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5_05  

CH.33 ssica

我強烈的懷疑我上輩子一定欠了小允什麼,不然為什麼我會在記者會之後完全被她吃的死死的

就連小時候最疼我的爸爸現在也完全的站在她那一邊,我現在孤立無援的狀態真的只能投靠她了

這樣也不錯啦,還可以證明我喜歡的人有足夠的能力可以照顧我,而且在看過她以後真的覺得天底下的人我沒有一個可以再看上眼的

說不定我上輩子不只欠她東西,而且還有著還沒有結束的緣分吧

當我知道那個記者會和爸爸的出現都是太妍和小允策劃的,真的讓我無言啊

但也真的很感謝她們這樣做,讓我完全的脫離羅生門的深淵

金太妍其實還滿好心的??

應該是說她真的很想要好好休息,把過年到寒假結束前的這一段時間的工作全部推掉,還說的很好是要讓我們兩個的感情更好,誰不知道她們兩個想要回美國去製造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婚前蜜月

那諾大的城堡真的只剩下我一個和僕人了,爸爸知道我一個人無聊,所以好心的同意我和小允的同居,還有同床,因為他知道小允是一個正人君子,在還沒有論及婚嫁之前應該不會發生什麼越矩的事情

就算發生了也沒什麼關係拉,反正他又不會抱孫子

可那林小允,還真的是過份的單純加上固執,和她同居的寒假裡真的一點親吻以外的動作都沒發生

總是讓人有想要發生什麼的慾望,卻硬生生的說起她答應我爸的事情,然後三秒入睡,這始終讓我臉上無限黑線啊

這寒假裡,我們也不是只有在家裡度過,她總是拉著我去市場,書店,百貨公司,咖啡廳,那些狗仔常出沒的地方約會,還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

每當我東張西望看著有沒有狗仔時,她都會給我一個要我放心的表情說

[ 秀妍啊,妳都已經承認我們是交往中的戀人了,讓他們拍又有什麼關係,我相信啊,我們就常常這樣他們也會拍膩的,自然而然就不會想拍了啊,而且啊,還可以幫我們拍攝情侶照耶,這樣多好啊!! ] 說完,就是給我一個亮到眼睛張不開的微笑

我馬上也笑了 [ 林小允,妳還真是可愛啊,這個想法虧妳想的出來,好啊,這樣妳就不要做壞事被狗仔拍到,不然妳就死定了!! ]

她又像著忠心的管家說 [ 是的,我最可愛又最迷人的小霸王jessica ]

這時又會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 好拉,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吧!! ]

她就會自種的把手擺在腰上,示意要我握著她的手腕 [ 那我的公主,我們走吧,我帶妳去吃我認為最好吃的拉麵 ]

[ 最好是最好吃,不然妳回家妳就完蛋了 ]

她又會很自豪的說 [ 當然是最好的拉,因為只有最好的才能上配的上我的女神女朋友秀妍嘛!! ]

[ 林小允,妳怎麼可以這麼肉麻啊,妳是跟那兩個噁心鬼學的啊,我要去跟她退錢居然把我的小允教成這樣,我都要反胃了 ] 我馬上就作了受不了的表情說

她馬上揮手 [ 當然不是拉,不要去跟他們要錢拉,她們也有妻小要養啊!! ]

這讓我感到問號的問 [ 那敢問林小允,那妳有妻小要養嗎? ]

這又讓她非常開心和肯定的點頭 [ 當然有啊,那就是我面前的妳啊,鄭秀妍,jessica,我可是妳的天字第一號粉絲喔,而且會一輩子照顧妳和養妳的 ]

這讓我得意的說 [ 這些話我還可以接受拉,只是妳只要照顧我就好了,然後讓我養妳吧!! ]

她像個小狗用著純粹的眼神說 [ 那妳要養我,我會變成妳的什麼啊!! ]

我用著非常確地的態度說 [ 當然就是我最帥氣的小白臉啊!! ]

她聽了有點震驚但是一下又得意的說 [ 那帥氣這個形容詞我可以接受拉,但是我要當妳的小白臉啊,我可不想要遊手好閒沒事做,雖然我現在還不能出賽拉,真是可惡的對手啊!! ]

說完居然鼓起了委屈的包子臉

我馬上又撫住了包子臉笑著說 [ 好拉,那妳不要當我的小白臉,那妳不就想要搶太妍的飯碗了嗎,她聽到應該會難過吧!! ]

[ 不,她會高興到要昇天了,因為他就可以不用在看妳的臉色過日子了 ]

這小鬼真的是很淘氣

因為她又一次把我的怒火給挑起了 [ 林小允,妳的意思是我很難搞囉!! ]

她的臉瞬間的緊張起來,還一邊說一邊坐著落跑的預備動作 [ 沒有拉,我最愛的秀妍,我只是說妳真的是個有點不好妥協小霸王而已啦 ]

[ 那跟鴨霸又有什麼差別,林小允,妳給我解釋清楚 ] 我真的冒火了

就在我說完的下一秒,小允的身影就只剩下一個手指頭的大,我忘了他不只籃球打的好,那雙鹿角也是一等一的厲害啊

她好像我肚裡的蛔蟲一樣,知道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沒當我追到沒力氣要放棄之前,她就會再衝回來,用著公主抱的方式將我抱起,然後開玩笑的說

[ 我的公主啊,妳真的太瘦了,走吧,不要生氣了,我們去吃好吃的吧,我餵妳好嗎? ]

這時我又會被她的陽光梅花鹿笑容給逗笑了

誰叫她是宇宙無敵的帥氣啊!!

