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6  

EXTRA.4 YOONA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是房間的電鈴把我吵醒的吧

從貓孔一看,居然是秀妍站在門外,我記得門卡每人都有一張阿,為什麼還要按門鈴啊

我一打開門,她居然先吻上了我的唇,然後把我推入門內,一手還不忘把請勿打擾的牌子掛在門上

[ 秀妍,妳這是要做什麼啊? ]

她看了我一眼,只要曖昧了笑了一下,又繼續吻住我,然後一直把我逼到床上

兩隻手還不忘解著自己大衣的扣子,沒想到打開居然是整套的黑色蕾絲內衣

直到讓我跌坐到床上,才又再一次離開我的唇

[ 秀妍,妳這到底要做什麼,妳為什麼大衣裡面只有穿著內衣而已?] 這讓我緊張的吞了好多口水

她充滿魅惑的眼神還有更撒嬌的語氣說 [ 怎樣,有想要做愛的感覺嗎?]

天啊,這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啊,不行我不能受騙

[ 沒有,妳趕快把衣服穿上吧,現在還是冬天會冷 !! ]

她有點小生氣的說 [ 妳該不會是在為我和男模很親密生氣吧!! ]

我馬上裝做沒有的說 [ 當然沒有啦,我怎麼可能這麼小氣呢!! ]

[ 騙人,妳明明就有 ] 秀妍的眼妝還沒有卸耶,那眼神完全的誘惑啊

不行啊,我要鎮定 [ 哈哈,不可能,我才不是那樣的人 ]

[ 那妳就是膽小的人 ] 那眼神還極度的強勢啊

這又讓我吞了口水,還有心快要跳到脖子上來了

還有整個人都貼到我身上來了,是什麼意思啊!!

在這一秒居然呆住了

下一秒,她有點失望的想要離開 [ 欸,沒想到林小允還真的是一個愛吃醋又膽小的人 ]

[ 我沒有,我才沒有吃醋和膽小 ] 我馬上向自己喊屈

秀妍的臉又突然的明亮起來 [ 我不信,那妳就證明給我看啊,跟我做愛 ]

[ ~~~~妳說什麼,我答應過妳爸的 ] 這又讓我往後退一點

她更是向前 [ 我爸,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而且我們都是女生耶,妳該不會想說我們會懷孕吧!! ]

這讓我頓時啞口無言,我本來堅持的意念現在居然變成了她消遣的話語

她更得意的說 [ 看吧,妳沒話說了吧,還說妳不是膽小的人 ]

[ 我不是膽小的人 ] 我很肯定的說

秀妍馬上用極度懷疑的眼神看我 [ 真的嗎,我不信,妳證明給我看啊 ]

好啊,居然是妳引誘我犯罪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 好啊,要證明就證明!! ]

我在下一秒吻住了她的唇,把她的身體完全壓在我的下方

一邊吻著她,一邊解著她唯一在身上遮蔽的黑色誘人小物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秀妍的裸體,應該說是完美啊

吻還是持續著,手則是循序漸進的在她身上撫摸著

那讓秀妍覺得舒服的吟叫不時的從嘴裡漏出來

[ 小允,我想妳忍很久了吧 ] 她用著即將要消失在激情前的力氣說

[ 不,是妳忍我很久了吧 ] 我真的暴走的說

我們兩個就這樣認同的笑了出來

那天夜裡,我們兩個真的就沒有闔過眼,這才讓我明白,原來壓抑後的激情是多麼的嚇人啊

直到我們看到了,嶄新的太陽爬到了天上,這才心甘情願的把秀妍包在我的懷裡

[ 小允,我今天一直以為妳會等我的,我還想要穿著那拍廣告的婚紗跟妳拍照的,妳該不會是因為吃醋,所以離開了吧!! ]

她轉身面向我捏著我的臉頰開心的說 [ 我的小允阿,妳怎麼這麼的可愛啊! ]

我馬上不服氣的說 [ 那還不是因為妳和那個男模特兒那麼親密,妳不只熊抱她而且還讓他的手放在妳的胸前,還在妳的耳邊講話,只要是人都會吃醋的好不好!! ]

她用會讓人酥麻的甜美撒嬌聲說 [ 可是我現在整個人都是妳的,妳就不要氣了嘛!! ]

這根本就讓我的笑容爆炸了,但我還是裝生氣的說 [ 好啊,那妳以後要對那些男模特兒做的事情再對我做一次 ]

她好像早就猜到的說 [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講,好啦,我以後都會這樣對妳的,可以嗎? ]

然後又是一個甜到會蛀牙的笑容

我馬上又往她的性感地帶進攻

[ 小允,妳不是累了嗎? ] 她有點嚇到的說

我抬起頭用著狼一般的笑容說 [ 那都要怪妳把我的慾望又挑起來了 ]

我看現在秀妍應該有點後悔了吧

我想這只能說當崇拜的力量和慾望遇在一起時,還真的只能用不可私議來形容

誰叫我,這一生的女神就是眼前的性感尤物 JESSICA 鄭秀妍

好吧,這讓我不得不佩服她們三個人的計謀

我只能說她們贏了

下一步該不會叫我要娶秀妍吧!!

好啊,那我就成全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