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6

 

早上六點,小鹿斑比的鬧鐘準時的上工,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也是我獨立生活的第二天,換好衣服後,馬上起身準備大家的早餐

我承認,我不怎麼會用火煮東西,不是半生不熟就是過老,哥哥們都為我的未來伴侶感到憂心

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馬上就到24小時營業的超市買了牛奶和燕麥片還有果汁,幫每個家人做著健康又營養的早餐

七點了,離上課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我到每個房間叫大家起床,這樣的早晨真的是難以想像的充實阿

當然在這些房間裡也有睡的像死人的同學西卡姊姊

在大家吃早餐的過程中,yuri的女朋友小賢也出現了,她帶來了自己製做的地瓜乾給大家吃,其中yuri吃的是最高興的

正當我問sunny姊姊要不要叫西卡姊姊起床時,有人下樓了,正是我口中說的西卡姊姊,她戴了黑框眼鏡,走到我旁邊的空位坐下,安靜的吃著我準備的早餐

Sunny姊姊和大家都嚇呆了,就好像是看到了奇蹟一樣

Sunny姊姊馬上酸了幾句 [ ~秀妍阿,妳是怎麼了,居然主動起床吃早餐,想通了想走出來了嗎,允兒小朋友,妳的魅力還真的不能小看耶,就連如此冷漠的冰山公主也被妳征服了,秀英阿,妳真的要向晚輩學習了,不然妳那觀光小旋風的地位就不保了 ]

秀英姊姊馬上抱住了sunny姊姊,用無所謂的語氣說 [ 沒關係的,自從妳出現後,那些都不重要了,只要妳不要不要我就好了 ]

西卡姊姊馬上受不了的大喊 [ ~妳們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這裡還有小孩跟單身的人,我可不想把我剛吃下去的東西又還給大自然,妳們節制一點,我會吃早餐是因為我肚子餓了,今天我會跟妳們一起去學校,是我媽要我把這學年讀完才肯讓我回舊金山,才不是因為其他原因,我吃飽了,我先回房間,允……兒,要走的時後再叫我 ]

西卡姊姊的臉紅了,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跑上樓去了

[ 妳們有看到什麼嗎? ] yuri姊姊像發現新大陸興奮的說 [ 秀妍的臉好像紅了耶 ]

秀英姊姊馬上大力的往我的背拍下去 [ 好小子阿,妳還真有兩下子耶,妳這個溫室效應溶化了不可能溶化的冰帽,看來要有場大洪水了 ]

[ 妳這個觀光系的,也太會引用了吧! ] sunny姊姊佩服的說

[ 還好啦,yuri阿,妳也要努力一點,明年的導遊資格考我可是勢在必得,妳就乖乖的請我吃烤肉吧! ] 秀英姊姊的自信無人能敵阿

[ 還早勒,我可是有優等生的加持,我想就像得到舞蹈冠軍一樣簡單吧! ] yuri姊姊和秀英姊姊倆個根本是一國的

[ 妳好,我叫徐賢,妳可以叫我小賢,請多多指教 ]

小賢長的跟高中一年級生沒什麼兩樣,要是不說一定還有人會跟她說小妹妹,妳走錯間囉,這裡是大學不是高中

[ 哪裡,我的英文更破,也要請妳多多救我,我叫林允兒,叫我允兒就好了,以後我們可以和西卡姊姊一起上下課,有伴比較不會無聊嘛! ]

[ yuri阿,妳可要看好妳的小賢,可不要被允兒迷走了 ] 孝淵姊姊開玩笑的說

[ 吃妳的早餐拉,再說,我晚上的飯局的名單就沒有妳 ] yuri姊姊生氣的瞪著孝淵說

[ 什麼名單阿? ] 我好奇的問

[ 那是我和yuri策劃的,為了答謝妳幫我們準備早餐,還有正式的歡迎妳成為我們的新家人,我們會一起去吃烤肉 ] 秀英像個主持人的說著

[ 那西卡姊姊也會去嗎? ] 我真正在意的是這個

[ 當然會去拉,那就要靠妳的魅力拉,妳如果請的動她的話 ] 她們好像真的很怕她

我馬上很有自信的回答 [ 妳們放心吧,我會盡力的 ]

早餐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yuri姊姊和孝淵姊姊因為要在新生典禮上表演,帶著小賢先走了,其他人收拾著餐桌

不用新生典禮的sunny姊姊和秀英姊姊,打算再來場賽車PK後再去學校,在我要準備去叫西卡姊姊時,倆個又像個家長似的叮嚀我

[ 允兒,秀妍她今天會那麼早起床,應該是下定決心要走出來了吧,我們知道她很努力,但是要完全復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偶爾會有失神,脫序的行為發生,妳身為她的同學,希望妳可以照顧她,盡量不要聊到傷心的事情,如果讓我們發現妳欺負她,身為秀妍的姊妹淘們是不會放過妳的,妳如果遇到困難,我崔秀英讓妳靠,sunny也會支持妳的 ] 秀英姊姊用加油似的力量拍了拍我的肩

[ 恩,我知道了,我很高興西卡姊姊是我的同學,我還滿喜歡她跟你們大家的,放心吧! ]

西卡姊姊在我說完話後,自己走下樓來了

[ 允兒,妳也快點去拿包包吧,現在已經七點四十五分了,走到學校也要10分鐘 ] 西卡姊姊的臉還是紅的,會不會是感冒了

我點了點頭,跑上了樓,拿為了上大學準備很久的鹿頭機車背包

------我是西卡要出來的分隔線-------

[ 秀妍,妳應該聽到我們的談話了吧,允兒這傢伙有著像那個人一樣的衝勁,但是她多了一點關心還有要大家都好的心,今天的早餐是她故意輸的,我覺得她比那個人好太多了,如果妳也是這樣覺得的話,就不要板著那張臉,好嗎? ] 秀英好像害怕我那傲氣的臉會讓沒心機的允兒受傷

我點頭

[ 我盡量,她下來了,我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