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7

 

往學校的路上,我和西卡姊姊是肩並肩走的,她有可能是睡不飽吧,走路有點搖搖晃晃的,秀英姊姊跟我說過,西卡姊姊最大的願望就是一天能有25個小時就好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大膽的握住了她的手,就在她的腳要踩入水溝前,拉住了她

[ 小心,西卡姊姊,有洞! ]

西卡姊姊好像因為我的聲音和眼前的景象,也反握了我的手

我們在一切無事後,我打算放開牽她的手,她反而握的更緊了,這讓我有點心跳加速

就讓她牽著吧,這樣的行為讓我想到了媽媽,心情瞬間小小的失落

西卡姊姊好像也覺得氣氛怪的可以,終於開口了

[ 剛剛謝謝妳的提醒,如果真的踩到水溝應該沒有人要接近我了,我就真的成了冰山女王 ]

[ 不會啦,我小鹿允可是真的會像勇者一樣保護妳的,妳放心好了,就算大家都認為妳不會笑,冷酷,但我一定相信妳一定也跟我一樣是一個開朗的人,只是現在沒有什麼事讓妳笑而已 ]

[ 放一百萬個心吧,我一定會在妳身邊的,我可是妳的同學兼室友耶! ] 雖然我的心情是失落的,但還是裝出了就是這樣的笑容和聲音

[ 那妳的手就不要放了,我喜歡這樣,也希望可以這樣 ] 西卡姊姊的聲音是冷淡的,沒有一絲的溫度

就像秀英姊姊形容的,冰帽要融化了,但是我不會讓它變成洪水的

[ 那有什麼問題,我們是朋友嘛 ]

當時的我只想要陪在西卡姊姊的身邊,什麼都沒有多想

新生典禮,總共舉行了2個多小時,西卡姊姊,小賢還有我,我們三個坐在一起,落落長的處室報告,讓西卡姊姊陷入了昏迷,而我出借了我的肩膀當她的枕頭,她睡的很安穩,就連yuri姊姊和孝淵的熱舞表演都沒能把她吵醒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新生還沒有課表,為了要選班上幹部,導生把我們領到系上最大間的視聽教室,一邊選幹部一邊熟悉系上環境

[ ~聽說Y高中的難得的最帥的校花在妳們系上耶,她在高中就夠紅了,來這裡不就要把系上的屋頂給掀了 ]

因為西卡姊姊好像還很想睡,所以選擇的最角落的位置坐下來

她坐在最靠牆的位置,我坐中間,小賢則坐最外面,門外不時傳來稀疏的討論聲,也許是我高中的事情老早就在學校裡流傳了,應該都是那些鹿式公社的作為阿,我得好好的教育我的學妹才行,否則大學應該也會不怎麼好過吧

[ 她應該叫林允兒吧,她真的好可愛喔,聽說有個論壇專門為她成立耶,不知道她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

[ 她旁邊那個人是誰阿,她的女朋友嗎? ]

[ 聽說她身邊那個是熱舞社社長的女朋友,另一個好像是留級的學姊,之前在系上傳出事情那一個,居然勾搭上林允兒,真不要臉 ]

當我再也聽不下去時,顧不得台前導生的熱烈主持,和小賢的強力攔阻,開了門,出現在那群八卦的女生面前

用盡量和善的語氣說 [ 各位同學們,我在裡面正在上課,妳們討論可以到別的地方去,還有要討論我可以,請不要討論到我以外的人,西卡姊姊是我的室友,朋友,還有同學,就這樣,謝謝 ]

那些人因為我的一席話,離開了,導生似乎很感激我的行為

[ 林允兒同學,妳好像很有感染力耶,妳要不要挑個職務做,班代怎麼樣,這個班可能會因為妳更有向心力 ] 導生像個星探的跟我說

我馬上揮手拒絕 [ 不用了,我沒有那個能力,我讓給比我有能力的人 ]

[ 這是民主的社會,贊成林允兒當班代請舉手 ] 導生學姊似乎不想放掉這難得的機會

我根本不想當什麼職務,我只想待在西卡姊姊的身邊陪她 [ 好,妳們不用舉了,我當副班代可以了吧,我可不想在大學還這樣 ]

導生很滿意的分咐另一位導生在白板上寫下我的名字 [ 很好,林允兒同學自願成為班上的副班代 ]

我後悔我說的話了,但是為了班上的同學,就當吧,把它當作是一個試煉也不錯

導生主持的班會結束了,yuri姊姊找就在門口等她心愛的小賢,還有來接我們去吃晚餐,孝淵姊姊則在一旁和學妹們要起了電話,難怪很難讓人相信她不是同性戀

我們並沒有馬上到餐廳,臨時預訂的座位,還要等一小時才有我們的位子,於是我們來到了熱舞社的舞蹈教室

Yuri姊姊和孝淵姊姊練起了上一個比賽的舞蹈,還問我要不要跟著跳,我當然是點頭了,我高中同學都叫我沒問題先生的女生版,但也只限於我熟悉的人而已

[ 可是我不怎麼會耶 ] 這當然也是謙虛話,我兩個哥哥其中有一個可是街舞老師,偶爾會到哥哥的工作室去幫忙,所以yuri姊姊的舞蹈一看就記起來了

跳得忘我時,不小心就和yuri姊姊軋起來了,孝淵姊姊也在這時換了首節奏感更強的舞曲,明顯到開始有圍觀的民眾出現,才發覺我失態了,我怎麼可以讓yuri姊姊在小賢面前丟臉呢,於是我停下來了

[ yuri姊姊,妳贏了,我累了,sunny姊姊和秀英姊姊來了,我們去吃飯吧! ] 我走到西卡姊姊旁邊,拿起了包包裡的水瓶喝了幾口

[ 沒想到妳還挺行的嘛,乾脆加入我們吧,孝淵,新入員報名表拿一份給允兒 ] yuri姊姊幾乎虛脫的在小賢身旁坐下,小賢像個助理幫她擦汗遞水

西卡姊姊則是在我坐下後才張眼,也許還不適應白天的生活吧,她看了我一眼,不自覺的給我一個微笑,用唇語說 [ 妳是故意的吧,真是個善良的小朋友 ]

我也用唇語回她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