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HbPZF  

EXTRA.3 yoona

我一直覺得最近的演藝圈一定是沒什麼新聞,才會讓那些記者們那麼關心著我和秀妍的感情生活,好像在等我們有什麼負面新聞一樣

在大學因為警衛森嚴所以才讓他們沒那麼多機會,但一畢業,每當我有任何活動比賽或者是練習,那些記者們一定會堵在門口問我最近我和秀妍的生活,還有她最近的活動我有什麼看法

有的時候我還真的滿羨慕秀妍的,因為她的一些工作場所是記者進不去的

而我的籃球則是大辣辣的讓所有人進來,誰都不能過濾一下

難怪秀妍都不來看我比賽

我想那些無聊的記者應該也是我們諸多吵架的元凶

就連這次要去德國拍廣告也是

就在sunny向老闆一請示完的隔天,那些記者馬上就堵在我練習場地的休息室門口

林允兒,請問這次妳和jessica第一次一起拍攝手表廣告妳有什麼想法,jessica要和別的男模一起拍情侶手表你會為此吃醋嗎?”

天啊,又是這種爛問題,那些記者們好像都在等著我們兩個什麼時候會吵翻分手一樣

還好我們之間有協定,在怎麼吵,就是不能提分手,絕對不能被那些記者們影響

通常只要有記者這樣問,sunny一定會把她們擋在門口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輕拍sunny學姊的肩膀 [ 我來就可以了,妳先去開車吧!! ]

Sunny學姐有點擔心的看我 [ 小允,妳可以嗎? ]

我點頭 [ 我盡量!! ]

Sunny學姐走後,我把那些記者帶到比較空曠的地方

[ 各位大哥大姐們,你們真的辛苦了,我想我這次要跟jessica一起拍廣告真的很幸運,至於我們不能一起拍,那應該是廠商的考量吧,畢竟我和jessica的定位不一樣,所以才會拍不同系列的廣告,我和jessica都很期待這次去德國的機會,剛好我也有一段假期剛好可以順便休假,我都太忙沒時間陪她,所以也請大家期待我們的廣告吧!!謝謝!! ]

我一說完,拿著錄音筆的記者們也有一點甘願的離開了,必竟這是我第一次回答耶,也該給我一點面子吧!!

終於打完的季末賽,我們的球隊也很努力的得到了第二名,雖然隊上有我和孝淵學姊的努力,但是在這職業的球場上有著更多更恐怖的人物

所以也只好努力的低調打球,啊,忘了說,我會進入職籃跟孝淵學姊也有很大的關係喔,因為是她推薦我進來的,所以我們兩個應該是默契最好的一組了

沒有第一,第二也不錯啊

反正只要讓養我們球隊的廠商有著多一點曝光的機會就好了

該是回到正題了,這次去德國之行,我越來越相信是她們三個人故意安排的

因為她們三個人只要一有空就拿著筆電在討論著要去哪裡玩的景點,而且那音量通常都只有她們三個人可以聽到,每當我想要加入

秀英就會把我帶到一旁 [ 小允阿,我知道妳打球很辛苦,所以景點規劃交給我們三個就好了,妳就乖乖的到房間休息或著我的電動借妳打,妳就不要太操心了,我們都會安排的妥妥當當的,到時候你只要專心的拍廣告和專心的玩就好了了 ]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看到她們那興奮又怪異的眼神,總讓我有點害怕,該不會想要對我之前捉弄秀妍的種種一次討回來吧

終於到了啟程要去德國的日子了,一到機場那些無聊的記者們也很準時的在機場等我們兩個的出現,應該是想要捕捉一些她們想要的畫面吧

習慣的我們早就戴上防閃光燈的墨鏡,然後手牽手的走進大廳向她們微笑揮手

那些記者們好像會怕秀妍的樣子,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出現,她們都只會問我不會問秀妍

因為秀妍有一次還真的對她們發飆,要不是我用肉身當擋箭牌,那些記者一定會把秀妍再次寫成耍大牌的模特兒,誰叫秀妍就是那麼的直率啊

林允兒,今天你們兩個人一起出國,心情如何啊,昨天有睡飽嗎,除了拍廣告還有其他的行程嗎?”

