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9

 

開學兩個多禮拜了,上課的進度終於到了可以小考的量了

原本英文就普普的我,看到整本書都是原文,每個英文單字都像外星文一樣,讓我的頭腦發脹,

當初記得明明填的就是日文系,為什麼會錄取的是英文系,難道是我手殘填錯格了嗎,還好因為這樣認識了西卡姊姊,不然我真的會想要重考吧

天氣宜人的星期六,登山社的sunny姊姊一大早就拖著秀英姊姊去爬山,孝淵姊姊也為了學妹的追與不追煩惱著,小賢應該像個小秘書跟在yuri姊姊去幼稚園教小朋友跳舞,房子只剩下西卡姊姊可以教我英文了,舊金山回來的她,應該會笑我吧,我看我還是靠自己努力好了

中午了,肚子也餓了,到廚房的冰箱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沒想到看到西卡姊姊從房外開門走進來,手上還抱著”kk音標教你讀文法大全,還有幾本封面寫著英文的童話書

[ 妳不是在睡覺嗎,怎麼會從外面回來? ]

我想我看到神蹟

她坐在餐桌前把書放在旁邊 [ 還不是因為妳這個大好人,我可是在書店站了一早,妳晚上的亂七八糟的英文閱讀聲,吵得我沒辦法睡,為了我良好的睡眠品質,我決定教妳英文,還不快去做飯給妳的老師,我快要餓死了 ]

我找到救星了,同時也對打擾到西卡姊姊感到很不好意思,二話不說,馬上煮了最近在美食社學來的火腿蛋炒飯

[ 怎麼樣,好吃嗎? ] 我很期待評語,這是我第二次用火煮東西,上一次初學,一口吃下去馬上就吐出來了

西卡姊姊面無表情的吃著,讓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 恩,還不錯,有點鹹 ] 西卡姊姊滿足的喝了口水,上樓去了 [ 收拾完叫我,我在妳房間教妳 ]

[ 我知道了 ] 我看她走後,馬上吃了一口她剛剛吃的東西 [ ~好鹹阿 ] 這根本是吞不下去的程度,原來真正的大好人西卡姊姊

我的英文真的爛到連"外國長大的西卡姊姊都受不了,投降了

[ 林小允,妳的英文程度那麼差阿,幹嘛還要填英文系,妳這不是自尋死路嗎? ]

西卡姊姊教到頭快要爆掉了

[ 我當然知道阿,我本來想填日文系的,常玩電動的關係,多少還看得懂一點,還想說常看日語發音的卡通也有點興趣,不知道是不是劃錯了,還是多填了,莫名其妙就上了英文系 ]

[ 英文裡面我也只知道,攻擊,閃躲,上,下,左,右,其他的根本就像火星文一樣一竅不通,越想跟它們親近,它們就離我越遠 ] 我說的真的都是實話

西卡姊姊拿下了眼鏡,按摩著太陽穴 [ 算了,今天就到這裡就好了,我把小考的範圍給妳,妳自己背吧 ]

[ 恩,我知道了,辛苦妳了 ]

她看了我一下,那眼神好像要把我看透一樣,然後笑了,像摸小動物一樣的摸了摸我的頭

[ 西卡姊姊,妳要做什麼 ] 她的眼神,讓我緊張

[ 小允,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我也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我開始不相信我的耳朵

我,愣住了,我居然被告白了,唯一清楚的是,這房子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西卡,看來妳喜歡上允兒了,乾脆就在一起吧

還有,sunny姊姊常說的那句話

西卡姊姊看我沒有反應,動作更是大膽了,她把我拉到她面前,吻了我的唇,直到她不能呼吸為止

[ 到底,好不好? ]

我忘了我說了什麼,當我在回過神時,我的手被西卡姊姊枕著,我們並沒有做出限制級的事情,只是熱烈的擁吻著,激烈到我的嘴唇流了血,我想我應該是答應了

[ 小鹿允,為什麼妳總要輸給秀英和yuri,妳明明可以贏的? ] 西卡姊姊,不,是西卡,一直不解的問

[ 這個說來話長,妳確定要聽嗎? ] 真的很長,不是一時半刻說的完的

[ 恩,我想聽,我想要了解,我可愛的小允,為什麼那麼的可愛? ] 西卡真的好像對我的過去產生了高度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