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950a7b02087bf45bbeb043f2d3572c10dfcfce  

XTRA.5 SSICA

一切就如我們計劃的那麼順利的進行著

有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吧,居然在要去德國的前一天晚上失眠了

這真的不是我計劃內容

已經很愛睏的我又加上守在機場的一堆無聊記者,讓我的臉頓時忘了什麼叫做表情管理

好在,秀英在面對媒體還滿有一套她自己的方法,這也是我比較少被訪問到的原因之一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替允兒難過,誰叫她要選那麼大眾化的工作,哈哈,活該

在候機室時,還好有允兒的身體當靠背,不然我想我真的要發飆了

我想我真的不是直率,只是那些記者真的讓我好抓狂

小允明明昨天也是打完比賽回來的,我想她應該也很累了吧,看到她的表現還真是貼心啊

飛機上,我想我這應該不是任性吧,只是想要多一點她的溫暖吧,反正被拍到就拍到,我從公開的那一天就豁出去了

反而希望小允可以自在一點

本以為一下飛機以後就會好一點,沒想到時差的問題,讓我整個人的元氣大失啊,還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接受這個工作

看到小允照顧我還有為我心疼的樣子,這也讓我有點歉疚

[ 小允阿,真的很不好意思耶,當初想要妳放假好好玩的,沒想到我一到這裡就不行了,還要妳照顧我 ]

她居然用沒有這回事的語氣說 [ 沒關係,我休假就是要陪在妳身邊啊,都怪我最近都在比賽沒有好好照顧妳才會讓妳的身體變差,快點睡吧,先把身體顧好要玩我們還是有時間的,知道嗎? ]

我想此時也只好乖乖接受,還有再要點撒嬌  [ 恩,我知道了,小允阿,我要抱抱 ]

我想她應該覺得我這樣很可愛吧,誰叫我們都太忙了,可以這樣的時間太少了

[ 恩,我知道了,我一整晚都會抱住妳的好嗎? ] 還真是一個貼心又帥氣的小允阿

還好現在她的頭髮有再長一點了,不然不知道又有多少寫信來追求她的女愛慕者了

[ 恩,我的小允最好了 ] 因為是我的,所以才是最好的

如果大膽一點就更完美了!!

-----------------------------------------------------

沒想到,小允居然跟我是分開地點拍攝的

運動一直是小允的強項,我想她應該一下子就拍完了吧

我就是要讓她吃醋才會接這個工作的

我會這樣做還不是聽了秀英和SUNNY的建議的

[ 秀妍阿,以小允那麼會吃醋的原則下,我想妳只要有一個和男模的親密一點的動作,她一定輕易的就上鉤了,然後在進一壘決對不是問題的!! ] SUNNY看著我這次要工作的文案很有自信的說著

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妥的問 [ 如果小允還是堅守原則呢? ]

秀英這時就用著詭異的眼神說 [ 那還不簡單,那妳就要主動出擊霸王硬上攻啊,我想應該不需要這樣,這小孩雖然悶燒了點,但是妳只要給她一點誘因,她一定會加倍的還給妳的,我想妳跟她這樣四年應該很想要再進一步吧,那林小允也不知道在搞什麼,就算我們每天給她勸說,她還是可以這麼乖,該不會是被孝淵的女朋友給洗腦了吧 ]

SUNNY就在這時給了秀英一個爆栗子 [ 不要這樣說徐賢,要不是有小賢,孝淵和小允怎麼可能會乖乖的去練球,而且應該不可能,妳難道不知道要不是孝淵的唆使小允怎麼可能會跟秀妍告白呢,那只能說小允這個孩子還真的有點執著拉!! ]

我也有同感的說 [ 還是SUNNY說的對,要不是當初我爸開玩笑的說,小允現在也不會這樣的 ]

秀英這時把手放在我和SUNNY的肩膀上,一副所以啊的說 [ 所以啊,我們才要選德國啊,妳知不知道啊,德國啊就博物館最多了,最特別的就是SEX博物館了,我們可以去取經來治治小允這個固執讓西卡委屈的可憐蟲!! ]

所以啊,就在要來德國前的一個星期每天都在計劃著要怎麼去那個博物館才不會穿幫,還計劃了一個無懈可擊的工作後行程

沒想到的是,小允這個大醋桶,居然又因為我跟男模特兒的互動親密一點就消失了

虧我們還想的那麼周詳,居然漏算了這個

兩個人的拍攝順利結束了,雖然那男的是很想要跟我留電話拉,但我對男人絕緣的我當然很直接的拒絕了

小允不在身邊,就連這個充滿驚奇的SEX博物館也逛的一點趣味都沒有

不知道小允現在在做什麼,該不會在大哭吧!!