這時,秀英就會很強勢的把她們擋住 [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要上飛機了,今天不只我們去,廠商也會去,所以沒有辦法接受訪問了,謝謝 ]

趕記者還是秀英比較有辦法,誰叫秀英有身高的絕對優勢啊!!

把行李托運後,我們就馬上進入了候機室

秀妍有可能是失眠再加上剛剛的記者,所以那臉色真的不是很好,但是她緊握的手也讓我知道她是期待的

我們一坐下,接過秀英買的早餐,讓秀妍躺在我的懷裡一邊用餐,一邊聽著秀英說明著我們到德國的行程

反正坐飛機也要半天的時間,秀妍到那邊應該會好一點,到了德國應該也是到飯店休息吧

在飛機上,秀妍硬是要我抱著她睡覺,好加在我們坐的是頭等艙,不然又會被一些無聊的人用相機把它拍下來放在網路上大做文章

--------------------------

德國

一到機場就受到廠商熱烈的歡迎

在用餐過後,那兩個情侶馬上把自己包的像個肉粽興高采烈的拿著地圖出去玩了

而我則是在房裡照顧著身體有著嚴重時差的秀妍

她那因為難過的神情看起來真的讓人心疼啊,當初還那麼開心的要來這裡,現在卻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還不知道明天的工作她能不能勝任啊

[ 小允阿,真的很不好意思耶,當初想要妳放假好好玩的,沒想到我一到這裡就不行了,還要妳照顧我 ] 她在我的懷裡,用著有點硬撐的語氣說

我摸著她的頭說 [ 沒關係,我休假就是要陪在妳身邊啊,都怪我最近都在比賽沒有好好照顧妳才會讓妳的身體變差,快點睡吧,先把身體顧好要玩我們還是有時間的,知道嗎? ]

秀妍像個小貓的點頭 [ 恩,我知道了,小允阿,我要抱抱 ]

還真像個小孩啊,但也只有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只要一有元氣,才不是這樣呢

[ 恩,我知道了,我一整晚都會抱住妳的好嗎? ]

這時秀妍才滿意的給我一個可愛的微笑 [ 恩,我的小允最好了 ]

[ 這是一定要的啊!! ]

隔天一大早,我們在吃完早餐之後,我和秀妍就得分開來工作

這廠商還真是不錯啊,秀妍的情侶表就跟男模特兒在古堡裡面拍攝,而我的運動手表則是在海邊,而且還要一直得奔跑,這簡直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啊

還好只有幾個鏡頭要拍,拍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

工作一結束,就算再喘也要去看看秀妍的拍攝狀況,雖然昨天是有好好的休息,還是有點擔心有沒有恢復元氣

快要到秀妍拍攝的古堡時,那外圍還聚集了滿多人的,我想應該都是來看跟秀妍一起拍攝廣告的男主角的吧,聽說他可是一個國際名模來著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快要讓我氣喘發作了

當初還跟我說只是簡單的擁抱,牽手

沒想到映入我眼簾的居然是無尾熊抱,身體貼身體的背後抱,還有更親密的悄悄話

再加上他們身上穿的西裝跟婚紗,根本就是再拍婚紗照了嘛,這讓我突然一陣昏厥啊

那男的到底是什麼咖啊,就算他再大牌也不能碰我家的小霸王吧

什麼,居然還把手放在秀妍的胸前,太過份了

那是什麼微笑啊,笑的那麼親密

完了,不行了,我看不下去了

我馬上拍拍SUNNY學姊的肩膀 [ SUNNY學姊,我先回飯店睡了,剛剛拍完有點累,妳們等一下自己去玩就好了,我就不去了!! ]

因為我在也看不下去,這個會讓人醋勁大發的場景了,完全的超過了我的底線了

就算現在有著無敵的美景和美食我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我就帶著那無敵的醋勁和臭臉回到了飯店,不甘願的抱著枕頭睡著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