------------------------------------------------------

開學了,那金太妍居然用著公司出了一點問題為由,又多留在美國一個月

可是跟雜誌簽約的常態拍攝又要開始了,這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總不能叫小允陪我去吧,因為那拍攝的時間真的很長,我怕她會受不了

不然就是會受到一些常駐公司媒體的騷擾

這樣的情形真的讓我感到焦慮,每天就是用簡訊攻勢,要求著太妍一定要在雜誌拍攝日前回來

但是她總是用著在輕鬆不過的語氣打著

秀妍啊

放心吧我都已經安排好了

一切都會很妥當的

而且這個人一定會滿意的

太妍

“to 天殺的太妍

妳說的那個人是誰啊

為什麼妳要那麼保密

該不會是男的吧

男的我不要唷

秀妍

“to 不要急的秀妍

妳就有耐心一點吧

到時候她一定會出現的

太妍

這是真的嗎,金太妍妳就最好給我找個厲害一點的經紀人兼助理,不然妳就死定了

開學了,我是模特兒還有和小允交往的事,也在學校擴散開來了,小允每天用她的小鹿車一起進出學校,我想不想要讓大家印象深刻應該也很難吧!!

好加在我爸投資的學校,學生的素質都不錯,沒有像在美國,一看到明星就是要簽名拍照,頂多只是在我們手牽手走過之後小聲的討論

但是怎麼聽到小允的評論比我的還多,這又讓我吃醋了起來

小允看到我那吃醋的臉馬上就會用她的手指戳著我的氣球臉 [ 好拉,不要吃醋了拉,我們生活在台灣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啊,她們要講就讓她們去講就好拉,而且又不會影響我們的甜蜜校園生活就好拉 ]

我又一次的被她說服了

然後,就會有一對煞風景的情侶就會出現

[ 秀英啊,我看妳是完全輸的塗地啊,沒想到我們居然還不是最閃的,這樣妳就不要那麼招搖了,我們真的該退位了 ] sunny嘴角還微微的抽動著

秀英也在這時拿出了兩副墨鏡,一個給sunny,然後戴上的說 [ 這是我不承認也不行啊,誰叫她們兩個身上就是會發光的發電機啊,我們就收斂點吧 ]

[ 恩,我同意 ]

小允就會更有自信的挽著我的手,像個富裕的人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裡

這群小孩啊,還真是夠了!!

今天是我開學後第一天上工,太妍還真的沒有給我回來,我站在停車場,生氣的打給太妍,因為是太妍傳簡訊叫我到停車場門口等,還讓我那麼堅持的不要小允陪

這下好了,現在就算車趕來到那個拍攝地點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 !金太妍,妳跟我說妳一切都安排好了,為什麼現在人還沒有到,妳到底是找誰啊,該不會找一個會把我拿去賣的人吧,金太妍要是這樣我明天就坐飛機到美國把妳抓回來 ] 我真的生氣了,因為太妍重來沒有這樣過

她居然還一派輕鬆的說 [ 妳就在等一下嘛,說不定她去買妳要吃的東西啊,我想她很快就來了…. ]

這時我看到了遠遠的來了一輛在熟悉不過的車子在我的面前停下來,還把車窗搖下

[ 怎麼可能會是妳? ] 我有更多問號的說

[ 為什麼不可能是我,我忘了跟妳說,我不只是要幫那次記者會,我也答應了太妍兄當她的代理經紀人,怎樣不喜歡嗎,我可是去買妳愛吃的五穀麵包耶!! ] 林小允居然很自豪的說

[ 那妳不覺得我們這樣會太招搖嗎? ] 我有點遲疑要不要上車,因為我們不是上學而是要去工作,讓那些工作人員看到從那麼可愛車子出來的我不知道會怎麼想

在我思考的時後,小允已經從她的車子出來,幫我開了門把我壓上車子,還把綁安全帶的動作熟悉的一氣呵成

[ 唉呀,該不會在思考要不要上車吧,妳啊,就放心吧,因為這樣子才可以證明,妳jessica是完全屬於我這梅花鹿林小允的啊 ] 天啊,小允的尾巴翹起來了

[ 看妳不說話的樣子一定是這樣想的,算了 ] 然後把麵包交到我的手上 [ 這給妳吃吧,我們要上路了,不走就要遲到了 ]

好吧,那就算了,豁出去了,誰叫我就是被我右方的王子小允給吃的死死的,被拍到也沒什麼嘛,就像小允說了,拍久了就會膩了

可是,這輛那麼可愛的車給他們看到真的會有點難為情耶

太妍啊,妳也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