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x39b  

CH.5

秀英姊姊在準備好時,像個有經驗的主持人,拿起了玩具麥克風

[ 好吧,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了,廢話不多說,比賽正式開始,允兒今天妳就當種子隊吧,讓比賽最贏的人跟妳PK,這樣子妳也會輸的光榮點,首先是我對上節奏感十足的權俞利 ]

秀英姊姊因為電玩產生的高傲感,還真是有趣

Yuri姊姊卯足了全力按著搖桿,好像是要殺了秀英姊姊,自稱”電玩達人”的秀英姊姊,輕鬆的K.O

再來是sunny姊姊和孝淵姊姊,sunny姊姊在親密愛人的調教下,也是火力十足,孝淵姊姊像個初級生頻頻miss,還沒比完就因為miss的挫折宣布棄權

最後,秀英姊姊要和sunny姊姊比時,倆個人交頭接耳了一下,似乎討論著她們的陰謀

[ 我不比了,秀英在怎樣也贏不了妳的,我放棄 ] sunny姊姊雖然有點不甘心,為什麼嘴角卻是上揚的

[ 那好吧,允兒,我跟妳比吧,我跟妳說,妳可不要讓我喔,我在全球榜上可是有名的喔,我等一下要把分數登錄的 ] 秀英姊姊胸有成足的說

[ 恩,那就來比吧,那也請秀英姊姊手下留情 ] 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下馬威”吧,原來比想像的還要有趣耶

想都不用想,結果當然是我輸阿,而秀英學姊的分數又再一次的創下新高,高興之餘還把分數上傳到網路上

[ ~已經第10名了耶,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 秀英姊姊感動到快要流淚了

[ 妳呀,要是讀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 ] sunny看的是既開心又覺得可惜

[ 謝謝,可惜始終沒辦法達到那個叫 yoona的第一名分數,”YOONA”,允兒那個人會不會就是妳阿 ] 秀英姊姊像審問犯人的看著我

我馬上搖頭 [ 怎麼可能勒,我很少玩電動的,應該是跟我有一樣名字的人吧,我輸了,我明天會做早餐給大家吃了,yuri姊姊妳也可以叫妳的女朋友一起來,吃完再一起去上學,我累了,我先睡了,大家晚安! ]

[ 晚安! ]

那個”yoona”當然就是我,但是幻想中的場景就在我的眼前呈現,放一下水又何仿,我並沒有不服氣,反而比在場的所有人都還要開心

這天夜裡,我做夢了,場景回到了我四歲的時候,在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團體的活動時因為呼吸困難引發了哮喘而住進了醫院,家族遺傳的疾病落在媽媽中年時才生的我身上

因為這樣住進了隔離病房,小小的身體帶著呼吸維持器,身上裝滿了冰冷的檢測儀器,手上總是掛著點滴,眼前也只有醫院的白色天花板,還有心跳儀和呼吸觀測器的嗶嗶聲

唯一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是媽媽身上的衣服和嘴上粉色的唇蜜,帶著水蜜桃的味道,那是我和媽媽都很愛的味道

我又因為喘不過氣而驚醒,她馬上拿起支氣管擴張劑往我的嘴裡噴下,過不了多久,我的情況緩和了,媽媽順了順我的頭髮,溫和的說 [ 我的小鹿允,沒事了,媽媽知道妳一定可以熬過去的,像媽媽夢中的小鹿那麼的,健康,活潑的,長大以後可以帶給很多人更多希望的 ]

聽完這些話,我安心的再闔上眼,手被媽媽溫暖帶著粗糙的手緊緊握著,感覺依稀存在著,那個要我給予快樂的人我已經找到了,媽媽,妳應該會保佑我吧!

---------------我是西卡出現的分隔線----------------------------

凌晨4點多,那個過份可愛的新室友泡的助眠"洋甘菊花茶,是很好喝沒錯啦,但是也太利尿了吧,不起來上廁所還真的不行

上過廁所後,有種舒暢感阿

隔壁怎麼有哭泣聲,該不會是那的人想家在哭吧

我,鄭西卡,也不是那麼無情的人,身為姊姊的我也應該去關心她一下吧,看在她那麼主動找我聊天又泡了那麼利尿的花茶份上

推開了貼著梅花鹿頭貼紙的門,我想她的仰慕學妹應該也成立公司了吧,整個房間都是有關鹿的東西,就連床單也是"鹿的咖啡色

我蹲了下來,一看,她睡著了,但臉上的眼淚像雨滴一樣的流著,我用手將它擦掉,她的表情緩和了,我也呼了一口氣

仔細一看,她長的真的很可愛而且又帶著有點中性的臉孔,像雜誌裡的花美男一樣,用俊俏來形容她一點都不超過

她的手伸出了被單,好像是做跟人牽手的夢吧,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交女朋友牽手應該是小兒科的事

她的手好秀氣,好大,太妍和yuri的手都比她還要小,怎麼又想到太妍,她跟她女朋友現在應該很甜蜜吧

過了一會,手並沒有縮會被子裡,我想我也該走了,正當把她的手放回被子裡,她握住了我的手,用力到讓我想要打她,但是我一打她,不就成了偷窺她的現行犯,一定會被sunny和秀英她們大做文章的

算了,就讓她握著吧,反正一下就會放鬆了

我會因為眼前的這個人改變我自己嗎,我怎麼有臉紅的感覺阿,該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

老天爺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