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15

 

運動會過後,再過幾天就是校慶了

只要一放學,我還是會拉著西卡陪我去練舞,她也為了要排解等我的無聊時間,也開始研讀英文初級教材,並且研究出要如何救我這個英文初級生

今天是校慶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後天就是校慶了

昨天西卡陪我一整天,晚上還做了害羞的事情,今天就讓她休息吧,我安靜的和yuri姊姊一起去練舞,剛好也可以練我的秘密獨秀

練團結束了,yuri姊姊開了新買的小房車帶著我和小賢一起回家,我在離家門前的一小段距離下車,yuri姊姊打算去找車位,順便和小賢去超市小小的約會

走到家門口,有一個比sunny姊姊再高一點點的女生站在門前,穿著的風格和我有點相像,很中性,該不會是來找秀英姊姊或yuri姊姊的吧,我走到她旁邊,一邊找著包包裡面的鑰匙一邊說

[ 妳來找人嗎,怎麼不按門鈴呢,sunny姊姊和秀英姊姊應該在玩電動,妳不按門鈴,她們是聽不到的,我想她應該也還在睡覺吧! ] 因為昨天真的玩得太過分了

她的表情可愛又不失帥氣,連我都要深吸一口氣才可以跟她講話

~我的鑰匙一定又放在我房間的書桌上,只記得拿手機卻忘了拿鑰匙

[ 我的鑰匙忘了拿,那也只好按門鈴了 ] 我伸手按了門鈴

[ 妳好,我叫林允兒,是這間房間的新住客 ] 我禮貌性的向她打招呼

她笑了,正當她要開口的時候,有人來開門了,是昨天累癱的西卡

[ 金太妍,妳來我家幹嘛,我不是跟妳說過,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嗎! ] 西卡的語氣好兇

[ 妳聽我說,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西卡的手掌大力的往那個叫金太妍的女生臉上摑下去,接著跑上樓,拿了放在音響裡的那片CD下來

[ 這片CD還妳,我現在不需要了 ] 頭也不回的,又跑上樓,把門大力的甩上

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這時才意識到門口有一陣好大的騷動,真是電動情侶阿

我馬上看她的臉,除了有西卡留下的手印,還有緩緩流出的鼻血,我拉著她到餐桌的椅子坐下

[ 不要動,我去拿冰塊和濕毛巾給妳 ]

秀英姊姊和sunny姊姊有點幸災樂禍的走過來,看著那個人

[ 金太妍,我只能說妳活該被打,在西卡沉浸在幸福裡時,妳又來這裡破壞她的美夢 ] 秀英姊姊的話,好酸

金太妍捏著鼻翼上方,帶著一點鼻音的說 [ 我才沒有,這次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回來,為了這天我參加了多少大賽,得到優勝,學校和家長才讓我回來,我回來是要跟西卡好好的在一起,不會在離開她了,是她背叛我吧,居然後同系的同學在一起,妳們告訴我,她到底和誰在一起? ] 她的語氣好像要殺了那個人

那對電動情侶的眼神,一致的飄到我身上來

我什麼都沒聽到,只是關心著眼前這位仁兄的傷勢 [ 我怎麼了嗎,是不是我有汗臭味阿,冰箱沒有冰塊了,這罐飲料應該夠冰,這個濕毛巾給妳用 ]

她在我還沒把東西遞給她之前,站了起來,舉起了拳頭想朝我這裡揮來

好險,秀英姊姊抓得很快,她的拳頭沒有在我臉上留下像賤狗的印記,但是她手上的戒指擦過我的右臉,在臉頰上留下了一道割痕,還流出了血

這時,yuri姊姊和小賢正好進門,目睹了這一切

[ 妳們在做什麼,允兒妳的臉怎麼流血了 ] yuri姊姊緊張的大叫

Sunny姊姊馬上解釋 [ 還不是前任女友槓上現任女友 ] 說完馬上拿醫藥箱 [ 這刮痕還滿深的,得趕快處裡才行 ]

Yuri姊姊走到我面前看著被秀英姊姊架著的人 [ 金太妍,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要在學校嗎? ]

秀英姊姊看她的情緒緩和了一點才把她放開

金太妍一邊活動剛剛被架麻的手臂一邊說 [ 我來看我女朋友不行嗎,沒想到她還有了新的女朋友 ]

[ 那還不是因為妳都沒有保持聯絡,東西都有保存期限,更何況是愛情,而且妳不是還有了新的女朋友嗎? ] 秀英姊姊不免酸了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