她如果選擇的是金太妍不是我,那也就認了,反正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要我去關心,我還可以去找別人阿

說真的,我也真的很希望,西卡選擇的是我,我真的很難想像沒有她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校慶的倒數前一天,金太妍的回校,造成學校莫大的轟動,西卡和太妍的關係,在學校裡吵得沸沸揚揚,在西卡還沒做出決定之前,她希望和我保持距離,我們到哪裡都是單獨行動的,雖然心裡有點不習慣,但為了不要造成學校的困擾也只好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