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12

我遵守了承諾,請大家吃披薩,她們一邊祝賀我一邊狂啃比薩,yuri姊姊和sunny姊姊看到秀英姊姊和孝淵姊姊為了洩恨而大吃,覺得十分好笑

西卡這幾個星期,也開始跟我們一起用餐,臉上的表情也有了微微的變化,這些家人們都看在眼裡,她們都說要是沒有我的出現,家裡真的就要變成冷凍庫了

晚餐過後,西卡還是會習慣性的到陽台吹風,她覺得他還沒有辦法和那麼多人相處太久,晚餐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我也跟著到陽台找西卡,把我的秘密武器花茶,放在長凳旁的茶几上,坐到西卡旁邊,把頭枕在她的大腿上,把她的手放在我的頭上

[ 今天的比賽怎麼了? ] 西卡當然知道我想要她像摸小狗一樣摸我的頭,一邊順著一邊說

[ 全都贏了,我很厲害吧! ]

我很喜歡西卡這樣的動作,讓人心安

西卡笑了,微笑的嘴角在她的臉上,好美

[ 那恭喜妳,我也要遵守我的諾言,告訴妳我的秘密囉! ]

[ 不用了,我喜歡的是現在的妳,妳的過去我一點都不在乎 ] 其實我很在意,尤其是讓西卡常常露出哀傷的那個人

[ 妳還真是有肚量呀,小允,我心中還有一個人,這個妳應該知道吧! ] 沒想到,她還是想說

[ 恩,我知道 ] 我的心有點痛,我已經很努力了,仍然敵不過那片CD的主人

[ 她其實沒有像她們說的那麼壞,妳跟她一樣有著過人的衝勁,還有永遠都有比悲觀再多一點的樂觀,她的家人並不容許她所作的事,硬是把我們分開,其實我生氣不是氣她離開,而是氣她的不連絡,什麼事情都要透過yuri才知道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痛心 ] 西卡流下了眼淚

我坐起來,伸手把西卡的眼淚擦了,把她抱在懷裡 [ 我知道那種感覺,媽媽的過世也是透過我教練告訴我的,就連我媽媽的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那種感覺像快要死掉一樣的痛 ]

過了五分鐘,我拿出了兩個動物造型的鑰匙圈,是羊和鹿的 [ 這個鹿的給妳,這是我爸爸公司的新產品,它是個追蹤器也是個發信器,如果離目標越近,它的聲音就會又大又急的喔,很有趣的 ]

西卡像個小朋友看著那個鹿頭 [ 那它可以追蹤什麼? ]

我舉起了我手上的羊咩咩 [ 這個羊阿,這樣妳就不怕找不到我了,我也可以很輕鬆的找到妳阿 ]

西卡笑了,這是還笑出聲 [ 那還真的是很有趣,妳爸爸好可愛喔,發明這個東西 ]

[ 我爸爸為了我,把原來的塑膠工廠改成玩具工廠,我房間的玩具都是我爸爸工廠作的,有一些只有一個,那都是我爸爸在生日必會送我的禮物 ] 我以我爸爸為榮

[ 那這個勒,該不會只有一個吧? ] 西卡馬上提問

我搖頭 [ 這個是我研發的,這個是第一個完成型,其它的今年應該就會上市了 ]

[ 那我們不就是第一個擁有了嗎? ] 西卡興奮的說

[ 對阿! ] 我對於她的稱讚,有點高傲起來

[ 還是我的小允最強 ] 說完,就親了我的嘴,但馬上又陷入失落的情緒裡

我抿了一下嘴,在西卡要起身離開時,拉住了她強烈的吻了她,好鹹,應該是她的眼淚吧

我很希望這個吻,可以讓她快一點把她心中的那個人趕走,永遠的消失

運動會開始的那一天,正好也是西卡要英文辯論比賽的日子,早上的運動會開始和我的短跑比賽,她都有在場邊觀看,雖然沒有像yuri姊姊和秀英姊姊加油的那麼誇張,但我知道她一定也在心裡大聲的為我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