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39b  

CH.4

 

我拿著剛泡好的兩杯熱飲,走到了三樓的陽台,這裡是房東太太的小花園,也是個曬衣場,還擺了幾張雙人長凳,應該是後來住客留下的吧,難怪這間房子有著濃濃的戀愛氣息

滿天的星空加上街道上的路燈,使得沒有燈光的陽台,並沒有想像中來的暗,九月的夜晚加上徐徐的涼風,就像sunny姊姊說的真的有助眠的效果

我緩緩的,以西卡姊姊無法察覺的步伐,走到她身邊的位置坐下

她閉著雙眼,那哀傷的氣息讓人窒息

西卡姊姊的臉龐,在月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

過沒多久,雙眼流下了兩行淚

此刻的她就像是被上帝殞落的天使,心痛的療傷著受傷的翅膀

她沒有想過再重回天堂,只是單純的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時後

她張開了眼,好像也發現我在她旁邊坐了一會了,嚇到的大叫 [ 妳怎麼會在這裡? ] 她的聲音很驚訝,但是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我馬上把泡好的飲料給她 [ 這個給妳的,是sunny姊姊告訴我妳在這裡的,我真的沒有要跟蹤妳的意思,只是想要跟妳交朋友,明天我們就是同學了嘛,所以我想多認識妳,叫妳西卡學姊好像怪怪的,可是妳又是我的長輩,那我可不可以叫妳西卡姊姊嗎? ] 我真的很想要跟她交朋友,應該是直覺吧

她只是輕描淡寫的丟了一句 [ 隨便妳,妳高興就好了 ]

然後接過了我手中的馬克杯,喝了一口,臉上的表情很直接的告訴了我,她好像喜歡我泡的東西

我滿意的說 [ 好喝吧,那是我媽媽的獨門助眠秘方洋甘菊花茶,我睡不著的時後總是要喝上一壺,那也是對她的少數記憶之一 ] 我馬上止住了對話,停頓了下來

西卡姊姊似乎聽見了我的停頓

[ 妳的杯子還滿可愛的,居然是一個鹿頭耶 ] 馬上轉移了話題

[ 是嗎,那是我的另外一個外號,妳除了可以叫我允兒,也可以叫我小鹿允,這個杯子是學妹送的,我還有很多關鹿的東西喔,現在只有妳一個知道的喔!  ]

西卡姊姊的臉上出現了,面無表情以外的微笑,她自己好像也察覺了,在以為我沒有發現之前又收回那不該出現的表情

[ 西卡姊姊,妳笑了耶,妳也沒有像sunny姊姊和秀英姊姊說的那麼恐怖嘛!  ]

[ 我沒有,是妳看錯了,很高興認識妳 ] 她把洋甘菊茶一口飲盡,站了起來,把杯子交給我 [ 謝謝妳的飲料,我要去睡了,晚安 ]

我接過了杯子,給她一個這根本沒什麼的笑容

[ 如果妳喜歡,我還有很多不一樣口味的可以泡給妳喔,晚安,西卡姊姊 ,明天我們一起去上課吧! ]

她沒有看我的往樓梯口走去,只是回了一句 [ 再說吧 ]

我很滿足的笑了,在這裡我碰到了需要我保護的美麗天使,我相信以我林小允的能力,一定可以讓西卡姊姊的臉上找回,屬於她原本該有的笑容的

再回到一樓時,客廳多了兩個人,sunny姊姊馬上走到我身邊介紹著

[ 那個皮膚略黑的叫yuri,她是熱舞社的社長,和秀英一樣是觀光系的,她隔壁的是她的朋友孝淵,和我一樣是國貿系的,兩位,這位是我們的新室友,叫允兒,和秀妍還有小賢都是應用英文系 ] sunny姊姊應該是這個房子的戶長

[ 小賢是誰阿,怎麼沒有看到她? ] 我疑惑的問著

孝淵姊姊馬上出聲,並指了指臉紅的yuri姊姊 [ 那是這位動感舞后的女朋友拉,她有門禁先回家了,很高興認識妳,我叫孝淵,看妳的樣子長的還滿帥的嘛,應該很有人氣喔,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熱舞社阿,有沒有女朋友阿,如果沒有的話就真的要加入我們,我們社裡的妹都超正的 ]

Yuri姊姊馬上摀住孝淵姊姊的嘴 [ 妳少把熱舞社說的像不良場所一樣,都是因為這樣,社裡的女孩子才想要退社,還不是我和前社長的千託萬求,她們才留下的,妳好,我叫yuri,很高興認識妳,我聽過妳的名字,妳應該是妳們學校的校花兼校草吧,當妳錄取上我們學校的那一天,妳的名字早就在學校聲名大噪了,我們社團間還在打賭,只要哪一個社團能有妳的加入,一定就是今年社評最佳人氣獎的得主的 ]

[ 既然我們這麼有緣,又是室友還是我女朋友的同學,就順勢加入熱舞社吧,明天就來報到吧 ] yuri姊姊的外表雖然溫和,但是野心還滿大的

秀英姊姊馬上跳來我的旁邊 [ ~妳們這兩個程咬金,是我先跟允兒說話的耶,在怎樣也是要允兒加入我的籃球隊,極限運動社,美食社,動漫社,還有電玩研習社,怎麼會讓妳得逞呢 ]

Sunny姊姊好像有點生氣的捏了秀英姊姊的耳朵 [ 妳還是乖乖的去上妳的學分重修課吧妳,要不是妳有通過應過最低學分,我看今天妳也是允兒的同學吧,那些社團最好通通給我退掉,我可不想要我的女朋友不能和我一起畢業,女朋友是留級生很丟臉耶,但是秀妍除外,她才不像妳一樣 ] sunny姊姊的臉閃過了一絲心疼

秀英姊姊馬上轉換氣氛 [ 允兒妳會玩太鼓達人? ]

我馬上點頭 [ 我會一點點 ]

那可是我最拿手的遊戲之一,就連最困難的惡魔級也都全破了,但是做人還是要謙虛一點才好,那也是媽媽要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 那我們來打賭,輸的人,明天早上要做早餐給大家吃! ] 秀英姊姊好像對sunny姊姊要煮東西感到不服

孝淵姊姊和yuri姊姊馬上附議 [ 好阿,那有什麼問題阿 ]

[ 孝淵,妳今天要住這裡喔 ] 秀英姊姊馬上對孝淵姊姊的留宿提出疑問

[ 當然阿,我爸媽可是很放心的讓我在這裡過夜,尤其是在看過yuri的小賢之後,yuri阿,我真的很感謝小賢願意當妳的女朋友,不然我媽死都不相信我不是個蕾絲邊” ] 孝淵姊姊心懷感激的看著yuri姊姊

Yuri姊姊馬上把孝淵姊姊的手從她自己的身上撥開 [ 小賢是因為我的努力追求才在一起的,放心吧,妳看女人的那副德性,也快了,話不要說的太死,反正我先聲明,我對妳是沒興趣的 ]

[ 秀英,我們開始吧,我想睡了,今天的慶功宴喝酒喝太兇了,我的頭有點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