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13

 

下午的接力大賽,也是西卡要比賽的時間,班上還有同學要跟她一起去,於是我拜託跟她一起去的同學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差點被西卡的銳利眼神誤會

西卡和我道別後,跟著同學離開了運動場

這時,秀英姊姊的堂哥也是我的學長始源哥走了過來,旁邊還跟了西卡之前的同學希澈哥

[ 學長,你們怎麼來了? ] 我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 來給妳加油的阿,允兒,妳是我們系上的黑馬,要好好加油喔! ] 始源哥拍我的肩說

[ 對阿,如果妳贏了,我們就有慶功宴可以吃了,到時候我在跟妳說一些有關於西卡而且妳不知道的事 ] 希澈哥的意圖是前者的慶功宴,而後者則是給我的誘因

我馬上給他們回 [ 我會好好加油的! ]

比賽開始了,觀光系的秀英姊姊和yuri姊姊都有下場,她們系跟運管系就像是羚羊般的跑著我們系追的好辛苦阿,當下真恨不得自己有十個分身,光靠我和始源哥,終究只能追到第四名

運動會的總錦標名次出來了,運管系理所當然是第一名,觀光系是第2名,而我們系以黑馬之姿得到了第三名

大家一聽到大會主持公布的名次後,馬上把我和始源哥拋起來

這時,手機傳來了簡訊聲,是那個我拜託的同學傳過來的,是西卡在台上認真辯論的照片,好認真,好美

西卡妳等著吧,我一定會把好消息帶回去給妳的

運動會完,緊接著就是慶功宴了,我們系上好久都沒有拿過那麼好的名次,說什麼一定要慶功的,這中間還有一段時間讓大家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什麼的

一回家,馬上跑到西卡的房間去,房裡沒人,應該還沒有比完吧,那我等下還來再買吃的東西回來好了

在美式餐廳了,系上的每位同學像中了樂透似的狂歡著,因為好久都沒有像始源哥還有我這種黑馬出現了,還得到了不可能得到的總錦標第3

始源哥和希澈哥看我一個人坐在吧檯,走到我旁邊坐下

[ 西卡怎麼沒有和妳一起來,妳們不是住在一起嗎,聽你們班上的同學說,你們兩個都是形影不離的,就像情侶一樣 ] 希澈哥好像要從我嘴裡套出什麼

[ 她應該還在比賽吧,辯論比賽好像難一點,我和西卡只是朋友,單獨出現很正常阿,倒是學長,你怎麼老是在始源哥身邊,你該不會也是吧 ] 我也決定反將他一軍

希澈學長馬上給我一記白眼 [ 妳猜阿,我來只是要告訴妳,西卡的比賽應該已經結束了,她沒有來讓我很好奇,妳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看來是我多擔心了,妳好好玩吧,我不打擾你了 ] 然後又跟在始源哥的屁股離開了

西卡的比賽結束了,那電話怎麼還是沒人接,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阿,不行,我還是回家一趟比較好

跟大家打完一輪招呼之後,馬上叫了計程車趕回家

到了家門口,大門是鎖起來的,她還沒回家嗎,打手機看看

這次通了

[ 西卡,妳在哪裡,怎麼沒有來慶功宴,希澈學長跟我說妳的比賽好像結束了 ] 我的語氣真的很著急,真的很怕西卡出事

[ 我在家裡,我累了,妳在那裡玩的愉快點,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她的聲音像是大哭過,刻意隱藏自己的哭腔

我一聽到西卡說我在家,馬上用迅速而安靜的步伐來到了她的背後

[ 西卡,妳不用裝了,妳的聲音背叛了妳 ] 此刻,我看到她坐在床沿的地板的背影,好心痛

西卡掛上電話,轉過頭來,兩行熱淚正清清楚楚的掛在她的臉上

[ 妳,怎麼回來的這麼快 ] 她好像被我的出現嚇到了

我走到了她的旁邊坐下,把她抱在懷裡

[ 因為小鹿允沒有西卡在身邊,好寂寞 ]

她笑了 [ 討厭拉,說的我好像妳媽媽的感覺 ]

[ 對阿,妳現在就像跟我媽媽一樣的重要 ] 我說的話都是發自內心的

她先是高興,一下子又陷入了沮喪

[ 怎麼了,我的小西卡 ]

[ 我輸了,輸給了一個學姊,她居然用太妍和妳的事情來攻擊我,讓我不得不投降,她好卑弊,讓我輸的好不甘心,明明就離成功差一點點而已 ] 西卡是真的很生氣

我掏出了手機,在她的面前,秀出了我拜託同學照的像片

[ 妳看,這個人長的很美吧,她是我心愛的女朋友喔 ]

西卡看了一下,馬上笑著瞪我 [ 林小允,妳居然找人偷拍我,妳很不要臉耶 ] 她的臉出現了完美的弧度

我也笑了 [ 心情有好一點吧,妳要不要吃東西,我肚子好餓,餓到可以把妳吃下去,我們出去吃東西好不好,慶祝我們的失敗,我們系上的接力賽沒有前三名,我的心情也沒有比妳好到哪裡,我們去吃東西洩恨吧 ]

[ 不用了,我現在一點胃口都沒有 ] 西卡的表情又回到了死胡同

[ 那我----- ] 我吻了她,手也提起勇氣大膽的,伸進她的衣服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