SUNNY走過來摟著我的肩說 [ 秀妍啊,只是小允不在身邊,妳怎麼失魂又落魄的樣子,就好像小允也是這樣的表情說她要回房間休息一樣,妳們兩個還真又默契啊,就連失落的表情都一樣,我看妳應該也看不下去了,走吧,我帶妳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

[ 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 一點也摸不著頭緒的說著

我們走到了亮著粉紅色霓虹燈的地方,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怎麼覺得怪怪的

[ 這是什麼地方啊!!! ] 我一邊開門一邊說,誰叫德文怎麼的奇怪啊

SUNNY那眼神是極度的神秘啊,就連秀英也是

我一轉頭,馬上退了三步,但SUNNY接著把我又推進去

這裡是情趣精品店

[ 我們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啊,我們在回去博物館我想要看裡面的展覽了 ] 我的臉好燙啊

SUNNY迫不急待的說 [ 當然是這裡取經最好拉,去選一樣最厲害的武器,然後把那個悶燒中的玉米給變成爆米花吧!! ]

我覺得不妥的說 [ 真的嗎,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

SUNNY一副沒問題的說 [ 相信我吧,人是視覺的動物,只要妳穿的火辣一點再加上一點言語的挑逗,這絕對不是問題的 ]

秀英在這時像個害羞的小孩拉了拉SUNNY的衣角 [ 那親愛的,我也要妳這樣對我,可以嗎? ] 天啊,她的臉比我還要紅啊

SUNNY反而狠狠的瞪了她 [ 崔秀英,這是關係到妳兄弟的幸福啊,妳可以給我正經一點嗎? ]

秀英在下一秒馬上像個小兵唯命是從的說 [ 是的,我可愛的SUNNY將軍 ]

!!!!我快要吐了

於是我就被SUNNY硬拖進去,拿了十多件的性感內衣,還開了VIP包廂叫我試穿,當然秀英完全享受不到福利拉,我想SUNNY也會補償她的

最後,我們挑了一件有著費洛蒙的黑色兩件式內衣,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小物,有點像是SM的道具,我發誓那是SUNNY要的

我看啊,秀英今天可有她受的

回到了飯店,SUNNY像個整體照型師一樣,不只幫我話了一個會勾人魂魄的眼妝,還叫我只穿內衣外面套上秀英的大衣

還好SUNNY的房間跟我和小允的離的不遠,不然還真的有點冷啊

她們像送禮物,陪我到房間門口,還幫我按了一下門鈴

在走之前,SUNNY還不忘在我口袋放了東西,好像是手銬,還有提醒我 [ 小允這個人雖然固執了點,但是她經不起別人激她,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妳就要再勇敢一點把她吃了,知道嗎? ]

我點頭

這時,好像聽到了腳步聲,應該是小允的,這兩人也像順間移動式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間,露出了兩個頭,還不忘跟我比出了frighting的手勢

我也深吸了一口氣,是的,鄭西卡啊,妳要勇敢一點,因為妳忍很久了,這是個絕佳的機會啊,一定要好好保住才行啊

果然,sunny跟我說的我一樣不漏的實行在小允身上,當然得到的答案也出乎預料的超出了我們料想的

說實在,我有點後悔了,好險我明天不用工作,不然啊,那腰痠的冏樣要是給其他人看到我這個好不容易創造的形象又要毀於一旦了

計劃應該是完美的成功了,這還是都要歸功於小允的經紀人也是我的好朋友sunny

如果不做經紀人,來做個兩性專家,寫個有關馭夫之術的書應該可以大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