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aff8bjw1eb41wo11msj218g0xcjxp  

崇拜你正式的完結了

謝謝大家的點閱

同類我有時間會慢慢放上去

暗戀和距離這兩大坑我會盡我的所能慢慢的放上去

不會棄坑的喔

-------------------------------

Extra.11 yoona

當然我的神氣也只有一下子而已

記者會之後,秀妍在會場的所有人都散了之後,馬上把我抓到休息室裡面,滿臉都是驚嚇的淚水,然後問我

[ 林小允,妳是真的活得不耐煩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妳知道我為妳哭了多少天嗎,為了妳我有多少的拍攝工作都沒辦法好好的完成嗎,妳還讓我以為我們會分手都是我的原因,我還真的一度想要去機場大叫求妳回來不要走 ] 她的淚水還是一直的流,真的像受了委屈的小貓

我把她緊緊摟在懷裡,用著秀妍的專屬溫柔嗓音說 [ 對不起,我為了要讓這求婚的效果更大一點,我不得不這麼做,我知道這樣會傷到妳,但是那也得忍下來,我也是很不忍心要這樣做,但是不做絕一點妳也不會相信我會娶妳,而且還在這樣的場合裡 ]

她在下一秒馬上變了一張極度生氣的臉 [ 林小允,那妳就為了這樣的效果,和太妍一起騙我,我還那麼天真的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

我在這一刻有了想要逃跑的念頭 [ 那是因為妳也在德國整過我啊,而且妳還不是又讓我破了戒,所以我也只好這樣的來回應妳啊!! ]

說完我馬上跑到了門口 [ 有話回家再說吧,我忘了我還有要教球員的課程 ]

我開了門轉頭向sunny點頭道歉 [ sunny學姐不好意思,騙你要出國,這也是不得以才這麼做的,對不起,對了我先走了,我今天會回家的,81 ]

[ 林小允,妳給我站住 ]

雖然這樣的話很常聽到,但是久久聽一次還滿想念的!!

-------------------------------------------

那天晚上,秀妍也回到我們同居了房子,久沒回來有點陌生的感覺

她的氣並沒有消,那天夜裡都聽著她在對我抱怨,說我是多無情的對待她,還要我拉著耳朵對她說著這整個計劃的來龍去脈

秀妍的聲音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大聲的一次,經過一道門傳到外面應該覺得我們在大吵吧

太妍居然忘了跟我說,秀妍的脾氣真的很大,現在的我真的是騎虎難下啊,我想婚後的我一定是個標準的妻奴

誰叫我自作虐不可活,太妍這個朋友還真的沒有白交啊!!

我和秀妍在她的生日的那一天,到了美國同性戀可以合法的州結婚了

登記好的隔天,我們一夥人就到了關島度假去了

我和太妍還有秀英這三個,像個奴隸一樣,把我們愛的女人服侍的扶服貼貼的

因為沒辦法啊,誰叫我們就那麼愛啊!!

[ 林小允,我渴了,我想要喝果汁 ] 秀妍躺在躺椅上舒服的曬著日光浴,慵懶又強勢的說

[ daedae,我也要像西卡一樣要喝果汁 ] 為什麼帕尼卻是有點撒嬌阿,看太妍那順從的樣子還真想揍她

都要感謝她一輩子只能活在秀妍的強勢下,因為讓她有了這件事情可以說我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有著這麼大的把柄在秀妍手上

[ sunny,那妳要喝什麼啊? ]

好家在還有一個心甘情願的秀英陪我一起當妻奴,心情有好過一點

[ 不用,妳去幫小允吧,對了不要讓我的金主太累喔!! ]

[ 是,我心愛的小sunny ] 但是也太卑微了吧,誰叫秀英沒有sunny活不了的人

就這樣我們3人走向了吧台,看到了那個熟悉的人小良

太妍看了她又想到了什麼把我和秀英拉到了一旁小聲的說 [ 妳們想不想今天快活一點啊 !! ]

我和秀英一點都不懂的問 [ 太妍妳再說什麼啊!! ]

太妍那賊賊的眼神,我大該猜的出來她想要幹什麼了

[ 小允妳還記得小良調的金色時代吧,妳應該也受夠了秀妍的強勢了吧,我們就乾脆把我們的人妻灌醉,然後嘿嘿嘿,妳們知道的,這個主意不錯吧!! ]

我看了看那躺椅上三個高傲到不行的人,又想到最近兩個月都被壓在下面的對待,於是我和秀英也很有默契的點頭

太妍馬上很開心的說 [ 小良,我要三杯妳特調的金色時代,果汁味要重一點喔!! ]

[ 恩,沒問題,三杯金色時代,果汁味重一點,那也祝你們的計劃順利進行囉!! ]

我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 [ 那是一定要的啊,為了我們心愛的幸福囉 !! ]

因為我們都是她們最獨一無二的頭號粉絲!!

---Reall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